很多次戒菸都沒有成功,總是忍不住復吸,有什麼戒菸的好辦法

2022-01-08 20:22:21 字數 3993 閱讀 6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吸菸是有害健康的,包括會在煙盒上都會有標註的。而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和自己家人的身體健康,很多老煙槍都開始戒菸了,雖然自己的煙癮很大,但是他們也會有自己的方法。但是很多人其實都沒有徹底的戒菸,還會復吸。

而無論是老煙槍或者是剛開始抽菸的人,他們之所以會失敗,其實是因為煙癮爆發之後,他們承受不住那種強烈的吸菸慾望,所以他們就會停止戒菸而開始重新的吸菸。而很多人因為承受不住煙癮的發作,所以會在煙癮發作期間得一些焦慮症或者抑鬱症等戒斷的症狀。

還有,其實他們則是在心理上對自己放鬆了警惕,一開始很多人選擇吸菸,其實是因為生活壓力很大,他們想通過這種來釋放自己的壓力。並且他們會經常面臨很多應酬場合,有人遞煙的時候他們拒絕的話,就覺得可能會處於一個非常尷尬的環境,所以他們就再次選擇吸菸。

他們其實則是因為自己的行動不徹底,因為吸菸其實是一種精神類的慢性疾病,所以說在治安後重新開始抽菸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而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很長時間不吸菸了,他就覺得自己戒菸成功了,所以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偶爾吸一次也無所謂,他們從心理上放鬆了警惕,但是你要知道,在你嘗試了一次之後,你就會回憶起所有與吸菸有關的記憶,那麼你就開始會重新的吸菸。

2樓:大部分他都是這樣的

戒菸總是反反覆覆,學會這個方法,快速戒菸,不再犯煙癮,抓緊試

3樓:

戒菸最好的方式就是杜絕源頭,不要見到煙別有。

4樓:下雪的憧憬

很多次戒菸都沒有成功,總是忍不住復吸,只能找個人幫他強制性戒掉了。

5樓:司喬啊

想戒菸可以吃一點苦的東西,這樣能慢慢戒掉,或者吃口香糖。

6樓:易州省人

戒菸整整5個月了,6月24號開始到現在一口沒抽過。要說特別容易那是胡說八道但也沒有那麼難,尤其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只要你告訴自己戒菸不是給別人看的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想吸菸的時候可以吃點小零食瓜子之類,也可以出去跑兩圈打麻將,都可以。

8樓: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幫助戒菸的糖果,可以隨時準備一些在身上,同時戒菸也要一步一步逐漸減少,不能要求一步到位,慢慢來。

9樓:大海邊調車

我的經驗就是忍不住的時候再忍一忍就熬過去了。不要給自己找那麼多的理由和藉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煙齡二十多年,從19年就沒抽堅持到現在,我已經發過誓有煙沒我,有我沒煙,堅決不做中國的納稅大戶,剛開始戒菸的幾個月晚上做夢都會抽菸,腦子裡有強烈慾望,心裡特別恐怖,我在想我不是戒菸了嗎怎麼會又抽上了醒來之後還是夢場。納稅大戶的人民們香菸和煙癮侵蝕著你們的靈魂和身體,就像一個惡魔一殘忍的折磨的自己的身體。你想想都不抽菸了幾個月做夢都會去抽菸,希望大家儘快戒菸不要讓惡魔糟蹋自己!

11樓:是妮啊

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容易戒菸。

12樓:我**飛

抽菸24年,戒了一個半月了,沒有用任何替代品,不吃零食,不用什麼尼古丁貼片、口香糖,就是不抽,同時還保持之前出了抽菸外的生活習慣,沒有發胖,現在也不想抽了!同時,我還愛上了健身和清淡飲食,早睡早起!

13樓:美華電器

很簡單!就是靠毅力!我抽菸20年!說不抽就不抽了!

14樓:半拉科技

還是不想戒,要是下定決心不抽菸,別人能刀架脖子上讓你抽嗎?

15樓:曉一鳴

不好意思地說聲,我又戒了,第十九天,二十八年煙齡。

16樓:琳琳

可以吃糖,多健身,轉一下注意力,或者抽一下電子煙。

17樓:子悠

晚上抽菸時,煙上抹瘋油精

18樓:戒菸在於堅持

一次次戒菸,一次次復吸。

19樓:災難從那天開始

每每想起我被中國工商銀行山西大同分行雲岡區礦務局同煤集團東側和平商業步行街和平街支行理財經理閆彬『女身份證號140203197807180026'詐騙了一輩子血汗錢救命錢心裡非常麻煩,就抽菸減少痛苦了!

20樓:華夏錢幣

戒菸和生命那個更重要,自己衡量一下就知道了

戒菸戒了好幾次都失敗,求戒菸最好的辦法?

21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其實每一個戒菸的人都差不多意識到了繼續吸菸的危害。再反覆強調這個也沒什麼用。看多了壞肺圖,也有些麻木不仁。

既然戒菸多次也算是身經百戰。現在唯一的途徑只能是從自己內心去下手。順便補充幾點小建議:

一、做好戒菸前的準備。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第一個星期是非常難受的。因為身體在逐漸適應沒有煙的環境下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

這時候順便準備一些小零食,譬如糖果就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不要將糖果和戒菸聯絡在一起,就是正常的吃糖果而已,想那麼多反而會讓自己感到難受。

養成一個新的進食習慣,用這些微習慣來代替吸菸的習慣。

提前把這些事兒都設定好。以免到時候容易動搖。

二、在開始之前就告訴自己肯定能行。

而不是在戒菸的時候鼓勵自己。有些人越是鼓勵自己越會感到痛苦。

計劃一旦開始就盯著目標,比如這次要堅持一個月。分解成每一週的目標。

把每天的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人有時候一忙根本沒有時間吸菸,按照日程表走,一定能順利度過這些日子。

三、還有一些極端的做法。

我朋友在戒菸的時候把自己的口鼻全都捂上。快要窒息的時候,他就告訴自己,這就是以後肺壞的感受。

這種難受勁兒可比戒菸的難受勁兒強烈多了。所以他現在成功了。

22樓:勤奮的杜老師

你可以在手邊準備一些小零食,在想要抽菸的時候去吃這些小零食。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你就應該要學會堅持,堅持才有可能成功啊。

2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戒菸最重要的是意志力,一定要堅強,最好能找一個人監督。

25樓:hong零度

戒菸前七天最難熬……實在熬不住就抽一 支……然後繼續熬當熬到一定程度就會讓你覺得抽菸特別嗆這個時候就可以輕鬆戒掉了……

26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戒菸最好的辦發就是自己有超強的毅力吧。

27樓:

方法不對吧。可以試試博士排毒煙

我用這個戒掉的。比較管用,在**買的。

28樓:

不要想太多,說不抽就不抽,5天以後就不怎麼想抽了,我18年的煙齡,一天兩包煙,現在戒了第28天

29樓:我的tr時代

你要是趁個1000萬的有錢人你就抽吧!如果不是就戒了吧,說句實話你抽不起。我就這樣戒菸了

30樓:個非凡哥

戒菸最好的辦法還是靠自己的毅力,否則沒有任何效果

3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戒菸還是要靠自己的個人毅力,你可以去買根電子煙,實在忍不住了就抽一口。

32樓:

戒菸還是需要自律的,不可能誰監督你。

33樓:不需言語

以情動,以毅恆,煙必戒

34樓:的法國人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要看你的意志力了。

3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可以找一個人監督發現吸菸罰款1000,慢慢的自己就會戒菸的。

為什麼歐美以外的資本主義都沒有成功 除日本

澳洲澳大利亞也是資本主義國家 非洲中南非也是資本主義國家。歐亞這塊俄羅斯也是資本主義社會,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在經濟發展到一定水平,適應社會大生產的情況下,都進入資本主義社會了。社會主義社會的國家數量比較少。你所謂的沒有成功是什麼意思?經濟不夠發達?那麼所謂的發達是和什麼比較得出的結論?19世紀的話,...

我現在的女友拍了很多次拖,都沒有發生過關係。而在我們第一次見

你已經接受了。但是你接受的結果就是更難受,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不要表現出來,把這事爛在肚子裡吧。即使你表現出來,也不會有人同情你的,大男人不好做,再辛苦也不說 躺下自己把憂傷撫摸。這幾句唱的整合你現在的狀況,如果你還覺得你是愛她的,那麼你就把這件事忍一輩子。你也要體諒她 人是都會犯錯的。沒有完美的人...

抽菸10年,想戒菸,戒了很多次了沒成功,誰能給我一點鼓勵,謝謝

我不想提及這件事,因為每次都鼻子一酸。我爺爺典型大男子主義,我們讓他戒菸,他說,你看那些不吃煙的,一樣沒80歲就死掉了,我就算現在死了也賺得比他們多。戒了幾次都失敗,結果就在今年過年,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爺爺疾病住院,肺癌,頓時,我心都痛了,比什麼都痛,爺爺120斤的標準身材直接消瘦到80斤,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