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開戶成功後月都沒有通知領卡怎麼回事啊

2021-04-01 00:49:48 字數 3818 閱讀 6641

1樓:灣灣豆

工行通常在15個自然日內完成稽核制卡,若選擇郵寄領卡,新卡一般會在7-15個工作日寄到;若不支援郵寄或選擇自取領卡,請在收到領**知後,攜帶身份證件原件到約定網點辦理。

手機或者電腦訪問工行,按頁面提示檢視信用卡辦卡進度、郵寄進度。

擴充套件資料凡境內年滿18週歲或境外(外籍及港澳臺)年齡在25週歲(含)-65週歲(含),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有良好信用記錄的個人,均可向工行申請信用卡。主卡申請人可最多辦理兩張副卡。副卡申請人應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年齡須在13週歲(含)以上,副卡僅限主卡申請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申請。

申請人辦卡前應仔細閱讀並認可《中國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章程》。

參考資料

中國工商銀行官網--信用卡辦卡時限

中國工商銀行官網--申請人辦卡須知

2樓:拉磨的驢驢

我2月28日開戶成功,現在卡都沒有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的工作態度最差,我的卡到了一個多月都不通知我,打服務**多次才通知去領!結果兩張卡只有一張!另一張不知所蹤!

但顯示已開戶已領取,我又打**查詢,結果他們也不知道在哪兒,登記了三次而且也不聯絡我,最終最後一次查問後我們當地的工行才給我**告知在他們那裡。前後耗時兩個多月才領到卡!而且如果我不找的話,估計這卡永遠也拿不到了!

工行服務態度一直很差,效率低下,果然是名副其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等**通知,我也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片從開戶到收取總共6天時間,到簡訊為準,給力,之前聽別人給我說要一個月時間,我的卡片13天就領到了

我在工行申請的信用卡,一個月前就開戶成功,一直沒有領**知,打客服**說卡號都有了,額度也有,就是

6樓:stay***

只是特殊情況而已,好歹人家會重新給你做,工行卡溢存取回,免費,還沒有全額罰息,相當好,只是額度偏低。

你沒有看過更爛的銀行信用卡呢!就是光大銀行的信用卡。光大的信用卡都寄到手上來了,而光大銀行卻不讓我啟用。

說什麼系統啟用不了,倒,那怎麼給審批通過了,還發卡,就不讓用…………所以你還是好好的用你的工行卡吧!

7樓:蔣欽

我的也是,手機顯示到達領卡網點了就是沒有網點地址**,打客服說查不出來 卡還沒製作讓我銷戶,開玩笑嗎?工行的工作人員都是幹嘛的,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半月

你的收到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兩個月了,人工客服就說去幫我查一下,一直沒回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從開戶成功到收到卡片總共6天,以接受到簡訊通知為準

11樓:windy尋找愛妻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一個多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到現在還沒動靜呢,27好就顯示開戶成功了,就是不下啦,第一個半個月不到就下卡了

工商銀行信用卡開戶成功都半個月了,卻一直都沒有領到卡片

13樓:

呵呵,別聽下面沒經歷過的呆子亂扯,說瞎話糊弄樓主。我跟我老婆一起辦,一起過,兩個人都一樣,當時我們到了你這個介面的時候,足足又等了一個月多一點,也就是說你還要再等至少一個月。信用卡很慢的,特別是四大銀行,更別說工商是四大行之首了,肯定更慢。

工行信用卡開戶成功半個月了,卻一直沒領到卡片,什麼原因?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送往領卡網點也是這樣

15樓:氣態金屬丶

奮鬥卡,星座卡,愛車plus。三種新版信用卡,卡版稀缺,需要耐心等待。當地有卡版後會第一時間制卡。卡片到網點後還會以簡訊通知。耐心…耐心…

工商銀行申請的信用卡查詢顯示開戶成功,都兩個月了還沒有收到卡,怎麼回事啊?

16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工行通常在15個自然日內完成稽核制卡。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看是否卡片遺失,具體可以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的:

一、如果以**信方式寄出的話,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如果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

三、收到銀行寄卡簡訊通知後,可以在郵政官網上通過單號查詢投遞進度;

以上從銀行寄出時間開始算,不含制卡等時間。

18樓:社會桑坤

尼瑪狗屁工商銀行 慢的急人

工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成功了 顯示送往領卡網點已經一個月了怎麼還沒有

19樓:覃沐曦學長

可以直接到網來點領取即可,不用等自待資訊通知。

延展知識:

1.工商銀行信用卡辦卡進度查詢方法:

2.簡介:工行信用卡,俗稱:「大媽卡」。 同時也被稱之為「母卡」。只要你有工行信用卡,就很容易辦下其他銀行的信用卡。

3.優點: 第一大行,網點眾多,支援無卡取現,分期手續費全國最低,工商銀行信用卡金、普卡額度無上限。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bai辦卡,信用卡在預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簡訊通知的,直接到網點領取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1、**信方式

查詢**信郵寄進度,可登入中國郵政

23樓:望梓維沙儀

若客戶選擇郵寄領卡,新卡一般會在7-15個工作日寄到;若不支援郵寄或選擇自取領卡,請在收到領**知後,攜帶身份證件原件到約定網點辦理。詳情建議客戶致電工行信用卡中心進一步核實。

工商銀行信用卡顯示開戶成功快二十天了,怎麼還沒有到領卡網點

2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登入工銀e生活,選擇「金融」,按頁面提示檢視信用卡辦卡進度、寄送進度。

25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客戶選擇郵寄領卡,新卡一般會在7-15個工作日寄到;若不支援郵寄或選擇自取領卡,請在收到領**知後,攜帶身份證件原件到約定網點辦理。詳情建議客戶致電工行信用卡中心進一步核實。

26樓:9閒路踏花來

開戶後還需要制卡~髮卡,耐心等一下。

27樓:我是林佳彬要借

我也開戶成功都28天還沒拿到卡

28樓:舌尖上的鍋巴

我的已開戶兩個月了還未到達領卡網點

29樓:勇威海信空調

開戶成功半年,才顯示進度到達網點,還沒領……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都半年了,卡在哪都不知道呢!

31樓:東風414141東風

你可以打**信用卡中心諮詢一下

我在一個月前申請工商銀行信用卡的。現在進度老是開戶成功,也沒有收到銀行方面的通知道資訊是怎麼回事呀

32樓:不一樣的雨丿

我的都有半年了,生肖卡,和星座卡,也是開戶成功,別的就沒有了

33樓:淡化le青春

我的也一個月了,還沒下來

工行信用卡顯示開戶成功,是不是下卡了還是說在制卡

處於制卡到郵寄階段,即將到達網點。已經開戶成功,並且根據時間推算已經送達網點了。工商銀行信用卡已開戶和已制卡的區別 感謝申請我行信用卡!已制卡就是制卡完成了 已開戶就是你的稽核通過,信用卡中心給你開立了信用卡賬戶,等待制卡工行的卡不用盯著進度的 過年前肯定拿不到手 三月份再去看一下進度,關注領卡簡訊...

工行信用卡開戶成功能查到額度正在制卡中算通過了嗎

感謝申請工行信bai 用卡!辦卡du進度顯示 zhi開戶成功 代表dao工行已為您成功開戶,並進入制卡迴環節。開戶成功就是通過 bai了du 然後就是制卡 工商的進度查詢zhi應該dao是到制卡這一步就不更新了版 這就是大家說權的萬年制卡期 不用查進度了 7天以後可以試著去你申請的網點去領卡了 當然...

網上申請的工行信用卡顯示開戶成功是什麼意思

辦卡進度復 顯示 開戶成功 代表工行制已為您成功開戶bai,並進入制卡環節。du 說明卡片已經稽核成功了,可能還在制卡階段,耐心等待吧!工行信用卡申請進度顯示 開戶成功 是什麼意思?感謝申請我行信用卡!辦卡進度顯示 開戶成功 代表我行已為您成功開戶,並進入制卡環節。工行信用卡申請進度顯示 開戶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