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辦了一張中國銀行的準貸記卡,今日查信用報告,顯示此卡授信額度0元,共享授信額度0元,賬戶狀態

2021-04-01 00:48:44 字數 1096 閱讀 6790

1樓:美美好不好

應該是你這張款產生了年費,而你又沒還,到一定期限後銀行便把欠的年費做呆帳核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年費的,你沒有交,不怕過久就自動登出了

我辦了張中國銀行長城信用卡,信用額度為0

3樓:精彩百曉生

這是零額度信用卡,也是信用卡的一種,被稱為準貸記卡,雖然沒有額度,但是同樣要進入個人徵信系統,而且也要付年費。

0元額度信用卡不可透支,如果持卡人不想使用,可辦理登出。否則,開卡後,若刷卡次數不滿時,持卡人需警惕年費逾期。如果消費後符合提額條件,則要注意按時還款,不要給個人信用報告中留下「汙點」。

4樓:御阪

我是中行員工,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

長城卡是準貸記卡,如果開卡時選擇透支功能,則具備,需要遞交部分材料,如果不透支,就是額度為0。

要想透支,先遞交本人當地身份證影印件,和社保卡影印件(不用單位的工資證明,現在那個不準)。這樣,根據你的一般情況,可以給一定的透支額度。多少,依據你的個人情況。

如果想額度大,或者開卡後調高額度。就遞交下面說到的材料。

包括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存款單(影印件),貴賓卡影印件,貴賓客戶的資產證明,大額保險單等,都能證明你的資金實力,可以增加你的信用額度。

而開通透支功能後,如果調額,就要遵循下面的規定。

信用卡調額,分兩種,臨時增加額度和長期增加額度。

臨時增額:當消費時,額度不夠,可致電客服中心,臨時上浮信用卡額度,上浮最多為額度的15%。

長期增額:一般銀行都要求必須正常用卡6個月以後。即每月都有消費。

如果無任何材料證明,銀行會根據你的用卡情況,交易金額,交易次數等做出調整。然後如果提供類似其他房產證或者汽車行駛證等,也相應的提高額度。

有張工行準貸記卡徵信顯示信用額度0透支餘額0,櫃檯說卡沒啟用,這對徵信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逾期記錄,就不影響,不想用的話,儘量登出

6樓:下下策可豪

沒有影響,信用卡使用一段時間對徵信有好處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借記卡,能存美元嗎

可以,只能是去銀行營業廳才能辦理的,銀行辦理個人的業務櫃檯存就可以的。櫃檯帶身份證存進去 終端機要100美元以上才能結匯。不可以!需要去銀行櫃檯兌換!你需要填表的!我拿美元現鈔去櫃檯直接換成的人民幣與先存進卡里通過機器兌換 民幣,哪個得到的錢多 我在貴行只有這一張中國銀行借記卡,還收年費嗎 我行將根...

手裡有一張中國銀行的長城電子借記卡,想開通網上銀行,改怎樣操作

帶著這張借記卡,帶著身份證去中國銀行網點開通網上銀行理財版即可 首先滿18週歲了吧,滿了就好辦 到任意一箇中國銀行營業網點,填一張開戶申請書,裡面勾選網銀,到櫃檯上辦理就可以了 中國銀行現在網銀都是免費的,建議現在辦比較好ps 身份證 借記卡必帶哦 帶本人身份證和借記卡到中國銀行的網點即可辦理。學校...

最近學校發了一張中國銀行長城電子借記卡並且開通了網銀。但是我只知道網銀賬號不知道網銀的密碼

登陸中國銀行 在個人網上服務上可以直接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進入了,密碼一般為長城卡的密碼,至於密碼多少,可以問下學校?可以試下123456或666666,一般為6位數。祝你好運 中行的來it藍圖系統辦卡 非常操蛋,如源果bai是辦卡又辦網銀的話,du需要輸入很多次zhi密碼,所以一般中行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