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小基本都沒有時間考慮這些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還可以試當

2021-04-02 10:27:08 字數 595 閱讀 4457

1樓:上路子

系統提示,你求copy助我回答問題。

你的問題是長長的一行字,怎麼連標點符號也沒有?可我還是嘗試著理解。可能是一個女孩子留給你的話,你想弄清她的本意。

其實,可以說,這個女孩子對你沒興趣,或者總體上對你沒好感,但又不願太傷害你。她真正希望的是,你知趣離她遠點。

我覺得,你應該離她遠點,以你目前的個人素質,還不足以對她產生凝聚力。所謂「做普通朋友」只是說說而已,真正做起來也是尷尬的,不會給雙方帶來什麼好處。

這件事到此為止,只當人生中的一個不起眼的小小插曲,大度地、知趣地、友好地離她而去,想開點,不要自己拿自己過不去。

對你最重要的是,不斷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增強實力。天下女孩子多的是,自身素質提高了,女孩子自然會走近你。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想必你年齡不大,很多像你這樣的男孩都會碰到類似事兒,也正常。當你將來素質提高了,想想當初,會覺得這件事沒啥了不得的。

真誠祝你開心,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還小,基本都沒有時間考慮這些,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還可以試當普通朋友的。」什麼意思?----------恩,什麼意思。沒頭沒腦的,好像是很委婉的拒絕。

平時上班太忙了,都沒有時間好好關心自己,有沒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滋補方法啊

休息的時候你可以去菜市場買些骨頭啊,然後放點枸杞啊,紅棗啊,龍眼啊,這些東西一燉點湯喝啊,就是喝點湯也可以補補身體嘛 早睡早起,作息要規矩,三餐要注意營養搭配,每天要注意休息。可以適當運動下,讓自己出出汗,對身體也好。主重要的是睡眠要充足,要睡好!我也是這樣,每天除了工作都沒其他時間了,要保養自己當...

我高三。每天都很抑鬱,基本沒有時間娛樂,怎麼能讓我覺得這種日

建議吃飯時間多與同學交流,不管聊生活 學習 休息或回家路上儘量部行或跑步回家 心煩時多做遠眺。一切自己做調節 放鬆,祝開心每天,高中!我也是過來人,那時候確實是這樣子的感覺?但是你知道麼?只要你有目標,有你自己想考的學校,或者你想要和自己的朋友考同一所學校 當然是好的學校 那麼你就會有了動力了,有了...

我沒有尊嚴,做人的基本都沒有,會不會死?

你沒有尊嚴,做人的最基本都沒有,當然是不會死的了,你可以離開那樣的環境,出去找回你的尊嚴。這個肯定不會有生命危險的,但是你會覺得自己很垃圾。不會呀 因為你從現在可以學習做一些尊重人或者是有尊嚴的事情 管他誰呢 你要學會用自己的方法去生活 自己去釋放自己的情緒。我沒有尊嚴,做人的基本都沒有,會不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