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上學,中午我沒有時間接她,所以中午一直把她放在小飯桌

2021-04-14 07:40:48 字數 3246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想起阿姨幫助我的事時,一份感激之情就會湧上心頭。

一個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課,我獨自站在路邊等車。我縮在厚厚的棉衣裡,一陣冷風吹來,不由得地打了個哆嗦。我心想:要是有人送我去學校該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這兒受罪了……

這時,一個騎著自行車的阿姨從我身邊經過,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過頭向我道歉。這時,她看見我揹著書包,就笑著對我說:

「你是不是要去學校啊?」我猶豫了一下,回答說:「是呀,怎麼了?

」阿姨就說:「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去吧,順路,而且騎車快。不然,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有些猶豫,沒動。阿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轉過頭對我說:「快上車吧!

早點去學校吧,等會要下雪了。」阿姨真誠的話語感動了我,我立刻上了車。看我坐好了,阿姨便騎著車飛快地向學校駛去。

阿姨迎著風踩著腳踏板,雙手扶著把手,一個勁地往前騎著,還時不時地提醒我坐穩了。我想:阿姨真好,待會兒一定要謝謝她。

這時,一陣冷風吹來,不像剛才那樣冷,而像春風那樣溫暖。

不一會兒,學校就到了。我從自行車上下來,從口袋裡拿出五元錢來,遞給了那位阿姨。沒想到阿姨卻擺擺手說:「不用,你快去上課吧!」說完,就騎上車飛快地離開了。

我站在校門口,望著那位阿姨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進了我的心田。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

求保潔阿姨辛苦了的作文

接待王阿姨作文

2樓:可以

我想變成什麼 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

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游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

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米,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

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米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我發現的美,醫生阿姨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咳嗽的很厲害,媽媽就帶我去醫院看病。

在醫院的走廊上,我看見一回位阿姨,卷著的頭髮散發著答淡淡的香氣,穿著一身華麗的衣服。她走著走著,隨口吐了一口痰。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來,看見以後便對那位阿姨說:

「請你不要隨地吐痰。」。她聽了,不服氣地說:

「哼!你別狗抓耗子------多管閒事。」「這怎麼是多管閒事呢?

我是一位清潔工人」。老奶奶有些激動了。那阿姨聽了,便強詞奪理地說:

「那能把我怎麼樣?」老奶奶壓住火氣,嚴肅地說:「我以清潔工人的名義,勸你以後別再隨地吐痰。

」「你管個屁!」那阿姨罵到。這時,一位叔叔走來,把她拉走了。

過了一會兒,我才注意到那位老奶奶個頭不高,大約60多歲,穿著藍色的工作服。老奶奶一聲不響的用紙

把地上的痰擦乾淨,走了。

我望著那位奶奶的背影,心理想:「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這話真不假呀!

熱心的阿姨作文二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家這個單元裡,住著多戶人家:有和藹可親

的叔叔阿姨,有慈祥溫柔的老爺版爺老奶奶,有活

權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有聰明伶俐的小夥伴。但最令我熟悉的還是一位熱心腸的鄰居阿姨。

歲月的流逝使她失去了青春的紅顏,生活的風霜在她那慈祥的臉上刻下了深深的皺紋,滿頭光亮的烏髮早已染上了絲絲寒霜。這便是我對那位阿姨的印象。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南陽遊玩。

早晨,天空非常晴朗,陽光普照大地,幾片變化多端的白雲漂浮在空中,南陽一直是這樣的好天氣。可是誰料到油田就不一樣了。下午3、4點鐘,陣雨侵襲了油田,「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正在南陽高高興興遊玩的我們,**會想到,家裡的褥子還在小區花園的晾衣繩上搭著。

恰好,爸爸早上晒褥子時碰到了鄰居阿姨,於是,鄰居阿姨就把我們家的褥子一起收回了家,併發到了自己家的沙發上。晚上,等我們回家時,鄰居阿姨把褥子還給了我們,爸爸媽媽都非常感謝鄰居阿姨,而鄰居阿姨卻說,鄰里之間為別人做點事情是應該的。

我忘不了鄰居阿姨,我忘不了鄰居阿姨那顆熱心腸!

阿姨生日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啦,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鼓起勇氣對邢老師說:「邢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請您收下。

」邢老師聽完後笑著說:「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我也會把這4.29當成我的第二個生日。

」聽完後我頓時灰心冷意,不知所措。我們幾個人說:「邢老師,您就收下吧!

就當是師生情吧!」我的眼睛裡滾下了一顆顆珍珠般大的淚珠,我想那可能是激動的眼淚吧!是呀!

邢老師辛辛苦苦的教育我們怎能不抱答她呢?經過我們再三請求下邢老師終於答應我們收下禮物了。

老師是最神聖的職業,而那些不懂得老師的心的人反而會去辱罵老師。老師待我們就像待親生兒女一樣。我真想對天下所有老師叫一聲媽媽呀,可我又沒有那一個勇氣去說。

我就在這篇文章上說吧!:「老師,您是我的好媽媽。您肯答應做我的媽媽嗎?

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她就如我們的親母親一樣對待我們。老師的眼睛飽含著無盡的期盼,她的內心蘊藏著真摯的祝願,她的點撥令我們流出智慧的清泉。從初上講臺到滿地桃李,從青春年少到白髮斑斑,她一直默默奉獻。

有人說她平凡,很少有人為她樹碑立傳,但是三尺講臺上她卻塑造著未來的一半。

「噓——」小點聲,這可是個祕密,天機不可洩漏。

我們把生日蛋糕悄悄地放在講臺上。「大書法家」冀承宇同學在黑板上用紅粉筆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同學們把一把把花,放到講臺桌上,陸續回到座位,靜靜地等待著今天的「壽星」。

邢老師一進教室,滿臉疑惑,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生日快樂!」這時,邢老師的眼睛裡充滿激動的淚水,連聲說:

「謝謝同學們!謝謝!」

同學們深情地為邢老師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邢老師站在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前,閉住眼睛,握緊雙手,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接著吹蠟燭,只見邢老師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準「目標」呼的一聲,蠟燭吹滅了。教室裡立刻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生日快樂」咦,我們不知說了都少聲生日快樂.生日晚會在歌聲中結束了,但我們師生之間深厚的情意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我喜歡女孩子昨天晚上我約她明天晚上有時間出來嗎她就說這兩天不舒服。後來我就直接說心裡有一些話想

不喜歡 又不好意思說的太坦白 你用的方式可能不現實,這種事情最好是面對面解決的。追女孩子哪能一勞永逸,你得首先讓人家感覺你很好,有安全感,有信任度,否則,人家以為你開玩笑。更何況,追女孩子,女孩子拒絕或是接受都只是開始,不影響結果 傻瓜,人家還沒有接受你的心裡準備啊,繼續努力啊,會得到真愛的 其實好...

孩子寫作業拖拉磨蹭,沒有時間觀念怎麼辦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孩子寫作業磨蹭一定很讓您頭疼吧,校區很多家長都反映過這個問題。二 具體化 是哪個學科?具體是怎麼磨蹭的?什麼程度?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設定目標太高。對孩子的期望值過高,僅從自己的想象和其他優秀孩子的表現出發,而希望孩子的成長一步到位,忘記了循序漸進的規律。解決 1 及時...

我和女孩聊微信,問她有沒有時間來聚聚,她回覆我說沒有

我覺得這個應該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吧 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特別特別好 那她不是真的沒時間就是不開心了 但如果你們的關係就和普通朋友差不多 那她應該是不想去 在推辭你 她還不確定要和你交男女朋友。所以託詞的這麼說。她是不想出去,你問問那個 和物件浪沒時間 微信認識一個女的,不是男女關係,女的約男的出來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