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報名後一直沒有時間去考科目一,那麼有效期是多久

2022-07-09 01:05:21 字數 3312 閱讀 6392

1樓:漣漪謝

駕考建立檔案有效期為3年、過期作廢。

2樓:我是小胡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一下

取得《學習駕駛證明》的登記日期起,有效期為三年,在有效期內未完成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的,有效期滿後,以取得考試成績作廢。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麻煩評價一下此次服務

[心][心]

提問我想問一下科目一預約考試成功過後沒有去考試三年過後算過期嗎?

回答算過期的。

需要重新報名

提問重新報名可以報上去嗎?

回答重新報名,錢是要重交的,三年之外

提問18年報名的現在是22年了已經過去過期了吧?

回答過期了

[左捂臉]

提問因為我昨天剛剛重新報名了,我就怕報名報不上去回答可以報上去的

您在**報的

提問南京天保駕校

科目一以前預約過兩次沒有考,就是算不合格是吧回答報名成功後會有簡訊的

算作不合格

還有問題的話,請點選我的頭像,我會繼續為您解答,講解考試的小技巧。

[嘻嘻][嘻嘻]

更多22條

3樓:諮詢霍老師

這個沒有具體的限制時間

駕校報名了!但科目一 一直沒有時間去考,我現在人在外地沒時間回去,有效期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的有效期是三年,所以只要你三年之內能夠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試就可以了,超過了之後資格就會作廢了。

駕校已報名,科目一還沒考,有效期多久?

5樓:

一、科目一沒有考試通過之前,駕照學習是沒有有效期一說的,不會過期作廢。

二、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會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三、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駕校報名後一直沒有開始科目一考試 現在過去3年了算不算過期 可以開始學嗎?

6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不算過期,可以開始學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二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7樓:陽和沙水

都過去三年了,那你要重新報名了。之前要去找駕校。不然你現在再找駕校問一下。具體什麼情況也要問一下駕校多少就這樣子不明不白的走重報名吧。

8樓:掉進太空的阿浪

不算過期,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是在科目一考試合格後才核發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二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駕校報名沒考科目一什麼時候算過期? 10

9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報名後不參加考試,沒有過期日的,除非是考生和駕校有約定。法定駕考時間是從科目一通過之日起三年內考出駕照有效,超過三年未取得全部駕考科目通過的,成績不做保留,之前已通過的科目作廢,考生需要重新繳費學習和參加考試。

10樓:2014木腦殼

你科目一還沒有考,就表示駕校還沒有給你建黨,那就沒有時間期限,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就去學吧,沒有關係的。我這邊是北京,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還是打**問一下你駕校那邊。

駕校報名了,但是一直沒有學習,請問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50

11樓:eva阿團

通常為三年哦。當代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一般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考取自動作為作廢。

這是國家規定的考取駕照時間,在報名駕校的時候,駕校也會在合約書上註明的。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第56條:六年的駕駛證在六年內沒有被記滿12分,換領十年有效的駕駛證。在持有十年有效期駕駛證期間,每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被記滿12分就換髮長期有效的駕駛證。

按照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駕駛證有效期分為六年、十年和長期有效的駕駛證。

12樓:鬱悶的太陽

駕校報名了並不會有什麼有效期這一說的

所謂有效期一般指的是科目一通過之後開始計算的三年有效期。

當然如果駕校也會在合同中規定有效期,那也是有效的

13樓:米兜

你好我交了報名費 沒有去過 有效期是多久呢

14樓:

你好,完成科目一考試,考試中心會簽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3年。

至於你和駕校的合同,注意保留有關證據,兩年後能否繼續學習不是口頭說了算,而是根據合同細則和有否違反合同行為來判斷。

15樓:豹王

你好!我是成都的,我是2023年12月報名駕校的,2023年1月份參加了理論考試,現在在學習科目二,2023年實行新規以後有效期從兩年變成三年,我也跟著多交錢,有效期也算的是三年,現在全國實行新規,看你會不會再補交錢了,我們這邊沒有補交的還是兩年有效期。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

滿意請採納。

練字,之前高考一直沒有時間,現在想把字練練,有人說描紅沒什麼用,想問問練字該怎麼練,不求高效,不指

被老師罰抄 我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按照你自己想怎麼練的方法,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別人的很彆扭,沒有捷徑哦 我大學了,可是字寫得還不如我上中學的妹妹,請問我該如何把字寫好,是用描紅來練習還是照著寫,請教教我 練鋼筆字和練毛筆字 主要是多練多寫 書店裡有很多書可以教你寫好字 描紅本 可以買來做練習.一定對...

我家孩子上學,中午我沒有時間接她,所以中午一直把她放在小飯桌

每當想起阿姨幫助我的事時,一份感激之情就會湧上心頭。一個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課,我獨自站在路邊等車。我縮在厚厚的棉衣裡,一陣冷風吹來,不由得地打了個哆嗦。我心想 要是有人送我去學校該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這兒受罪了 這時,一個騎著自行車的阿姨從我身邊經過,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過頭向我道歉。這時,她看見我...

一朋友釣魚我沒有時間去吃,朋友養好魚叫我明天去吃,我還是沒有時間,我該怎麼回服

其實時間擠一擠總會有的啊 一而再再而三的婉拒也不太好 多多少少都是會影響感情的 這段時間太忙,等忙完這陣子在上你那 感謝你的好意,下次我請你吃 我去我便朋友魚塘釣魚,他魚塘和養豬場一起的,魚塘沒喂飼料,可怎麼釣都不吃鉤,用過幾種商品餌和蚯蚓。養豬場的魚塘幾乎都是吃豬屎長大的,因此水很肥,餌料建議用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