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後,因為欠學費一直沒有拿畢業證,現在能去嗎

2021-05-01 18:56:08 字數 1910 閱讀 5062

1樓:李白文件

可以的。只要你完成學校規定的學業並考試合格,就應該準於畢業,並頒發畢業證書。因為欠學校學費,而沒發給你畢業證書,主要是學校為追繳學費的一種手段。

其****已經填發好了,在教育資訊網上也錄入備案了,只是沒發到你手中而已。只要你把學費補交齊,馬上就可拿到畢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還清學校學費欠款,什麼時候都能拿出來。

補充:其實學校已經有你的畢業證只是不發給你而已,我不贊同樓上說的,我們學校也有欠費沒給畢業證的,但是學信網上都有畢業資訊,只是學校不給你畢業證原件而已。

3樓:

哇一個學校的,我也沒交學費,你的拿回來了嗎

大專畢業快十年了,畢業證沒有拿,現在可以拿嗎?

4樓:小卡的超手拳

因為過去十年了,會導致大專畢業

證拿不了。理由如下:

1、學校對於畢業證有嚴格規定,不存在過了多少年還能隨便拿的現象。由於十年前沒有繳費,會導致學籍資訊都沒有了,而且學信網也沒有學籍資訊,學校也沒辦法再去印一張畢業證。所以大專畢業證就拿不了。

2、如果學校當時已經印製好畢業證,只是沒有交錢導致沒拿,學校不會隨意丟掉畢業證。但是間隔時間過長,畢業證拿不到也很正常。畢業證對於學生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重視。

擴充套件資料

畢業證管理辦法:

1、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系普通高等學校以及承擔研究生教育的其他機構(以下統稱高等學校或學校)發給學生受教育程度的憑證。

2、國家承認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所證明的學歷,持證人享受國家規定的有關待遇。

3、按國家規定招收,入學後取得學籍的學生,完成某一階段的學業後,根據考試(考查)的結果,取得相應的學歷證書。

4、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分為畢業證書、結業證書、肄業證書三種。

5、畢業證書應具備以下內容:

(1)畢業生姓名、性別、年齡、學習起止年月(提前修完者應予註明);

(2)學制、專業、層次(研究生、本科或專科),畢業;

(3)貼有本人免冠**並加蓋學校騎縫鋼印;

(4)學校名稱及印章,校(院)長簽名;

(5)發證日期及證書編號。

6、具有學籍的學生學完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考試成績及格(或修滿學分),德育體育合格,准予畢業者,可取得畢業證書。

7、具有學籍的學生,學完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其中有一門以上課程補考後仍不及格但不屬於留級範圍或未修滿規定的學分,德育體育合格,准予結業者,可取得結業證書。

8、具有學籍的學生學滿一學年以上而未學完教學計劃規定的課程中途退學者(被開除學籍者除外),可取得肄業證書。

9、學歷證書遺失後,可由本人向原發證機構申請。原發證機構審查後依據其畢業(結業、肄業)的情況出具相應的學歷證明。

10、普通高等學校接收的進修生,進修結束後可取得進修證明書。

11、普通高等學校未按國家招生規定而自行招收的學生以及舉辦的各種培訓班的學生,學習結束後學校只能發給學習證明書,不得頒發畢業(結業、肄業)證書。

5樓:之何勿思

建議聯絡原學校教務處。

現在很多公司的崗位大專學歷是最基本的要求,所以大專畢業證相當於一個敲門磚。

尤其是對於之後想要晉升參加自考提升年學歷、考證的人來說大專畢業證更是報名的必要資料,只有有了大專畢業證才能參加本科學歷提升。

所以,大專畢業還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重視。

6樓:

什麼原因沒拿到畢業證?欠學費?考試不及格?建議聯絡原學校教務處。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得諮詢你們學校的教務處,特別麻煩

8樓:奈納裘歡

大專畢業,拿到證書是7月份左右,那隻能申請當年下半年的本科畢業證了,申請時間12月份左右

我畢業後一直沒找工作,一直在我男朋友那,他開的門頭,他真心愛我,但是比我大12歲,我家裡也不太好

你可以學著幫他打點生意,安心去愛他,可能他就是需要在累 了一天之後有一個溫暖的港灣。他對你好,又有錢,這是很好的選擇啊。只是因為你的家境可能不太好,你才會覺得更愛他的錢,但是能賺錢也是男人魅力的一種表現啊。遇到這麼好的額男人 還是真心對你。你只有好好珍惜才對啊。好男人可不好找,報以真心比什麼都重要!...

08年畢業,檔案打回原籍後一直沒有管,現在發現沒有派遣證,怎

派遣證就是報到證,陝西省人才要的派遣證指的是報到證的上聯,報到證有藍白兩色兩聯,一聯直接進檔案,一聯給你拿手裡,然後到了報到地址後,你手裡的這一聯放進檔案,這麼來看的話,想必是你手裡的白聯已經丟失,那麼繼續回答你的問題 1 派遣證是在畢業學校所在的市教委的大中專就業指導中心辦理,問題是已經過了4年,...

我學熱動專業的畢業2年了,畢業後一直在火力發電廠做電氣類的工作,現在想考二級建造師,如何選專業

我今年2個同事上週考的 他們在外面花2000上的培訓班 給了3本書 你可以考慮下 我大學學的專業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畢業後在一家電力設計院工作,快兩年了想考二級建造師!不知道應該 1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報考建造師是沒有問題的。還要看學歷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 工作年限要符合。2 至於要包括建造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