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月得了癲癇,一歲後沒有大發作過,一直吃藥控制,現在快四歲要上幼兒園了,可是從月起就沒打

2021-03-21 10:36:53 字數 3217 閱讀 4781

1樓:雨夜家的棉花

上幼兒園要接種疫苗的本子,還要帶孩子去所在地區的衛生服務中心體檢,帶孩子體檢的時候諮詢一下,看還能補種些什麼疫苗,而且疫苗不能同時打太多

小孩七個月大有過癲癇,吃了藥後到四歲了沒有發病了,現在到讀幼兒園的時候了,幼兒園要育苗接種證明,但 20

2樓:love幸福中歡笑

就實話實說啊!我小孩有心臟病,也不可以育苗的,我就給我小孩做了個體驗,然後把表給老師看了,現在我小孩都在讀半年就要上一年級了,剛開始他們也是非要要育苗表,我就說:我小孩小時候有心臟病,是不可以打育苗的,他們就沒要了

孩子四個月,癲癇,怎麼吃藥控制不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到省級醫院想辦法了,再不行只有到北京看了

4樓:

你好, 癲癇是由於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所致的一中慢性腦部疾病,要想得到**,

癲癇四個月前大發作一次按時服藥,現在檢查沒有癲癇波,還要堅持吃藥嗎

5樓:董建寧

您好,癲癇患者是需要長期服用藥物的,千萬不要隨便停藥,具體情況您可以諮詢給您檢查的醫生!

小孩5歲,確認癲癇3年多了,一直在吃藥,但每過4個多月就會發【小兒癲癇】

6樓:好大夫專家團

從你提供的腦電報告看,兒童良性**-中顳區癲癇(rolandic區癲癇)可能性大,也稱良性部分發作性癲癇或特發性局灶性癲癇。此型別癲癇為特發性癲癇,通常預後很好,一般在青春期前後停止發作。具有如下特點:

1、起病年齡:大多在2~14歲之間,以5~10歲為多見。2、 eeg具有典型的特點:

雙側或單側**-中顳區棘波、尖波散發或連續發放,睡眠期明顯增多3、發作多發生於睡眠中,通常表現為一側面肌強直或陣攣、流涎,少數為軀體感覺症狀,如一側的面頰、齒齦、舌或脣等感覺異常,偶爾可擴充套件到面部、上肢,可進展為全身強直-陣攣性發作。神經系統檢查無異常,智力正常。影像學檢查無異常。

如果確診為良性兒童部分性癲癇,隨著年齡增長和大腦的成熟,在青春前期會緩解。良性癲癇,是「兒童**顳區良性癲癇」的簡稱,是多年前醫學相對不發達年代對一類兒童癲癇的經驗性稱呼。這種癲癇的孩子,兒童期起病,發作一般不多,即使發作,也多在睡眠過程中,不論**或不**,成年後發作就停止了。

所以稱為良性。但事實上,其中有20%的孩子,成年後反而加重了。我們癲癇中心,反對將沒有深入檢查的孩子,籠統稱為良性癲癇。

根據你孩子目前情況建議看癲癇專科門診調整藥物**方案,暫不考慮手術**。

(福州總院梅珍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7樓:上海海淞醫院

不建議吃藥。

***太大。對兒童的智力有影響。

日常生活中做好自我保健知識, 主要有樂觀情緒、還要勞逸結合補充睡眠、飲食有節、定期複查。 在情緒方面應該多加控制,還要樹立良好的自信心,因為有良好的心態對癲癇病的**有一定的幫助。

有了良好的心理狀態,積極配合醫生,堅持長期**,絕大多數病人可基本**而過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學校、社會對癲癇兒童的學習不宜要求過高。

睡眠不足易誘發癲癇,因此一定要保證充足睡眠,不要熬夜,

必須合理營養,飲食有節,避免過飽或過飢或一次性大量飲水。

在保證情緒和起居等各種方面良好的狀況下,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治,想要完全的**,自然還需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根據自身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千萬不要盲目從醫,只要找對醫院、分清型別、**及時,方法精確,就完全可以將癲癇病發作控制的很好,

您可以到上海海淞醫院去看一下。因為畢竟它是三甲公立醫院,又是非營利性部隊醫院。最主要的是它本來就是國家軍內癲癇病**基地,並且他們的口號就是「講效率、重實踐,以最有效、最經濟的方法解除病人的痛苦。

」不少患者都在此**,你可以去找主治醫生劉玉德,他擅長採用128導四聯神經平衡控電術**各種癲癇,收到極好的療效,獲得廣大患者的一致好評,迄今為止在我國癲癇病領域享有很高的聲譽。很多患者也都是衝著他的醫術高明去的,

祝您早日**鐧懼害鍦板浘

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期性:兒童癲癇的症狀常會出現較規律的週期性,這也是兒童癲癇的特點,即每隔一定的週期時間而反**作。

兒子癲癇四個月前大發作一次,一直吃藥丙戌酸納,今天放學回家說有點不舒服,真的很擔心

9樓:海風晨歌

癲癇亦即羊角風,臨床上常見感覺突然喪失,渾身抽搐,意識行為能力障礙和語言思維混亂等症狀。這種疾病,**複雜,發病突然,造成自傷的風險很大。癲癇病**,目前多以藥物**為主,物理**常用的有重複經顱磁脈衝刺激**等手段。

但無論採用何種**方法,都要從身體**和心理**全面入手,儘量規避觸發癲癇的誘因。考濾到癲癇病發作的無規律和突然性,對患病孩子要加倍呵護。

癲癇病吃藥都兩年沒有發作了,一直都還在吃 藥,又突然發作了怎麼回事

10樓:

癲癇的發病原因,與腦血管疾病,腦部佔位,腦炎或者**不清楚的關係。癲癇的**主要是控制發作,避免嚴重的大發作,引起危及生命的情況。如果是發作次數增多,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需要調整藥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藥物只起到控制的作用。可以吃營養類藥物。

你好,現在吃的什麼藥物,控制效果怎麼樣?

我有癲癇病,現在吃藥病情控制的還可以,不過有時還會發作(小發作)就是突然感覺人頭暈,感覺快要倒在地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在發作之前,一般是有預兆的。

比如出現幻覺,突感頭暈等等的徵兆

然後隨之可能就開始發作,抽搐,倒地,等等症狀如果時常有發作,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

推薦到北京清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癲癇中心

13樓:romantic丶雪

這不好說。也許是幻覺。也可能就是你失憶了。

我5歲的時候得了癲癇,後來好了?沒有發作.過了10年,到了15歲的時候又發病了?請

14樓:蘭州曙光癲癇

建議選擇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癲癇病,要聽從醫生囑咐,切不可相信一些偏方之類的傳言,這些只會對病情加重,或達到久治不愈的效果,若發現癲癇病應儘快**,以免耽誤患者的病情。

一歲多的小孩吃什麼鈣,一歲半旳小孩子吃什麼鈣好

1全部牛奶就含有豐富的鈣元素,100ml含鈣大約120mg。1歲多的兒童應該已經斷母奶了,所以可以通過餵食牛奶補充鈣元素。此外1歲嬰兒可以進食肝 肉泥或餡 肉末補充一部分,芝麻醬也可以很少量食用。還有一些綠色蔬菜,可以做成菜泥 碎菜。如果進食困難或者仍然缺鈣症狀明顯,可以補充鈣片,如乳酸鈣 葡萄糖酸...

小孩能吃榴蓮嗎,一歲的小孩能吃榴蓮嗎

小孩子是可以吃榴蓮的,不過小孩子的腸胃功能沒有大人發育得好,所以說吃任何事物的時候都是要注意量的,榴蓮再好,但是都不能多吃的,如果一次性吃得太多了,是很容易誘發腸道疾病,甚至導致孩子拉肚子或者是肚子疼痛的現象,吃榴蓮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冷藏之後給孩子吃,這樣對孩子的危害就更大了。另外,榴蓮蛋白質 脂肪 ...

一歲的寶寶感冒,咳嗽痰多怎麼辦,一歲多的小孩咳嗽有痰怎麼辦

天氣明顯涼了下來,身邊生病的寶寶瞬間多了,尤其尤以患發燒 感冒 咳嗽的寶寶居多。寶寶生病最揪心的當然莫過於各位爸媽啦,看著寶寶可憐的樣子,媽媽們恨不得這場病生在自己身上。為了讓寶寶的病儘快好起來,有的媽媽會毫不猶豫的給寶寶吃藥,有的媽媽甚至會直接給寶寶使用各種抗生素,或者打點滴。其實寶寶發燒 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