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小孩,馬上一歲了,但是沒有房子和存款,我現在想離婚,怎麼寫離婚協議書

2022-03-30 00:40:04 字數 2593 閱讀 6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萬不的以不要離婚,就是沒錢沒房也沒關係啊,只要二人感情好,錢多錢少也沒關係啊,都一樣過的,離婚對後代也不好的,祝你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房子和存款不是婚姻的必需品,現在不快樂,離了婚就算你有了房子和存款一樣不會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公/老婆:

我依然像熱戀時那樣愛你。

請問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沒有錢沒有房子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一歲三個月。我是媽媽,我要孩子,娃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雙方達成協議的處理

在離婚案件中,如果父母雙方就子女的撫養問題達成協議的,一般會尊重當事人意思表示,按其協議處理,但協議由父方或母方撫養子女對子女的正常生活有嚴重不利的除外。如果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也會尊重雙方協議的。

子女不滿兩週歲的處理。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但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①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②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③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子女在兩週歲以上不滿十週歲的處理。對兩週歲以上未滿十週歲的未成年的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①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②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③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④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子女在十週歲以上的處理。對未成年子女滿十週歲的,父母雙方對撫養權發生爭執時,一般考慮該子女的意見。滿十週歲的未成年子女,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具有一定的辨別是非的能力,所以在離婚案件中,處理子女隨誰生活的問題上,應考慮到子女的個人的意願。

但這並不是說十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可以隨意選擇隨誰生活,法院一般在父方母方同爭撫養權,且雙方都具有撫養子女的條件時,才考慮子女個人的意見。對於成年的子女隨哪方生活的問題,則會更多的考慮子女的意見。

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的處理。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樓:瘋狂的太陽

找律師就行了,他們什麼都行

請問沒有房產,沒有存款的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1年無共同財產,無子女,離婚協議書怎麼寫啊? 給一個比較詳盡的18週歲之後的有關費用雙方日後重新協商。 三、夫妻有座落在 路 號的 樓房

7樓:盤碧

沒有就不用寫,記得把離婚協議的時間寫好。再備註,房產和存款,要不就直接辦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婚姻關係協議

男方:身份證號碼:

女方:身份證號碼:

男女雙方****年相戀,****年領取結婚證,由於雙方性格不合,觀點難以一致,導致感情徹底破裂,雙方同意解除婚姻關係,並簽訂如下協議: 一、雙方自願解除婚姻關係。 二、雙方無共同財產,各自的債權債務各自承擔。

三、此協議生效後,雙方一方或雙方一方的家人對另一方的生活有所幹涉造成的任何損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責任。 四、此協議生效前後,雙方有任何身體傷害、疾病,另一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五、此協議一式三份,雙方各持一份,交公證處一份,對以上協議雙方必須切實履行遵守,不得反悔,反悔一方將承擔一切責任及法律責任。

協議人男方:協議人女方:

簽訂日期:年月日年月日

下附雙方身份證影印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房產沒有存款辦理離婚手續需要什麼證件啊

沒有存款和房產只有兩個小孩一人一個離婚協議書該怎麼寫

10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離婚協議書

女方:男方:

雙方於、年、月、日在民政局登記結婚。婚後於、年、月、日生育一子,取名、;於、年、月、日生育一女,取名、。現夫妻感情已經完全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經雙方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離婚協議如下:

一、男、女雙方自願離婚;

二、小孩撫養權、撫養費和探視權問題:

1.婚生男孩、(、年、月、日出生,身份證號碼、)的撫養權歸、方,隨、方一起生活;婚生女孩、(、年、月、日出生,身份證號碼 、 )的撫養權歸、方,隨、方一起生活。

2.雙方每月無需支付小孩撫養費。

三、雙方名下婚前財產和個人生活用品歸各自所有。

四、夫妻共同財產:雙方確認無婚內共同財產。

五、債權與債務的處理:

雙方確認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沒有共同債權,也沒有任何共同債務。如任何一方對外負有債務的,由債務方全部承擔。

六、本協議一式三份,雙方各執一份,婚姻登記機關存檔一份,在雙方簽字並經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相應手續後生效。

女方: 男方:

____年__月__日    ____年__月__日

跟我女朋友有女兒,五歲了,但是我們沒有結婚,現在小孩是我媽在帶,戶口也是在我家的,我跟我女朋友

如果情況屬實原則上可以提出撫養費的分擔問題,因為法律上關於未成年孩子撫養費的承擔並不完全根據婚姻現實狀況,而且根據孩子有直接血源關係的父母雙方的經濟狀態而進行協調解決並最後有權判定。但本人還是勸你不要向對方提出孩子撫養費的分擔要求,因為你一旦提出,對方也有權提出撫養權的要求,畢竟她是母親,有權提出,...

我的小孩一歲了身高只有70釐米

1歲以上 8 年齡 2 標準體重 kg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一天不同的時間內也會有一定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 如地心引力的原因 季節 氣候 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一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一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

小孩一歲了一直反覆發燒怎麼辦

1 7使用退熱貼。發熱時使用退熱貼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對於病情並不是十分嚴重的患者來說,使用退熱貼可以讓發熱得到有效的控制。2 7退熱藥快速退熱。雖然使用退熱藥可以解決發熱問題,但我們並不能盲目的去使用。特別是對於一些年齡較小的孩子來說,使用退熱藥應該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3 7酒精拭擦。發燒3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