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心裡話都對誰說?好多次覺得都沒有說心裡話的人好

2021-03-04 01:51:28 字數 2354 閱讀 3445

1樓:q魚娘

很多人的內心說話都是在這裡和我們說的,所以有時候身邊會有合適的傾訴物件,就在這裡和我們說一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時候,總是說過同學或者朋友聽,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越來越覺得可以吐露心事的人少了很多。尤其是大學畢業後,各有各的憂愁,各有各的煩惱,但是好在,總有那麼一兩個閨密,是可以傾訴的。但是不能像小時候一樣,時時說,事事說,因為對方也會煩。

所以,能自己消化的還是自己消化。

覺得自己活的太可笑了,身邊一個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

3樓:懟妳好侑感覺

有是有!

只是覺得你不夠信任她們吧!或者不方便懟現實的人講,不過沒關係,你可以在這裡告訴我們,我們願意聽你的心裡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越活越孤單!!!

5樓:非常純潔的人

有時候是有這種感覺的

有點沮喪

**有一個功能是附近的人。可以和附件的人直接聊天不用加好友你可以向陌生人傾訴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這樣,誰有自己的真心朋友啊,誰敢說自己有?

7樓:奇葩老拽

朋友你這說話就不對了,你的心裡話最該說的就是父母,你咋不相信他們呢,再說,身邊應該有很多想聽你自心話的人,就是你沒有去發現,或者把你鎖的夠緊,和朋友心換心,那不是就有人聽你心裡話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連個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好煩啊,,

9樓:慧無慧

想把自己的心事說給別人聽,在這個自私而又現實裡世界實在很難找到一個好聽眾。迫切的需要別人瞭解理解是懦弱而且痛苦,能夠多關心別人,多聽聽別人的心裡話,在適當的時機自然會有真誠的朋友聽你訴說心裡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要適應現在,不用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來或者說出來,對寵物或空氣都可以。大聲宣洩出來。唱歌,睡覺,打遊戲。什麼讓你爽就做什麼。

12樓:真愛一生

有事別藏心裡,就好了

13樓:風雨無阻

我可以嗎?當然還想做你男朋友

14樓:李小姐

我可以當你的知心朋友!

15樓:隱卉利珹

有一句話是:對陌生人說心裡話,對愛的人吵架。

人就是一個矛盾體,越熟悉的人越害怕對她訴說。

怕她誤會,怕她傷心。

最怕的說,沒有人理解自己。

有的東西,你不必說,你自己知道就好。

鬱悶就鬱悶,一下子就過了。

問題是,有什麼困難一定要找人求救。

煩心跟困難是不一樣的。

16樓:甄南珍斐雙

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在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

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談何容易,或許你到了40歲時才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

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到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7樓:允贍卞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突然發現連個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突然發現連個說心裡話的人都沒

你說的這種狀態在別人的身上都有發生,實際上真正和自己說真心話的人的確是少之又少。都是靠自己掌握的,所以多交朋友,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朋友遍天下,知心人有一兩個就夠了,想要有個在孤獨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人,要麼是女朋友,要麼就是需要將心比心的人,試請問,你的朋友你都交心麼,如果都交心,不可能沒有說話的人...

沒有人說心裡話的句子,沒有一個人說心裡話的句子

像這樣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待著多好,可是心裡的那點不安定感又是在提醒著我什麼 很多時候你是無法與他人講你的難過 話到嘴邊就變漫不經心的玩笑 任憑寂寞躲進故事裡糾纏如有氾濫請成全我的妄想孤單時真的無人陪沒有一個能隨叫隨到的人 誰都以為我健忘誰又知道我把過往都用來珍藏,常常一個人空想也會不小心紅了眼眶。平時...

心裡難受的時候為什麼連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

怎麼會沒有呢,現在的網路是幹什麼的,隨便找個可以和你說話的人就好了。誰都不認識誰,說出來就好了啊。反正說完就拉到黑名單去好了。以後都不會有聯絡了。網路是幹什麼的就是用來發洩的。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孤獨 在心裡難受的時候連一個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勇敢點,人生知己難得,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