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喜歡長頭髮女生,男人為什麼都喜歡長頭髮的女人呢?

2022-05-13 02:23:02 字數 6778 閱讀 7673

1樓:廣銘洋嫣

呵呵、長髮好看呀,如果一個女生的頭髮長且又柔,看著很舒服的那種。

女生也希望能夠擁有那種的長髮!

自古美女出長髮麼!

不過,主要還是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啦。

現實中,好像大部分人都比較偏向於長髮吧!

2樓:宗偉兆項頤

我也是短髮的,我管他喜不喜歡呢

如果因為我是短髮而不喜歡我了,那他肯定不是真心的只重外表而不重內心,放心,只要你是一個善良的女生,就肯定有很多男生喜歡你的

男生們大概是喜歡摸長髮吧,一種順暢感,言情**的女主人公,大多都是長髮的

我個人覺得短髮方便一點,省事!

3樓:程程88迥異

回答您好

頭髮是人體的第二性徵

頭髮是人的第二性徵,與性選擇的視、聽、嗅、觸四覺都有關係。

在視覺上,一頭如瀑的長髮能很好地修飾臉型,尤其對於臉大的人來說,長髮會拉長比例,從而顯臉小。更重要的是,長髮會給人以溫婉古典的感覺,如柳枝輕拂,默默無語。而大部分男性骨子裡,就是喜歡這種溫柔的女子。

在聽覺上,女子無意間撥弄衣裙頭髮的聲音,輕輕巧巧,細細碎碎,卻是顫動心靈的溫柔。在《我要你》這首歌裡,我要你在我身旁,我要看著你梳妝。梳妝過程中的聲音,神態,動作,都是極美的。

撥弄頭髮的聲音在這其中的作用就跟那日溫煦的陽光一般,有著無言的美好。

在嗅覺上,頭髮的香氣往往能讓人沉醉其中,而且,氣味在某種程度上是最能產生性幻想的。長髮比起短髮來說,儲存香氣的時間更長,隨意一撩撥,就是暗香浮動。

在觸覺上,長髮相較短髮更平滑,就像一匹絲綢,恰到好處的長度有著恰到好處的順滑。

再者,中醫學上講「發乃血之餘」。一頭豐盈亮澤的長髮,代表這個人氣血

更多6條

4樓:蒿文麗暢緯

這是自古以來男人都有的戀長髮妹妹情結,沒什麼感到奇怪的

都覺得長頭髮的女生看上去第一印象會溫柔一些,會顯得可愛一些

大多數人的通病,我是女生,我也喜歡長髮

5樓:罕智傑佴罡

這是一種很自然的,男生大多是短髮,當看到長髮時候就有種奇怪的感覺,但是只是為了長髮而愛上對方這種事情,我只在洗髮劑廣告裡看過。

6樓:化雅昶續鑠

因為男生是短頭髮。所以想要個長頭髮的。

長頭髮看起來淑女

7樓:望雁絲森谷

呵呵...這樣的女生會顯得很有氣質..男生喜歡也不奇怪啊

8樓:郭新柔偶霏

長頭髮會顯得淑女一點……

不過……

這也要看人啦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長頭髮的女人呢?

9樓:秦恭山夏

因為bai

長頭髮是女性的標誌,從古代du開始女zhi子都是留的長髮,dao到了現代才逐漸短髮被人們認回同。可能處於答古代的遺傳,認為長頭髮的女子有魅力,吸引人。長頭髮代表著他們身為女性的特徵。

一般短頭髮的都會被稱為假小子,有的會說可愛,英姿颯爽!一般男生還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認為長頭髮這樣才是女人,有女人味!

10樓:西門倫龐庚

長頭髮的女生顯的柔弱,讓男生有種想保護的慾望,覺得自己的形象版立馬高大了許多,不過現權在我也是短髮,不算長的那種,可是也不算短,起碼沒有到肩上。可是短頭髮的女生也很有魅力的哦,相信自己啦,關鍵是怎麼把頭髮做的適合自己,突出自己的性格,特別的性格才是吸引男生的魅力所在

望採納@

11樓:方鴻暉曾青

因為長髮有香位,給人純潔溫柔的感覺

12樓:辜亭晚示未

男人和女人看女來

人的眼光是自

不同的.你覺得好看,老公以男人的角度看,也許覺得不好看,這很正常.

我和男朋友對於我的髮型和服飾觀點就經常有分歧.但是我都會聽取他的意見.做參考.

但是男生大多都喜歡女生長髮,並且披肩.

13樓:賓鬆蘭黎羅

有女人味。可是我覺得短髮很乾練!每個人審美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潛意識裡也許覺得長髮更能使人女性化,本人感覺男人不是全部都喜歡長髮女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男人認為,長頭髮的女人更加給人那種溫柔的感覺,覺得她們更適合當老婆,是屬於賢惠的女人;而短髮的女人往往上從視覺上就給人一種很乾練的感覺,做事說話等都會比較風風火火,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抄看女人的眼光是不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背後看像美女,從正面看很溫柔

男生都喜歡長髮的女孩子嗎?為什麼呢?

18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其實東方美女就是長髮及腰的東方美,而且一般情況下,長髮的女孩子,給男孩子面前感覺更溫柔知性,因此這也是為何大多數男生喜歡長髮女孩子的主要的原因,其實本身顏值很重要,但是長髮的話,會無形中增加了女生的柔性,因此這也是很多男孩子喜歡女孩子嗅女孩子頭髮的主要原因,其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短髮的女孩子更幹練一點,因此大多數短髮女孩偏剛一點,但是男生心目中的物件都是喜歡柔一點的。

1,長髮及腰更符合東方人的審美。2,長髮女孩形象更柔性。3,長髮女孩氣質更佳。

其實顏值相當的兩個人,往往長髮的女孩更受歡迎,這是因為人們的心理上,更認同女性長髮的認知,所以這也就是為何大多數男生覺得女生留長髮的樣子更迷人,更有氣質的最主要原因。而且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都喜歡身材好的女生,而且長髮顯得更有氣質和韻味。

其實男孩子也並不是都是喜歡長髮的女孩子,因此具體是否留長髮,也要引人而已,但是總的來說,頭髮更像是女人裝飾品一樣。

19樓:智博濤葛昆

頭髮在人的整體形象中,約佔30%

的比例,長頭髮顯得更**一些

20樓:萇如柏蕭聰

因為啊,長頭髮的女生,看起來會比較文靜也比較嬌小吧,這很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喔.很多男生的保護欲都很強的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女生留長髮呢?

21樓:堯星闌帥沉

因為男孩喜歡的就是女孩,但是女孩留短髮,那麼給人的印象就是有點男性化,那麼男孩就不太喜歡了,只有留長髮的才會帶給人女性的感覺,可能是中國的文化影響吧,但是好象西方也是這樣的,那就是人類的傳統了,這也不難發現,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留長髮的人的背影,你開始一定會以為他是女的,但是現在男的也有留長髮的啊,等他一轉身,你就可能要傻眼。還有就是留長髮的人帶給人的感覺是淑女,窈窕淑女,你不求嗎?

總之是因為男孩喜歡女孩,但留長髮的女孩透出十足女性味。呵呵

22樓:宓芬馥簡高

-大部分的男孩子都有種大男子的感覺吧

-都會喜歡溫柔聽話的女孩子

-而長頭髮柔柔順順德,會讓人有種憐愛的感覺-所以很多男孩子都喜歡女友留著長髮

為什麼男生幾乎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23樓:懵懂少年

看自己的欣賞抄水平嘛~

這只是一個大多bai情況的 統計數du而已也是看漂不漂亮的問題zhi喜歡是dao自己的個性 別人喜歡什麼 不必管太多自己喜歡就行了 . 短髮女生挺好的啊 現在大多女孩喜歡剪短髮梨花我也是長髮 等暑假的時候就去剪短髮梨花 是那我們這裡一個學校的初中生全部都是短髮 學校必須剪的還不是有許多的情侶嘛 難道他們的男朋友就不喜歡他們了= =

24樓:飛燕輕輕舞

長頭髮bai的女生顯的柔弱,讓男生有種想du保護的慾望,覺得zhi自己dao的形象立馬高大了回許多,不過現在我也是短髮,答不算長的那種,可是也不算短,起碼沒有到肩上。可是短頭髮的女生也很有魅力的哦,相信自己啦,關鍵是怎麼把頭髮做的適合自己,突出自己的性格,特別的性格才是吸引男生的魅力所在

25樓:阿不何

根據心裡學來說。因為在一般情況下,女生吸引男生的地方是和男生不一樣的地方,很多情況下,男生很少有留長髮的,所以會喜歡長髮的女生。

嘿嘿,不過我就是短髮的,長這麼大都沒有留過長髮。短髮來的精神簡單清爽。

26樓:夏梓汐

因為啊 女孩子長頭髮看上去狠淑女 短頭髮呢看上去就要活潑可愛一些

也有很多男孩子喜歡短頭髮的啊 所以不用在意啦。

27樓:羅夢濤

這個不一定嘛,男生怎麼會都喜歡長頭髮呢?其實無論是長還是短,只要好看就行。

28樓:賣紅薯的小媛

不一定哪。

我的bf就喜歡我短頭髮的樣子呢【bobo頭

29樓:心心和情

這些事是因人而異的!

30樓:誰諷刺嘞執著

男生都喜歡可耐、淑女鎝女生

31樓:沙紫夏駿年

長髮女生看起來較清純有女人味

32樓:校升樂正書意

長髮飄飄,比較動人。有魅力,

33樓:鹿濮赫山菡

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是短髮的

34樓:禽雅容苑揚

可以說,所有復

的男生都會有大男子制主義,他們都喜歡女生依靠他們。這樣他們會覺得很自豪,覺得她就是他的。而女生只有長頭髮才會讓男生有那樣的感覺。

如果在座的女生有短頭髮的。不用擔心自己喜歡的男生不喜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品味。或許你喜歡的他就偏偏喜歡你的短髮哦!

35樓:澄壯魯和志

長髮看起來淑女一點、長髮飄漂、很好看。短髮的就比較男孩子氣。(有些例外…)

36樓:媯芙霜環

長頭髮的。淑女一點吧。

我如果是男的、也喜歡長頭髮的。

但是個人眼光還是不一樣的。

也有喜歡短頭髮的。

不過短頭髮的留長了、也是長頭髮的。

37樓:簡玉英員環

長髮給人感覺很典雅,有氣質,自古女生都是長髮,潛意識裡男生比較喜歡長髮女生,因為長髮更有女人味

38樓:奈芷波酈恬

因為喜來歡留長髮的女源生溫順、柔弱、清麗可人。這樣的女孩一般不會表現的太過強

勢,更能引起男生的保護欲,使男生有信心在異性面前表現自己。而且這類的女孩子,結婚後大多是賢妻良母型的。當然,這只是取決於一部分人的審美觀,畢竟性格各異、愛好也不盡同。

39樓:偶浚後雪晴

反也,短髮的有內涵!

40樓:嬴笑萍邰沈

因為長頭bai

發看起來比較文du靜,不一定男生都喜zhi歡女孩長髮的dao

,各有各的樣,內長髮看起來容飄逸,短髮看起來清爽,都是按照自己的風格來弄,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孩,無論她是什麼髮型,男生都喜歡,反之,則都討厭,一個男生愛上一位女孩,如果是因為頭髮的原因,那麼只能說,那不是真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長、見識短、嘿嘿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長頭髮女生

42樓:激八答

因為這是傳統觀念,自古以來女人的都是長頭髮,所以貫穿了這種思想。

43樓:弄影無痕無痕

因為長頭髮油有女人味。

44樓:不好念舊

可能是原始本能,遠古時候都是女人採集食物,有頭髮就代表女人,代表能採集食物,男人雖然也長髮,但一般髮式有不同微微

45樓:凌晨兩點半的鬼

多數喜歡長頭髮,感覺吧,更女性一點

46樓:問俠鐵泰初

長髮飄飄,那才是女孩的女孩兒的向徵,但也不是肯定的啊!不是每一個男孩都喜歡長髮的女孩啊!

47樓:卞雪蘭盧珺

男生喜歡長髮的女生,那是因為長頭髮的女生看起來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樣的女生大都是體貼的,善良的

48樓:其螺承幼菱

也不一定的,很多男人喜歡長髮的女生,但是象李宇春那個的男人婆也很招一部分男人喜歡的,人嘛,都不是一樣的,什麼欣賞水準的都有

49樓:道秀珍林棋

戀母情節嘛。還有長頭髮的女生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男生大多數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50樓:戊荃帖赫

也有喜歡短髮的,前提是她很漂亮。因為男人都不喜歡男人婆兒!

51樓:夷超鄧俏

可能是因為男生都比較喜歡溫柔一點的女生,,認為長頭髮的女生狠溫柔吧,,比較傳統哦,,

52樓:李慶巨俊逸

噗,這個我們那心理學老師說過的~~~男生喜歡女生長髮是因為他不能留那麼長的頭髮,往往自己沒的,越是心動喜歡,噗~~~這是我們心理老師說的~~~

53樓:竇蕾買嫻

純粹的心理作用!

真正愛一個人不會在乎她是不是長髮!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短髮女生越來越多了呢!

54樓:曲韶酆凝荷

這個不一定的吧,看個人喜好的。不過,據我所知,男生喜歡長髮的比較多

55樓:龍楚六綺夢

長頭髮更親近於自然,體現出女性的柔和之美,短髮則體現出,簡潔、颯爽的一面。應人而益嘍。

男人為什麼會掉髮,男生為什麼會掉頭髮?

頭髮掉的厲害的原因有 脫髮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新發的正常新陳代謝,頭髮從生長期進入退行期和休止期,因為毛囊裡要長出新發,導致舊發被頂出去,這是新舊頭髮的正常交替。一般來說,每天脫髮量少於100根屬於正常脫髮,所以沒有必要擔心。另一種是非正常情況下的脫髮。在這種情況下,頭髮會更猛烈地脫落。脫髮的原...

為什麼男生愛玩女生的頭髮,男生為什麼喜歡玩女生的頭髮

其實要看關係,基本來說,如果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的話就會喜歡玩女生的頭髮,因為這樣會覺得關係更近可也不會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不禮貌.其實,這只是他們男生覺得好玩,因為他們沒有長頭髮,所以對女生的頭髮充滿了好奇,所以就想拉啦,我以前也經常被拉,只不過現在不會了 其實他們想得更多.並不僅僅是撫摩頭髮而...

女生為什麼喜歡有腹肌的男人,為什麼很多女生會喜歡有腹肌的男生

一是展現出了男性的魅力,二是從美學上講,有種健康的美,三是代表著有更健康的身體與更旺盛的生命力,利於後代的強壯。為什麼很多女生會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因為有腹肌的男人在經常鍛鍊和健身 經常健身的男人都是比較上進和積極,女孩子都是喜歡具有上進心的男人,而且健身的男人那方面功能也是比較強的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