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看女生直播,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看女人直播視訊?

2021-04-25 02:25:13 字數 3608 閱讀 7242

1樓:隱遠翠綢

嗯,都喜歡漂亮的,青春有活力,不用負責。

為什麼男生喜歡看女生直播.

2樓:多多我我我

嗯,都喜歡漂亮的,青春有活力,不用負責。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看女人直播**?

3樓:莫悟軒轅良俊

那是視覺上的問題,現在世界流行視覺美,但我請問那就是美嗎?「吥是」那吥是《自然才是美。

為甚麼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

一:帶出去有面子。「虛榮心作祟」

二:視覺有詪好的感覺。「做房事感覺好」

三:如同伱看待漂亮女人的感覺。

四:吸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6襪聽已自己開啟吧!我就不多說了 caabbb丶¢ ⊙ ㎡ 從這個地址獲取,天天有嗚嗚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看女生直播,但也不刷禮物?

5樓:辰星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錢了,所以才不去刷禮物,如果他們有錢的話就一定會去刷禮物了。

6樓:迪

我覺得很多男生之所以喜歡看女生直播卻不刷禮物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刷禮物太貴了,只是單純的想看女生直播。

7樓:回憶

我覺得他們喜歡看直播,但是卻不刷禮物,可能是他們只是想看看而已吧。

8樓:康小寧

那些男生很喜歡看女生的直播,但是不刷禮物,是因為他不想把錢投入到虛擬的直播當中,而想花在自己身上。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喜歡看女生直播,但是不刷禮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沒有錢。

10樓:戰歌

因為很多女生的直播都很有意思,而且她們都長得很漂亮,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他們覺得畢竟素不相識,沒有必要把錢用在刷禮物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只是想滿足自己的需求,然後不會付出,還有就是,他們不會做沒有價值的事

12樓:名

我覺得不刷禮物可能是因為沒錢吧,不然的話肯定會刷一大堆禮物給對方吧。

13樓:厙慧雅

因為這種男生一般都是比較理智的,雖然是看直播,但是不會去花錢,這是我比較贊同和欣賞的一個做法,因為沒有必要去為一個不知道的人和不瞭解的人去花錢。

14樓:名

我覺得很多男生喜歡看女生直播,並不是不想刷禮物,而是沒有那個財力,有錢的話還是會給的。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看其他的美女主播?

15樓:吸血鬼

因為食色性也,這是天性來的,不管男女。只要不是什麼過分的事情比如打賞錢啊,約見面啊,偶爾看個主播,沒關係的。我是女孩子。

我非常喜歡王者榮耀北笙的直播。不敢說他**,因為我喜歡諸葛亮(嗯,對,諸王者榮耀諸葛亮很**),諸葛亮主播里名聲比較大的就是他了,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能學會諸葛亮用其他亂七八糟的英雄上的王者。

還有就是我學業繁忙沒時間看直播,其他有亮亮的地方變成了有男朋友的地方,但是我的手機鎖屏依然是團戰精神**。我大學室友也有自己喜歡的偶像,她牆上貼滿了秦時明月的衛莊。但是最近她很喜歡朱一龍,他的微博他吃的東西他的各種各樣的東西她全在看全在關注全在模仿。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異性偶像是正常的吧。

我沒在北笙直播見刷過任何禮物沒花過一分錢,但是我的一年半時間確實在北笙身上,在他身上學了很多意識和操作。但是我在諸葛亮身上花了很多時間金錢經歷。場次段位和全皮足以證明,現在偶爾看看北笙偶爾看看亮亮偶爾玩兒玩兒王者榮耀,感覺過去的一年半的自己,很傻很搞笑但是很可愛呢。

16樓:我裡個塔塔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對於男生,他們都喜歡美女,所以對於男生來說,關注美女博主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你喜歡那些帥哥一個道理。

17樓:sc瘦臉**

因為男人本身就對漂亮的女人感興趣,不管是什麼時候,你可以嘗試去跟他溝通,讓他知道你對他這樣的行為很不滿意,讓他改了。

18樓:遠容岫

他可能只是單純的欣賞而已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會喜歡,如果沒有很過分的舉動,那也並沒有什麼。

19樓:將臺堡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主播他把最好的一面都在表現在直播方面,不僅你男朋友喜歡,別人的男朋友也喜歡。只要他把握這個度就不會出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其他的女主播也算是一種追星吧,就和女孩子喜歡有的男明星一樣,只是崇拜的心理吧。

21樓:雨巷渡

大概是他喜歡那種型別的,或者只是用來消遣娛樂而已。就像我吃飯的時候喜歡看電影一樣,感覺就是一種生活的調味劑。

22樓:丕丕卅

喜歡看美女主播很正常。或許他因為覺得生活壓力太大瞭然後在直播平臺上尋找自己心裡能夠平靜那麼一個地方。

男朋友喜歡看女主播應該怎麼辦?

23樓:王long艾

跟他說你介意。然後在空閒的時候一起出去散散步鍛鍊身體,不要把時光浪費在螢幕前,那些東西都是毫無意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喜歡看美女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你不開心還是要告訴他你的感受。

25樓:華沛仙

如果無傷大雅的事情,可以不用太介意啊,看看又能如何,只要他行為舉止言談沒有問題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一起看,支援他的愛好。並且多和他一起參加社交活動,多組織戶外運動,讓他忙起來,他就少時間看主播了。

27樓:day周慧慧

你可以悄悄地努力提升自己,到了一定程度他能感覺到,會覺得眼前一亮,也會重新被你吸引。

28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不用去管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歡看女主播就和追星一樣,女孩子不也會有喜歡的小鮮肉嗎?

29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找出他喜歡看女主播的原因,是你對他的吸引力不夠還是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找出原因努力提升下自己,把你男朋友的心思給拉回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好好溝通,告訴對方你的真實感受是什麼,如果對方不改變的話,你也只能就任由男朋友看了。

31樓:猛虎愛薔薇

你要看他喜歡看的女主播是什麼樣的,如果是正常的遊戲主播或者唱歌的主播,那你就不用介意,因為這是一件很正常事。

愛看美女直播的男的都是什麼心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真該把這些沒意義的直播關了,就只會搔首弄姿,勾引男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很多男的愛看美女直播。

為什麼男孩子喜歡看直播 那是什麼

34樓:我會飛咦

因為大多數直播裡的主播都是女主播,男孩子嘛

男生喜歡,喜歡直播的女生嗎,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看女人直播視訊?

不大喜歡,男生可能會認為女方花心?這是我的觀點,還望採納 其實,對於美女男人只能說是偶爾養眼啊,都知道主播女生各自有生活,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女生 46?9f c c 我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太美了,像仙女一樣。一個愛看美女直播的男人會愛上一個普通的女孩嗎?會,美女直播只是視覺享受,而現實中的...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看漂亮的女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我個人感覺 人的審美問題,除了個別人以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但有很大一部人是差不多的,也就是喜歡美女的那一部佔的比較多。也可能就像上次偶看的一...

為什麼男人喜歡看美女,男人為什麼喜歡看美女?

男性看美女可以長壽是真的嗎?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啊,不止男人,女人看到帥哥也會犯花痴的不是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好的事物都想多看兩眼 女的還喜歡看帥哥呢。男人為什麼喜歡看美女?第一美女養眼 看到美女迅速調節眼神經,眼部肌肉和視網膜,加速眼睛周圍血液迴圈,達到明目潤神的效果 第二美女養心 無論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