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直播是男的看的還是女生看的,男的看直播都是看女的還是看男的?女的看女的直播不正常嗎

2021-04-25 02:24:08 字數 6290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邊真的有這樣的女生( 46?9f .cc ),會給人一種感覺是很成熟。是已經踏入社會,然後比較溫柔。賢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a視小du全

一個函式zhi的**塊是隱藏於dao函式內部的,不能被任內何其它函式中的任何語句(除呼叫容它的語句之外)所訪問。

構成一個函式體的**對程式的其它部分來說是隱蔽的,它既不能影響程式其它部分,也不受其它部分的影響。

換言之,由於兩個函式有不同的作用域,

男的看直播都是看女的還是看男的?女的看女的直播不正常嗎

3樓:張仲葉

男的看直播都是看女的,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女的看女的直播也正常,只不過看她太開放,太**,真丟人。

4樓:許妳壹丗溫葇

還有直播養狗的呢,無聊的人怎麼都正常,不無聊的看講課都覺得不正常

5樓:雨墨軒好聽哦

不是,男女都有看,女的看女的也可以的

6樓:中國的任我行

有什麼不正常的,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人幹什麼都正常

男生做直播和抖音與女生做來說,哪個更有優勢?分析

8樓:南海一夢

當然女士更有優勢,但也不能一概而論,還要看個人的才藝和能力,往往有才藝的人更容易受人關注,不過現在各種平臺很多,新人很難受人關注,想要掙錢更是難上加難,如果想從事相關行業還是慎重點好。

9樓:白戲唄青

這要看你做的是什麼了。男生去直播打遊戲厲害的話是很有優勢的,你厲害你就有粉絲,當然,現在遊戲界主播已經定了地位感覺新人出頭好像沒那麼容易可是開心啊。女生直播也可以打遊戲,如果顏好技術又高那當然更好。

如果想靠什麼唱歌跳舞之類的我覺得不可行,總是搞這些沒有內涵的直播,就算靠顏值火了,那也是一時,只有經典的東西才會留存,而不是低俗無趣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內容說話,只要足夠吸睛,都會有不錯的發展方向,總得來說,還是好看佔優勢,有趣更吸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女生,因為一般只有女生會去做直播,做直播的沒多少男生的,因為現在很多男生都是做什麼計算機啊什麼什麼的大部分都是理科型別的,女生因為很多都是學文的所以會有很多人去做直播,這是我的個人觀點,望採納

12樓:蘭陵

做這些跟性別沒有關係,主要是你的作品能吸引人的眼球,有好多作品自然就會有人氣,你可以反串女生,畫一些奇怪的裝,拍一些搞笑的斷片,我看過很多太有意思的,祝你成功!對了,再就是裝置也得齊全

13樓:涼城

不用說肯定女生更有優勢啊,首先男生對好看的女生完全抵不住,女生還會撒嬌,要是在來點舞蹈,怎麼說也比男生好吧,男生呢最起碼要長得帥,符合大家的審美,其次呢還要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才能,這樣對你才能有所幫助,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做的話就努力吧,誰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呢,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哇!都是娛樂掙錢的,不過現在這些都很有優勢,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加入這些隊伍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口難調,每個人欣賞的角度與品味是不一樣的,雖然外貌固然重要,但是長期的事業還需有才華的支撐,只要你用心去做,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那麼優勢是不分男女性別的,祝你事業順利,心想事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來說女生要有一定的優勢,他打扮的美,穿衣穿的暴露,講話嗲聲嗲氣,一種嬌嘀々的講話惹人聽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讓人想入非々,依我看,不管男生女生做直播各有各的優勢,才華決定於勝負,看做直播做的好不好,小鮮肉男生也圈了一堆粉,美女也會有一堆男粉,每個人欣賞的角度與品味不一樣,雖然外貌固然重要,但長期的亊業還需要有才華的支撐,只要你用心去做,努力做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那麼優勢不分男女性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直播和抖音,要看你做哪個方面的內容了。如果是唱歌聊天這類的直播,那很顯然,女生會有優勢,而且不是一點點的優勢,畢竟看直播的大多是宅男。但如果直播打遊戲,那如果你技術好,又會說話,還是男生優勢大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女生更加有優勢,因為女生更具親和力,聲音也甜美一些,更加能吸引人

19樓:動感波光

我覺得做直播前,邇得有自己獨有的風格,獨有的才藝,比如很會唱歌呀,很會跳舞,很幽默呀,要麼就是長相佔優勢,等等,大多數還是女直播比較佔優勢,因為大多的女直播都是美女,大家都喜歡美女嘛,當然有的男直播也很吃香,帥氣的外邊,捕獲了很多的花痴粉絲,如果邇的外邊比較出眾,那麼再加上自己獨有的才藝展示,那就更能吸粉了,如果邇的外邊不能成為優勢,那就直接走實力派吧,用自己最拿手的才藝來捕獲粉絲,用實力來征服她們,所以邇自己琢磨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關鍵是你長相長的怎麼樣?還有就是你的語言呢形象啊,這方面呢,也有很大的關鍵,說話比較幽默風趣啊,就會有更多的粉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各有好處吧,女生只要漂亮,開放很容易火,但是火了以後會遇到各種問題,會有很多人追你,泡你等等,還有土豪不會只捧女的一個,會有很多的。男的不同,不容易火,但是火了那就厲害了,會有很多女孩喜歡他,就這麼說吧,女人火壓力大,除非放的開!男人不好過,但是火了比女的厲害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直播和抖音的話,相對來說女生比男生有優勢。至於原因麼,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唄!誰不愛看美女!?

借用一句流行的話,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當然如果男生特別帥或者才藝超群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不會比女生差,相對來講女生漂亮的話就更有優勢,看美女的人會很多。

23樓:靈犀vlog日記

肯定是女生,從消費水準來說男生就是在狗的下面。可以這樣說。女生是比較有優勢的,但是男生做直播的話肯定沒有女生就是吸引粉絲來的快。

但是也不排除例外,如果長得帥的男生也可以,就是做過直播或者是抖音都可以更快的吸引女粉,但是首先是長得帥,然後是有才藝。我覺得首先你一定要在這個領域有一定的擅長,要不然你肯定不行,堅持自己,慢慢的,總有成功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等的交談能力和顏質下,女生比較有優勢,男生要有獨特的功能,而且強於女生,那才會比女生更有優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聲音都好聽,男生比較有顏值聲音響

亮,有磁行,女生的聲音甜美。有吸引力。不管怎樣,青菜蘿蔔各人欣賞不同,我覺得多好聽。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聲音都好聽,男生比較有顏值聲音響亮,有磁行,女生的聲音甜美。有吸引力。不管怎樣,青菜蘿蔔各人欣賞不同,我覺得多好聽。

26樓:hf追夢少年

這主要看粉絲的數量還有主播的口才了,抖音小姐姐有很多,基本上都是一段時間換一個,男主播的話用心也不錯,如果口才和長相不好的話還可以做一個遊戲主播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看女人直播**?

27樓:莫悟軒轅良俊

那是視覺上的問題,現在世界流行視覺美,但我請問那就是美嗎?「吥是」那吥是《自然才是美。

為甚麼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

一:帶出去有面子。「虛榮心作祟」

二:視覺有詪好的感覺。「做房事感覺好」

三:如同伱看待漂亮女人的感覺。

四:吸引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6襪聽已自己開啟吧!我就不多說了 caabbb丶¢ ⊙ ㎡ 從這個地址獲取,天天有嗚嗚

是不是男人都喜歡看妹子直播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女人愛看帥哥,當然,未必只是直播的方式,我不看直播,但我愛看妹子

30樓:庫振國薩林

不是,有男人喜歡身材火辣的御姐,有男人喜歡溫柔的,但歸根結底一句話「這是個看臉的社會·····」男人都喜歡漂亮的

為什麼男生喜歡看女生直播.

31樓:多多我我我

嗯,都喜歡漂亮的,青春有活力,不用負責。

我直播認識的男的,我是女的。他看直播什麼心態?為什麼也會給別的女生刷禮物?那愛我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專一是兩個摡念哦,你現在在心眼裡只是個伴而已,待他再玩玩遇到比你好一點的時候也就是他棄你之日了。

33樓:狗窩手機配件

你想多了,他可能是土豪,只是覺得聊天的不錯,希望被採納

34樓:補辦費啊

男的看女生直播大部分是為了看美女 ,送禮物是感覺你不錯,他也有錢。不是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別相信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問題,泡到一個算一個

36樓:人類5級文明

年齡小,社會經驗不足,不要以貌取人,也不要想當然的去想問題和處理問題。回到現實生活多參加家庭日常生活活動。

男人看直播都是因為喜歡別的女主播嗎?難道就不是單純的喜歡別人的才藝?

37樓:姜德金

男人說直播的都是因為喜歡別人的女主角,難道就真的不是有別的事嗎?我認為別的也是一方面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直播都是因為喜歡別的女主主播嗎?難道就不是單純的喜歡別人?其實男人女人喜歡看直播也是正常的,不一定喜歡看直播,就是喜歡女主播,所以凡事都不要胡思亂想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看的什麼直播,如果確實直播的是個美女,女朋友想歪也是很正常的

40樓:徐中粗人

男人看直播都是因為喜歡別的女主播的,確實不是單純的喜歡別人的才藝。看臉了。

41樓:北京八面來風

男人看直播都是因為喜歡女主播,單純喜歡別人的才藝的很少,一般主要是圖一個過眼福而已。

42樓:晨瑞

男人看直播當然是因為喜歡女主播啦,因為女主播年輕漂亮,很多男人都會喜歡。才藝也可能是會欣賞的,特別是會唱歌跳舞的那種。

43樓:清閒自在

那人看直播都是因為喜歡別的女主播嘛,我覺得應該不一定吧,有的就是喜歡他的作品。

44樓:我不是馮程程呀

大部分的男人看直播都是喜歡女孩裡面的女孩子的漂亮啊,搔首弄姿啊,然後沒有下線呀,很少有說是因為某某某的才藝好去看的,而且他們大多隻看女人,不會看別的什麼手藝的。

45樓:愉快地活著

男人看直播都是因為喜歡別的女主播不一定是喜歡才藝,喜歡主播的,長得漂亮的米麵比較大。

4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bai,男人看直播

du的目的有各種各樣的zhi

,有人看直播是因為喜歡女主播dao

的表演。喜歡回上她的才藝,但絕答大部分男人看女主播的表演是為了打發時間,因為他們感覺到比較空虛,寂寞,時間比較難以打發,所以看她們的表演,能夠讓自己感到快樂。

47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就是看每個人的欣賞能力的,有的人欣賞的是才貌,有的人欣賞的是才藝,看個人的欣賞能力不同而定。

48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僅僅是因為他搞笑而已,並不是因為單純的喜歡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不知道這個男的真正的想法是什麼都不好判斷

50樓:不知道什麼好

那也不是的,可能是覺得無聊,可能就看一看他的直播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是了,有的男人是真喜歡才藝的,不是因為喜歡看女主播。

52樓:星星快快星星

我覺得那感覺主播。表演肯定是出於一種欣賞的態度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吧,有的男的看女主播就是為了看漂亮,有的看女主播是看他有才藝,看到他閃光的優點

54樓:

一個是因為這個女主播也特別高有的是因為喜歡這個主播的才藝

55樓:果子小可耐

男的主播也好,你的主播也好,他們各有各的特色,但一般的話我比較喜歡看男主播,因為看男主播的話情商比較高,說話。

女的看男的是注重外表還是內在女的看一個男的是注重外表還是內在?

外表,其實過了少女傻傻的未成熟的時期,就不再這麼重要了,或者也就沒什麼分量了。反之,反而可以通過這一點看女方的水準,如果男的好看她就一下子鍾情了,男的難看,她就完全沒興趣了,那麼這是很沒水準的女人,有水準的男人反而會看不起這種女人。所以有水準的女的,成熟的,除卻外表,完全更在乎男人的氣質 思想 即內...

我是男的,看手掌中的生命線到底看右手還是左手啊?我不太懂。最

男左女右。都這麼說,具體什麼原因不太清楚。男看生命線是看右手還是左手 一般來說是以看左手 掌紋 的方式來讀取資訊!男的生命線看左手還是右手?應該是看左手的,如果從中醫學角度來講,可能不一定的,因為兩個手相怎麼來看都是反映我們身體本身的狀況.還是找專業的書籍先查下 左手是主先天生成的命,右手為後天生成...

男的為什麼會喜歡看直播,為什麼多數男生都愛看直播

因為男的對某一方面虛榮心比較大。謝謝 可以給累計採納嗎?因為他們很無聊,無事可做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為什麼多數男生都愛看直播 我就是內少數 在我看來直播就是主播在 玩遊戲或者聊天啊 有啥意思 sfk mry 5 2 f mluy vivwgy lubw fdvpnpr auatols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