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看男的是注重外表還是內在女的看一個男的是注重外表還是內在?

2021-03-05 08:03:15 字數 1012 閱讀 6184

1樓:oo血色喺oo夜

外表,其實過了少女傻傻的未成熟的時期,就不再這麼重要了,或者也就沒什麼分量了。

反之,反而可以通過這一點看女方的水準,如果男的好看她就一下子鍾情了,男的難看,她就完全沒興趣了,那麼這是很沒水準的女人,有水準的男人反而會看不起這種女人。所以有水準的女的,成熟的,除卻外表,完全更在乎男人的氣質、思想、即內在。

當然現在更有用的是財產,money,看重這個的女人,也同樣反而是不值錢的,不值一談。

當然若男的有條件兼幾者於一身更好咯。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初認識看外表、看談吐、看氣質

2、相處久了看能力、看行為、看習慣、看性格

外表看不下去,那隻能慢慢來,讓她瞭解你的所作所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第一印象看外在,但交往相處時更注重內在。當然,思想不成熟的關注外表的多些。外表太差的話,也不會差到讓人見到就恐怖或想逃跑的感覺吧。

所以,你也要注重穿著搭配,最起碼要整潔乾淨呀。雖然外表不怎麼樣,但也不能不修邊副,這也是對人最起碼的態度。所以,懂得欣賞你的人,或願意同你相處共同生活的人,肯定是更關注內在的,這點你應該相信,毋庸置疑的。

4樓:小小

第一印象當然是看外表啦 長時間接觸再講內在吧感情這東西還是很講究緣分的

年輕的時候在一起的未必會長遠

所以還是活在當下,幹好該乾的事兒,感情神馬的慢慢學吧親神經歷才是最好的老師

5樓:ww情深深

外表內在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6樓:蕾蕾有點慢

只要外表過的去,內在比較重要

7樓:衝擊困難

要內在,畢竟男人是要有擔當的

8樓:夢幻的國度天枰

內在和外表都看,不過最重要的是內在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一個醜陋內在好,但會有人注意他嗎

男人在乎女人的外表還是內在,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到底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

聽說過男人用眼睛談戀愛,女人用耳朵談戀愛嗎。男的當然會喜歡漂亮的女的,而女的只要聽到男人的甜言蜜語,對自己好的話,無論這個男人怎樣,都會動心的。貌似有點絕對,不過大多數是這樣的。外表比較重一點,內在在乎的比較輕一點,只不過男生喜歡溫柔的,所以要求要溫柔 有內涵的人當然更在乎一個人的內在,淺層次的男人...

到底是男是女還是雌雄,雌是男的還是女的?

據 地藏菩薩本願經 講,地藏王菩薩是女的。釋迦佛告訴文殊說 婆羅門女者,即地藏菩薩是。就是說地藏前世的身世為求母得脫地獄的婆羅門女。佛教裡基本上是男性形像為主,可能是因為以前印度社會還是比較重男加輕女吧!男僧也遠女僧多得多。原本佛像都差不多一個樣子,但傳到中國後,有些佛菩薩改變了形像,其中改變得最大...

孫悟空是男的還是女的,孫悟空是男是女?

不,應該說公母。不是是男女。應該是一公的。因為豬八戒叫它了猴哥,而不是猴姐 孫悟空一定是男的,如果是女的,豬八戒那麼色,早懷上了,再說不是猴哥嗎 孫悟空是男的呀,不過他會72變可以以任意一種形態生存。當然為男性,可看原著和電視劇 原著中多次提到為男性 孫悟空是歷史上一個虛擬的人物 既然他站著撒尿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