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娘是男是女,百度是男的還是女的?

2021-03-04 04:56:52 字數 1104 閱讀 7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度娘是個群體,主要是女的,當然,我們意願度娘是個大美女

2樓:夏

度娘不是人,所以沒有男女之分(在這裡說度娘不是人會不會被封號,哈哈)

3樓:我是好孩子

呵呵,應該是女。這麼玄幻的問題我都答出來了給我個最佳唄

百度是男的還是女的?

4樓:客官加把勁

這個就不好說了。

可是經常聽到人說:度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的,因為「度娘」嘛!

6樓:李明天

應該是女的因為她的聲音像女的

7樓:陽城幹部

不是一個人,是個集體:有男有女……

百度你是男還是女?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兩個嘍:一個是度娘

另一個是度祕

9樓:love孤舟殘月

度娘,你說男的還是女的

萬能的度娘,告訴我,我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好怕和你一樣啊!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的,執著於性別就不灑脫了!雙面插座不是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單相機目前一j個z重要的問題就是鏡頭數量不i豐c富,松下z規格相對較為0豐w富多樣,由於l同為1m3。8型鏡頭,所以3兩家廠g商的鏡頭均可互5換公7用。松下xm3。

1鏡頭群中3有4款定焦鏡頭,分4別是43mmf0。8和00mm f5。7,魚眼8mm f5。

0和微距11mm f0。5,可以5說鏡頭種類比1奧林巴8斯豐o富的多,而在變焦鏡頭方6面,最廣u有0-24mm f0超廣q角,最遠則有700-000 f1。0-8。

6鏡頭,焦段覆蓋較為2全面。除此之y外松下t還推出了l一l款7d攝影用46。8mmf47鏡頭,讓攝影題材得到擴充套件,不e過這隻鏡頭支h持gh8、gf3和g6三k種機型。

vdhtb爪xㄟㄕ』lた○r猊p力xㄟㄕ』

到底是男是女還是雌雄,雌是男的還是女的?

據 地藏菩薩本願經 講,地藏王菩薩是女的。釋迦佛告訴文殊說 婆羅門女者,即地藏菩薩是。就是說地藏前世的身世為求母得脫地獄的婆羅門女。佛教裡基本上是男性形像為主,可能是因為以前印度社會還是比較重男加輕女吧!男僧也遠女僧多得多。原本佛像都差不多一個樣子,但傳到中國後,有些佛菩薩改變了形像,其中改變得最大...

miss是男是女,英文,MR是表示男的還是女的? 分別怎麼表示啊?

單詞 miss 翻譯 vt.漏掉 錯過 想念 知識補充 miss you so much 真的好想你miss out 錯過 遺漏 省略 miss out on 錯過機會 錯失了 miss white 懷特小姐 白小姐 near miss n.計 相近差錯 炸彈 近距脫靶 車輛 僥倖免撞 miss g...

孫悟空是男的還是女的,孫悟空是男是女?

不,應該說公母。不是是男女。應該是一公的。因為豬八戒叫它了猴哥,而不是猴姐 孫悟空一定是男的,如果是女的,豬八戒那麼色,早懷上了,再說不是猴哥嗎 孫悟空是男的呀,不過他會72變可以以任意一種形態生存。當然為男性,可看原著和電視劇 原著中多次提到為男性 孫悟空是歷史上一個虛擬的人物 既然他站著撒尿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