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男主播會和女粉絲戀愛嗎?還是異地的

2021-04-25 02:24:08 字數 5771 閱讀 5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主播是否可以和分期戀愛?

其實職業和戀愛衝不衝突,

只是你要考慮好異地戀是否值得,

並且你們走到現實中,

你的職業是否是你們戀愛的絆腳石?

女朋友是否會擔心你和女粉絲曖昧,

你都要考慮清楚!

主播和粉絲會有愛情嗎?我是一名網路主播,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騙錢!騙錢!沒有什麼可說的,當然了,有錢的土豪人家玩的就是一個心跳!

其他的錢別做夢了!你的錢都是血汗錢,別一激動就刷刷刷給了一個和你沒有半毛關係的所謂美女美婦!有他媽什麼真愛,除非她單身,你也單!

真愛還是在你身邊找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很好理解,你要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大家都不認識為什麼要幫助你。第一對你有好感,第二你是潛在的收益物件。這麼說可能比較直白,他花得起這樣多的錢玩一下,就算什麼也沒得到也符合他內心世界的一個好人形象,鼓勵了一個低谷的年輕人。

最關鍵的這個人就是一個徹底的偽君子,因為最後發生關係也是大家你情我願,不會有任何心理負擔,而且他很欣然地接受就是因為這結果是他應該得到的,而且你也是這麼認為,他應該得到。整個事情的關鍵就是他要給他的渣必須找一個理由讓他看起來不渣。他把***偽裝成了感情,而你認為這就是感情,所以才會困擾,而他沒有任何心理負擔,因為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的,已經結束了,如果他愛你他會不理你麼?

清醒一點,對他來說你們互不相欠,對你來說你想得到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首先要說句抱歉,我就是哪個所謂的【朋友的前女友】,我們兩個其實在一起很久了,那段時間一直感覺他有點不對勁,後來翻了手機才知道,最近他把我們倆的積蓄都偷偷拿去送給了女主播,唉...

但我今天來不是想怪你什麼,畢竟是他自己當時自願刷禮物的。現在我只想你能幫助我一個事情,因為當時他有跟我承諾,以後再也不會把我們的血汗錢拿來做這種事情了。但是怎麼說呢,這件事在我心裡還是留下了陰影...

之前檢視他手機的時候,心情氣氛,直接就吵了架,忘記記一下他的網路id了,我希望你能把他直播間的id告訴我一下,以便我以後能通過id時時監控他是不是有說到做到,謝謝你啦。

5樓:

日久見人心,時間太短,人生太長,直播本來浮躁,人是情感動物,任何時候物質都代替不了情感,且行且珍惜,祝你幸福。

6樓:魏昭賢

不管是什麼關係,但是我覺得你說的情況你們不會是伴侶,放下吧,當個普通朋友,別再這件事情上糾結了,沒必要擾亂自己的心神,祝你幸福。

7樓:儒雅的炎神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結果那可以去聯絡他跟他問清楚,如果他要說自己保證怎麼怎麼什麼的那就斷聯絡吧,長痛不如短痛。年輕人時間有大把大把但沒必要浪費在這事上還有做直播的一個星期最好出門三到四次,不然很容易缺少交際經驗。談戀愛一定要在現實中找。

現在的網路不比以前。以前網戀有結果的可能性還有點可現在網路充斥著變聲器美顏。其實我個人建議你還是不去聯絡了,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可能還不死心。

他玩玩的心態要遠遠多於情愫,在你跟他發生關係後情愫就消散的差不多了他對你的敷衍就是證明。最後建議你要多出門走走或者不定期的給自己充充電。(有其他問題在追問。)

8樓:過客還是劍客

你怎麼沒遇到我。我從4月到8月刷了14萬多,給她刷了9萬多。是那種不僅刷禮物,還會從開播一直陪到下播,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盡量幫助她,解決直播間的問題。

還有引導她只做一個唱歌主播,不玩那些比較低俗的遊戲,她都聽了我的,可以說算是那個平臺的一股清流了。但是她一直不同意直播期間談戀愛,明明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感覺,就是不要在一起。可能有一部分她家庭的原因,也可能還有一部分,她可能會不會在騎驢找馬呢……哎……我希望她沒有,我也覺得她應該不是那種人。

9樓:齒輪飛翔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你不解的是他為什麼沒主動上,原因很簡單,一是怕被告**,二是想獲得一種被追滿足。花的錢只是買個一甩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白了直播刷禮物就是個無底洞,你刷再多也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喜歡的女主播見了兩次,但是我真的不確認我是第幾個和她見面的,雖然我堅信我應該是極少數幾個。

12樓:仙草芍藥

不會吧那位親!這麼巧他發的問題讓你看見了

13樓:顧與星辰

你把你自己交出去了嗎,我說句真心的那個男的有點渣

14樓:福特

我現在也遇到這種困擾!陪伴她一年了,從來沒有和她表白過,但是她說的我都記在心裡,她喜歡的我都會努力去做到。

後來她換平臺之後,遇到一個人搶了我的榜一,而我和她也有了隔閡!有點無奈了,我到底是該堅持還是抽身而退呢?

15樓:擼

網戀*** 跟你說吧 永遠不要跟手機談戀愛 在身邊才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套路,長線釣大魚,玩完自然走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直播的,男友也是直播間的,跟你情況類似,中間經歷了非常多,一路走來也很不容易,現在準備結婚了,這個你得了解他的人品,再去看怎麼經營

18樓:qwww月月

難說真假!只是玩玩別當真

19樓:小豆六六

我是正在糾結中,見他還是不見呢,看了你這謝謝你的文章,我心裡明白了好多,哪有真感情,一切都是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吧,不要在他身上耗時間了,他就是玩玩!花心!

21樓:忠實遊戲玩家

我感覺你好單純!唉!你太單純了,你太年輕了!

男生做直播和抖音與女生做來說,哪個更有優勢?分析

22樓:南海一夢

當然女士更有優勢,但也不能一概而論,還要看個人的才藝和能力,往往有才藝的人更容易受人關注,不過現在各種平臺很多,新人很難受人關注,想要掙錢更是難上加難,如果想從事相關行業還是慎重點好。

23樓:白戲唄青

這要看你做的是什麼了。男生去直播打遊戲厲害的話是很有優勢的,你厲害你就有粉絲,當然,現在遊戲界主播已經定了地位感覺新人出頭好像沒那麼容易可是開心啊。女生直播也可以打遊戲,如果顏好技術又高那當然更好。

如果想靠什麼唱歌跳舞之類的我覺得不可行,總是搞這些沒有內涵的直播,就算靠顏值火了,那也是一時,只有經典的東西才會留存,而不是低俗無趣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內容說話,只要足夠吸睛,都會有不錯的發展方向,總得來說,還是好看佔優勢,有趣更吸引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女生,因為一般只有女生會去做直播,做直播的沒多少男生的,因為現在很多男生都是做什麼計算機啊什麼什麼的大部分都是理科型別的,女生因為很多都是學文的所以會有很多人去做直播,這是我的個人觀點,望採納

26樓:蘭陵

做這些跟性別沒有關係,主要是你的作品能吸引人的眼球,有好多作品自然就會有人氣,你可以反串女生,畫一些奇怪的裝,拍一些搞笑的斷片,我看過很多太有意思的,祝你成功!對了,再就是裝置也得齊全

27樓:涼城

不用說肯定女生更有優勢啊,首先男生對好看的女生完全抵不住,女生還會撒嬌,要是在來點舞蹈,怎麼說也比男生好吧,男生呢最起碼要長得帥,符合大家的審美,其次呢還要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才能,這樣對你才能有所幫助,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做的話就努力吧,誰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呢,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哇!都是娛樂掙錢的,不過現在這些都很有優勢,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加入這些隊伍中

29樓:匿名使用者

眾口難調,每個人欣賞的角度與品味是不一樣的,雖然外貌固然重要,但是長期的事業還需有才華的支撐,只要你用心去做,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那麼優勢是不分男女性別的,祝你事業順利,心想事成

30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來說女生要有一定的優勢,他打扮的美,穿衣穿的暴露,講話嗲聲嗲氣,一種嬌嘀々的講話惹人聽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讓人想入非々,依我看,不管男生女生做直播各有各的優勢,才華決定於勝負,看做直播做的好不好,小鮮肉男生也圈了一堆粉,美女也會有一堆男粉,每個人欣賞的角度與品味不一樣,雖然外貌固然重要,但長期的亊業還需要有才華的支撐,只要你用心去做,努力做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那麼優勢不分男女性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直播和抖音,要看你做哪個方面的內容了。如果是唱歌聊天這類的直播,那很顯然,女生會有優勢,而且不是一點點的優勢,畢竟看直播的大多是宅男。但如果直播打遊戲,那如果你技術好,又會說話,還是男生優勢大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女生更加有優勢,因為女生更具親和力,聲音也甜美一些,更加能吸引人

33樓:動感波光

我覺得做直播前,邇得有自己獨有的風格,獨有的才藝,比如很會唱歌呀,很會跳舞,很幽默呀,要麼就是長相佔優勢,等等,大多數還是女直播比較佔優勢,因為大多的女直播都是美女,大家都喜歡美女嘛,當然有的男直播也很吃香,帥氣的外邊,捕獲了很多的花痴粉絲,如果邇的外邊比較出眾,那麼再加上自己獨有的才藝展示,那就更能吸粉了,如果邇的外邊不能成為優勢,那就直接走實力派吧,用自己最拿手的才藝來捕獲粉絲,用實力來征服她們,所以邇自己琢磨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關鍵是你長相長的怎麼樣?還有就是你的語言呢形象啊,這方面呢,也有很大的關鍵,說話比較幽默風趣啊,就會有更多的粉絲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各有好處吧,女生只要漂亮,開放很容易火,但是火了以後會遇到各種問題,會有很多人追你,泡你等等,還有土豪不會只捧女的一個,會有很多的。男的不同,不容易火,但是火了那就厲害了,會有很多女孩喜歡他,就這麼說吧,女人火壓力大,除非放的開!男人不好過,但是火了比女的厲害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直播和抖音的話,相對來說女生比男生有優勢。至於原因麼,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唄!誰不愛看美女!?

借用一句流行的話,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當然如果男生特別帥或者才藝超群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不會比女生差,相對來講女生漂亮的話就更有優勢,看美女的人會很多。

37樓:靈犀vlog日記

肯定是女生,從消費水準來說男生就是在狗的下面。可以這樣說。女生是比較有優勢的,但是男生做直播的話肯定沒有女生就是吸引粉絲來的快。

但是也不排除例外,如果長得帥的男生也可以,就是做過直播或者是抖音都可以更快的吸引女粉,但是首先是長得帥,然後是有才藝。我覺得首先你一定要在這個領域有一定的擅長,要不然你肯定不行,堅持自己,慢慢的,總有成功的時候。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等的交談能力和顏質下,女生比較有優勢,男生要有獨特的功能,而且強於女生,那才會比女生更有優勢。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聲音都好聽,男生比較有顏值聲音響

亮,有磁行,女生的聲音甜美。有吸引力。不管怎樣,青菜蘿蔔各人欣賞不同,我覺得多好聽。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聲音都好聽,男生比較有顏值聲音響亮,有磁行,女生的聲音甜美。有吸引力。不管怎樣,青菜蘿蔔各人欣賞不同,我覺得多好聽。

40樓:hf追夢少年

這主要看粉絲的數量還有主播的口才了,抖音小姐姐有很多,基本上都是一段時間換一個,男主播的話用心也不錯,如果口才和長相不好的話還可以做一個遊戲主播

我把抖音主播取關後他的粉絲團裡面還顯示我的名字嗎

當你把這個抖音的主播取完後,他的粉絲團暫時還是會顯示你的名字的,因為可能你看過他的一個粉絲團體,但是等到過了一個月之後呢,他的粉絲就變,再也沒有你的名字了,這點就不用擔心了。這是他自己的問題,主播關了以後,他那邊的視窗不會關的。他管不了,所以照相顯示主播不再見。他房子是空的。只要你取消關注就不會有 ...

抖音如果太長時間不點亮粉絲燈牌級別會少嗎

不會的,如果長時間不看這個主播直播後會自動熄滅燈牌 抖音粉絲牌點亮之後,主播三天沒直播燈牌會滅嗎?會,就算主播不直播,三天內沒有親密度增加燈牌也會滅,如果你不想滅燈牌的話可以開自動點亮,不然只能等到主播再次開播的時候續燈牌點亮 抖音粉絲牌點亮之後主播三天沒直播登臺毀滅了這個看登臺的持續時間。不會 主...

怎麼在抖音上賣東西,粉絲和作品有什麼要求嗎

要在抖音賣東西,先要開通商品櫥窗,把需要推廣的商品新增到商品櫥版窗。來自 抖音 接下來是選品,選品是影響抖音帶貨收益的關鍵因素。比如在飛瓜資料的商品排行榜看到的這款慕斯沐浴露,4月27號抖音瀏覽量增加16.3萬,銷量增加18000 而且抖音瀏覽量和商品銷量的增長趨勢重合度比較高,很有可能是抖音的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