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和射手女在一起會幸福嗎,天蠍男和射手女在一起合適嗎?如果在一起,後果會怎樣?

2022-01-15 03:06:13 字數 5573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組合是我個人認為比較般配的組合,因為很多地方都很互補,射手女自由,奔放,但是就一根筋,蠍男很多地方都能給出合理的處事方式。蠍男有時候過於壓抑自己,有射手女在,很多想法比較容易說出來!

2樓:雪山青松

天蠍座配射手座: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評分:70  星座比重:54:46

解析: 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 搭軋。而且射手似乎怎麼也搞不清蠍子的深謀遠慮,還對許多事都很在乎;蠍子則疑惑射手為何可以為了自由逃脫責任,或是在自認為可以無限釋放理想的小空間裡,猛鑽牛角尖?

不過,由於射手在您之後,隔閡便不如其它同質性星座那麼大,您也滿容易被熱情奔放的射手吸引,也會很快地被火熱的射手撩動而佔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星座不能完全從單一的太陽星座來看,還要看上升星座,研究的深的人還會看月亮星座。原本的星座(太陽星座)是你的本性,上升星座是你風格,性格決定命運,習慣選擇命運。前者是真正的自己,後者是世界觀和外在表象。

你也不要去看星座配不配,而是要看你們兩個人是不是相互喜歡。我身邊有星座不配感情好的,也有星座很配卻感情不好的。我一個同學是射手男,他娶了一個天蠍女,結婚幾年了感情到現在都瞞好。

所以你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就大膽去愛吧!畢竟世界那麼大,兩個相愛的人遇到一起不容易。如果只是單相思,就算了。

愛是相互的!祝你幸福!

天蠍男和射手女在一起合適嗎?如果在一起,後果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希臘神話裡,天蠍座與射手座如同日月,當一方在東邊升起,另一方在西邊沉落,註定是無法相遇的星座。當天蠍遇見射手座,會驚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因為射手是和天蠍思維方式最不同,差異最明顯的星座。

這兩個星座一起交往,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鬧出許多誤會和笑話 —— 天蠍座的人愛憎分明,當他與自己重視的人交談,會放下一切事物,專注對待對方。假如他的物件是射手,情形是天蠍明明很忙的情況下推掉了一切應酬,赴射手的約,而射手要麼遲到,要麼在交談空隙忙不迭發簡訊,接**。這個時候,天蠍就會感覺很受傷。

偏偏天蠍是很需要自己重視的人更重視自己的人,按照自己的思維,天蠍往往會懷疑射手的誠意,進而產生憎惡心理。 有個女朋友是射手座,她約我出來喝茶,大體意思是告訴我天蠍如何讓她不可理喻。我一邊認真傾聽她的談話,一邊轉動思維幫她想辦法。

而這個傢伙居然漫不經心的,象患了兒童多動症一般,眼睛抬也不抬在那擺弄跳棋。 我說,你在聽嗎?你知不知道你這個樣子很煩人。

她彷彿嚇一跳說,其實我手在動,耳朵在認真的聽。 天蠍座是需要對方從形式到行動,讓自己感覺到被重視的。而射手座對自己在意的人,形式上可能很隨意,心裡其實是重視的。

天蠍座與人交往喜歡規則,他們與人聯絡,到一個地方去,會事先跟你約定。射手座最討厭條條框框,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天蠍座做事有始有終,不願意碰到的結果,也會努力承擔,想著把事情有個「了結」。

射手座最不擅長收拾殘局,有虎頭蛇尾的嫌疑。比如射手想跟天蠍說件事情,打**或者發資訊,明明一開始熱情高漲,說著說著,那邊突然沒聲音了,連招呼也不打就下線了,天蠍就會覺得射手座的人很自以為是。 天蠍座即使臨時有事,再忙亂也會跟對方說一聲「對不起」,想結束交談時,會跟對方說「晚安」。

射手座的人痛恨解釋,他來了,他走了就象《蟲蟲**隊》裡的蝗蟲,吃螞蟻們準備的食物,才不稀罕給你打招呼。 兩個星座聯絡習慣不同,會導致很多誤會。 天蠍座與生俱來自我保護精神,有毒的刺隨時張開,應對可能傷害到自己的人。

他們與人交往,非常需要安全感,當他們心裡重視一個人,也會努力給予對方安全感。 射手座認為承諾意味著責任,會使他們崇尚的「自由」受到侵犯。有趣的現象是,射手座在現實生活中,上班,有家庭,未必真的很自由,他們在人際交往中尤其需要「讓他們自由的感覺」,他們會做出很多強烈的反應,來證明自己是自由的,不惜以離開、或者警告對方為代價。

普通的星座分析,認為射手座的人花心。其實射手座的人喜歡交朋友,他們往往分不清友誼與愛情的差異,重視朋友的射手座時常會跟異性朋友擦出火花,因為射手座的觀念是,若是談愛情,咱們首先得是朋友。在模糊概念之下發展出來的「愛情」如果令他們失望,他們毫不猶豫選擇放棄,再交其他的異性朋友,於是人們看見的只是射手座的表面。

天蠍座是將友誼與愛情,分得再清楚不過的人。他們決不會跟他們心理上認為的「朋友」產生任何曖昧。都說天蠍座曖昧,其實天蠍座曖昧的物件,都是他最開始打算有所發展的人,交往不多幾次,敏銳的天蠍如果發現喜歡的物件可能帶給自己傷害,就會採取迴避態度。

射手座是因為不喜歡一個人,而離開。天蠍座是因為喜歡一個人,而離開。 當天蠍座與射手座交上朋友,天蠍會將射手座平時對自己的關心、甚至打打鬧鬧這種小動作,誤以為射手座對自己「有意思」。

假如天蠍和射手同在一個圈子或者俱樂部,當天蠍發現射手對其他異性也是打打鬧鬧,就會認為射手座非常花心和討厭。 射手座喜歡對方,會邀請很多朋友在一起玩,唱卡拉ok,她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跟她一起享受呼朋喚友、熱熱鬧鬧的樂趣。天蠍座喜歡一個人,會認為這是一種祕密或隱私,他絕對希望和他喜歡的人單獨相處。

假如一個天蠍單獨邀請你,那他絕對是對你有好感。假如一個射手沒有單獨邀請你,並不代表她對你沒好感。 天蠍座屬水象,動靜皆宜。

他不是不喜歡熱鬧,但更多的時間他是安靜的,沉默的,不希望引人注意的。他在工作和生活中尤其需要私人空間,有一個獨立的書房或者辦公室,喜歡關起門來。人們往往好奇,一個天蠍座在封閉的房間裡,在幹什麼?

其實他在房間裡乾的事跟房間外面的人並沒有兩樣。 天蠍座不願意將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這種習性,使天蠍座被認為十二星座最為神祕的星座。

天蠍最痛恨的事,是別人翻看他的日記,手機,聊天記錄,或者一開始交往問東問西,尤其涉及到個人隱私的事情。天蠍對過去的經歷諱莫如深,有一天當一個天蠍主動說起過去,通常是經歷帶給他的傷痕,他自己已經修復好了。正因如此,天蠍座也非常尊重別人的隱私,即使是非常好的同性朋友,也會小心翼翼地避開很私人的話題。

所以,天蠍座的神祕是他崇尚有許多外人不知道的「祕密」,如同射手座崇尚自由一般。比如公司裡一群同事在午飯時間聊天,天蠍座會起身告訴大家,我要出去一下。別人問他,你幹什麼去,他不說話。

一小時後,天蠍喜滋滋的回來了,同事們就更好奇了,問你去幹什麼了。天蠍就是不說。其實,他可能只是到樓下的商場裡買到一雙滿意的鞋子。

就是不告訴你,是天蠍的座右銘。 射手座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和小祕密,跟要好的「死黨」分享。射手座的生活和社交,是很難獨立存在的。

但當你問一個射手,你問得越多,他越反感,越是不告訴你,他的不告訴跟天蠍座注重隱私不同,只是追問讓他感覺不自由。 我就是我,自由自在的我,是射手座的座右銘。 普遍認為,天蠍是專注和執著的星座。

正因如此,天蠍驚人的能量和爆發力,往往能夠短期內在事業上做出較大的成績,他們善於分析局勢,凡事精心計劃和準備,一旦出手,失誤的概率幾乎為零。如同躲在暗處的蠍子,看上去是那麼安靜,安靜得似乎睡著了,誰想到他突然一個猛撲,將目標準確地納入囊中。但是角力站或者對弈的遊戲中,天蠍座的耐力顯然不夠,他們最怕陷入一種動彈不得的境地,經過幾次三番衝刺後,仍然是僵持不下的局面,天蠍座就會另起爐灶,重新開始。

全球成功企業家、總裁的星座調查,天蠍座在12星座位居榜首。他們是很果斷的決策人,工於心計的政治家,具備為了目標勇往直前的魄力和勇氣,天賦的敏銳和觀察能力,能夠使各行各業的天蠍座抓住身邊任何一個機會,在商務談判中準確地把握對手的心態,最大限度降低風險,使企業立於不敗之地。 人們說天蠍座狡猾,是攫取機會,利用他人成就事業的高手。

事業成功的天蠍,對待感情,有著專注和執著的傾向,他們會在一個時間段內,深情地對待某一個人,假如超過他們設定的期限未有進展,就會選擇放棄。因為天蠍是很需要刺激和外力重生的星座,他們對待挫折,往往給人的感覺是非常傷痛,其實他們心裡很希望能夠結束這種不死不活的狀態,籍由換工作環境和交往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歷程。 天蠍座在塔羅牌裡對應的是「死神」,它的含義是結束是另一段開始的可能。

因次,天蠍的人生觀念註定他是最專情,也是最絕情的。 射手座天生的「獵人」,不吝惜使用身體語言,略顯佻達。射手座在人際交往上,特別善於發覺對方的優點,尤其對於年輕的射手座而言,同時周旋在幾個異性之間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天蠍座外冷內熱,射手座外熱內冷。射手的內心相當理智。與天蠍座類似之處,是射手座的直覺和觀察能力。

射手座外表大大咧咧,其實他一邊跟你漫不經心的談話,一邊在用餘光和眼神暗暗揣摩你。當你不是他傾心的型別,他有本事絲毫不讓你察覺和尷尬地繼續和你保持「朋友」關係。射手座出現的場合通常是朋友聚會、卡拉ok、戶外登山等人很多的地方。

他們給人的印象總是花心和不可靠,卻最容易陷入尋尋覓覓的孤獨境地。 射手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其實是相當沉默和安靜的。他們天生不安分的靈魂,害怕為了某個人而停留,害怕為了所謂愛情失去至為寶貴的自由,所以他們在與喜歡的人愉悅交往時,會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們往往利用這個時間,靜靜的思考,也是在考察自己物件的反應。 假如射手遇見的是天蠍,那麼需要安全感的天蠍不可能令射手滿意。 射手座喜歡製造快樂,喜歡輕鬆的交往。

自己的煩惱和不愉快的事,不願意帶給別人,典型的「把悲傷留給自己」。人們對射手的印象是很快樂,很沒心沒肺,不需要任何安慰。其實射手的內心很脆弱,在人群散去之後,害怕孤獨的射手總是最孤獨的那一個。

射手在塔羅裡對應的是「節制」,意思是追求平衡,拒絕任何極端的事物和感情,他象一縷和煦的清風,自由自在的飄蕩。 天蠍座最不拒絕眼淚和悲傷,他們往往給人的印象是很脆弱,很需要關懷,其實這只不過是一種假象,天蠍非常善於自我調整。 射手珍惜的人,喜歡的人,會終生認定對方,包容對方的缺點,善良的射手總是為自己找到更多原諒對方的理由。

你會經常發現一個射手,彷彿對曾經交往的不快忘得一乾二淨,繼續把快樂帶給你。其實射手心裡很受傷,他的天性是快樂和堅強,珍惜和包容。 天蠍座珍惜的人,喜歡的人,是在某個特定階段。

天蠍總是善於發現對方的缺點,害怕受到傷害的天性往往使他們一旦遭遇不愉快,會釋放自己的毒針,狠狠地刺對方。其實那些刺,是傷對方,更傷的是自己。天蠍在角落裡,寧願一邊受傷一邊因為可能傷到對方,而暗暗欣慰。

射手座真正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會變得不再象射手,即使他們不能與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也會默默地祝福對方,能看到自己愛的人快樂,是射手最大的心願。 射手座的內心象個孩子,天真活潑。他們調皮,他們看上去不可靠,他們天馬形空,今天在這,明天在那。

他們彷彿不需要任何人惦記,他們不喜歡承諾和任何形式上的規則,他們不給人安全感,他們自大,他們從來吝於說甜言蜜語。有意思的是,被射手喜歡的人,都會認為射手根本不在乎自己,甚至討厭自己。 射手,這是你們最大的悲哀!

有誰真正瞭解過射手?誰又能瞭解射手? 外表快樂的射手,註定是孤獨的。

他們始終在尋覓真正的知己,他們喜歡內心堅強、成熟的人,他們最需要朋友的掛念和關心,他們需要別人給他們安全感,他們更需要別人的承諾,他們需要喜歡的人說甜言密語。 當你做了這一切,射手就會很感動,從心裡認定你這個朋友。可是他們不善於表達,任何有關承諾和定位的言語,都休想從射手嘴裡吐出來。

他們會做給你看。 被射手認定的朋友,是幸福的。被射手愛上的人,更是幸福的。

貪玩的射手,始終象個小孩子,當他們玩累了,自然會回到你身邊。只是,射手遇見天蠍,因為彼此太不同,很容易成為一場無能為力的掙扎,如同我的女朋友,在僵持中消耗了三年,心卻始終與她的天蠍停留在猜拳中。 假如天蠍和射手彼此相愛,能夠有足夠耐心和智慧瞭解彼此的差異,那麼天蠍和射手將是最幸福的情侶。

天蠍的極端將被射手輕鬆、追求平衡的性格大大中和,天蠍將遠離眼淚和悲傷,成為樂觀、寬容、來去自由的天蠍。而射手愛上天蠍,只要天蠍能夠有耐心去了解射手,射手柔軟的心會被天蠍的深情與執著感動,他會默默地為天蠍改變,成為勇於承擔責任,專一的,最給予安全感的射手。 此時的天蠍和射手,在彼此眼中,在12星座中,都堪稱完美搭配。

願天下的射手與天蠍,終成眷屬!

射手座和天蠍座在一起會有結果嗎

會啊 只要有心肯定會的 回答親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射手似乎怎麼也搞不清蠍子的深謀遠慮,還對許多事都很在乎 蠍子則疑惑射手為何可以為了自由逃脫責任,或是在自認為可以無限釋放理想的小空間裡,猛鑽牛角尖?不過,由於射手在您之後,隔閡便不如其它同...

白羊女和天蠍男可以在一起嗎

他對自己小氣是吧?那他對你呢?他捨得為你花錢嗎?在你生病他會照顧你,給你買藥嗎?你心情不好他會哄你?你說你們感情不錯,從來沒有吵過架,說明你們合得來,既然合得來,其他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畢竟過日子還是要像你男朋友一樣節約點,因為掙錢不容易,節約是光榮,浪費是可恥,等你結婚了過日子,你就會知道生活的不...

女比男大七歲,好糾結,在一起會幸福麼

第一,應該還好。我家鄉有句老話叫 男大一,女大七。意思是 最理想的情況是男人比女人大一歲,或者女人比男人大七歲。第二,草率的原因。如果因為這麼簡單的年齡原因而可以 不顧一切在一起 的話,未免有點過於草率了,反而是 彼此很相愛 的基礎會好一點。兩個人,有真正的感情,是可以忽略年齡 階級 身份 家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