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和天蠍座在一起會有結果嗎

2022-02-22 13:30:51 字數 674 閱讀 5193

1樓:華煦

會啊 只要有心肯定會的

2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回答親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射手似乎怎麼也搞不清蠍子的深謀遠慮,還對許多事都很在乎;蠍子則疑惑射手為何可以為了自由逃脫責任,或是在自認為可以無限釋放理想的小空間裡,猛鑽牛角尖? 不過,由於射手在您之後,隔閡便不如其它同質性星座那麼大,您也滿容易被熱情奔放的射手吸引,也會很快地被火熱的射手撩動而佔據。

若愛上外向、自由不拘小節的射手,蠍子首先得引起射手交友的興趣,天蠍座是那種需要對方從形式到行動,都能讓自己感覺到被重視的星座。而射手座則是對自己十分在意,形式上可能很隨意,心裡其實是重視的星座。一個喜歡規則,一個最討厭條條框框。

天蠍座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始有終,即使是碰到不願意的結果,也會想盡辦法去承擔,一定要把事情有個了結。

天蠍座屬於典型的外冷內熱的星座,而射手座卻是典型的外熱內冷。當射手座遇到天蠍座,需要安全感的天蠍座是不可能令射手座滿意的。天蠍座和射手座戀愛,必須能夠有足夠的耐心去了解彼此之間的差異。

天蠍座的極端終將會被射手座輕鬆天真的性格中和,讓天蠍座遠離悲傷,成為樂觀的天蠍座。而只要天蠍座有足夠耐心瞭解射手座,射手座柔軟的內心會被天蠍的深情感動,成為勇於承擔責任,專一的射手座。所以彼此珍惜,好好經營,愛情來了不耽誤不強求不將就

射手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天蠍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配不配?

如果射手座是男的,女天蠍座是女的那麼這兩人就會白頭到老 如果射手座是女的,女天蠍座是男的那麼這兩人在中途中就會失敗,也就是說這倆人不配 在中途就有人就會說 對不起,我堅持不下去了 所以射手座和女天蠍座有不同的時刻。很配的,在天蠍論壇的配偶調查裡,射手是最多的。樓上那個是理論的東西,不過不管什麼星座,...

天蠍座女和射手座男交往,有結果嗎

射手座 vs 天蠍座 你不得不信的完美搭配 在希臘神話裡,天蠍座與射手座如同日月,當一方在東邊升起,另一方在西邊沉落,註定是無法相遇的星座。當天蠍遇見射手座,會驚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因為射手是和天蠍思維方式最不同,差異最明顯的星座。這兩個星座一起交往,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鬧出許多誤會和笑話 天...

天蠍座和射手座能成為好朋友嗎,天蠍座和射手座般配嗎

星座配對 天蠍座和射手座 天蠍座 射手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怎樣也想不通,兩個個性這樣對立的星座怎可以在一起呢?唯一的原因只可能是在性方面的吸引,如果是的話,要長期相處需要好好努力了。天蠍座對感情的獨佔性對於愛自由的射手座來說,怎樣可以容忍?就算天蠍座用多少濃情厚意,怕且也難將活躍外向的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