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和天蠍男可以在一起嗎

2023-01-10 14:00:22 字數 657 閱讀 7359

1樓:及逸

他對自己小氣是吧?那他對你呢?他捨得為你花錢嗎?在你生病他會照顧你,給你買藥嗎?你心情不好他會哄你?

你說你們感情不錯,從來沒有吵過架,說明你們合得來,既然合得來,其他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畢竟過日子還是要像你男朋友一樣節約點,因為掙錢不容易,節約是光榮,浪費是可恥,等你結婚了過日子,你就會知道生活的不容易了。

加油啊,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吧!祝你幸福!

2樓:

好男人啊···· 天蠍爬過····· 這樣的男人不是很好嗎?·· 會過日子啊·· 你們中和的不是很好嗎?·· 要是你們都愛亂花··· 那會不會更恐怖?··

別太信星座···

白羊女和天蠍男? 呵呵·· 白羊男和天蠍男都有可能····

3樓:若藍星

從你的敘述看來,你們是兩個不太相同的型別,最重要的是你要試著接受他的觀點,然後嘗試著少花一些錢。

4樓:備哥哥

你是想要面子還是想過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什麼呢?緣分這東西很難說,隨意點~

6樓:

-.-每個人喜歡型別不同唄,反正我也不太喜歡你男朋友這樣的,太無趣有點悶。

天蠍男和天蠍女合適不?天蠍男與天蠍女在一起合適嗎?

你好,我就是天蠍女。天蠍座本來就是個神秘 吸引力很大的星座,所以天蠍和天蠍相吸引是有情可原的。可是大家都知道天蠍和天蠍走到最後的結果只有傷痕累累,吸引力是一時的,天蠍遇到情感問題最忌諱的就是太感性,沒了理性,被一時的情衝昏頭腦,不情醒。你信不信星座我不知道,只是,現在的你如果真心喜歡她的話,你是聽不...

天蠍男和射手女在一起會幸福嗎,天蠍男和射手女在一起合適嗎?如果在一起,後果會怎樣?

這個組合是我個人認為比較般配的組合,因為很多地方都很互補,射手女自由,奔放,但是就一根筋,蠍男很多地方都能給出合理的處事方式。蠍男有時候過於壓抑自己,有射手女在,很多想法比較容易說出來!天蠍座配射手座 還蠻不錯的一對 配對評分 70 星座比重 54 46 解析 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

白羊女和天蠍男配嗎,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方星座 白羊座 天蠍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祕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