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雙魚座男和88的天蠍女,在一起好好的也沒有吵架什麼,可是有一天他對女孩子說我們是好朋友,該怎麼辦

2023-02-13 15:35:10 字數 601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就是很搖擺不定啦,而且他們有自己一套奇怪的邏輯。你滿腔好意的對他,反而可能把他嚇跑。冷落他,他又可能另結新歡。

至於這個雙魚男說不能依賴感情,這說明兩個原因:第一,就是他對這段感情已經有投入,而且有依賴。第二,因為他不敢輕易付出感情,所以當他發覺已經不知不覺有感情而且超出控制的時候,想試著放下,或者天蠍女的某種行為讓他覺得被冷落,付出得不到相應回報,想退卻。

雙魚男當男友會讓女生很糾結的,甜蜜有時,心酸有時。但是我覺得雙魚和天蠍是很相配的星座。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又多種模式,和星座沒什麼關係,關鍵看個人的性格和追求的東西。

一般男的提出成為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那就是真的想成為普通的好朋友。

女生最好不要強求,顯得你非要他不可,這樣他會更看輕你。

最好觀察一段時間,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3樓:沒啥太大意思

呵呵。我是典型的雙魚,毫無疑問你的魚腩厭倦了。原因很簡單,你讓他知道了你很愛他,你很需要他,你依賴他。

讓魚腩知道了這些,他很快就會遊走了。別試圖挽留,堅決分手,拿出蠍子的狠勁吧,頭也別回,起碼給自己留有自尊。

雙魚男和天蠍女的我,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雙魚世界的絕妙好配第二組,就是雙魚男配天蠍女,天蠍女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其實內心很需要感情的灌溉,也渴望在工作之餘回到家,能卸下自己的防衛,有個男人好好疼她。只是天蠍女有時太 一 了,不肯低頭不肯示弱,遇到愛逞強的男生時,就非得跟他比個高下,搞得兩敗俱傷還停不了,雙魚男天生溫柔多情又細膩,能一眼看穿天...

雙魚男和天蠍女分手後誰會更傷心,雙魚座和天蠍座哪個更壞

戀愛就像拉皮筋,無論誰先放手,對方都會疼!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不好說 因人而異的 個人覺得會是女人吧 比較女人心軟 希望對你有幫助 跟星座有毛關係哦。誰更愛對方誰就更加難過 看人吧,通常來說女人會比較傷心一些 hfighjfgjifjhig 雙魚座和天蠍座哪個更壞 雙魚男與天蠍女,最終誰傷害誰...

88年雙魚男和76年天蠍女能在一起呢嗎

雙魚 vs.天蠍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