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雙魚男和76年天蠍女能在一起呢嗎

2022-10-03 13:20:20 字數 2751 閱讀 1474

1樓:純淨的青空

雙魚 vs. 天蠍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2樓:老馬不問路

如果你們都能接受年齡,思想的差距當然可以

2023年天蠍女和2023年雙魚男相配嗎

雙魚男和天蠍女會永遠在一起嗎?

3樓:雙子美麗晚霞

雙魚座配天蠍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4樓:張沐水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我的臉

8.我們微笑著說 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自己加的)

1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6.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5樓:瀟瑤問世

配對星座:男雙魚座 vs 女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 魚兒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欲強的蠍子想要的,能滿足您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

只要您能給他安全感及支援,使魚兒消除猜疑心,只要您們想,要牽手一生並不難。

6樓:知心鳥

心則可以,無心則否!星座只是參照沒有特別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會;

兩個字,也許;

三個字,呵,呵,噠;

四個字,祝你幸福。

8樓:愛生活愛分享

不會,很簡單如果遇到她媽讓你交彩禮,你很快就會不見人了

87年屬兔女雙魚座和76年屬龍天蠍座相配可以嗎?

87年屬兔女雙魚座和76年屬龍天蠍座相配可以嗎?

88年金牛男和91年天蠍女,88年金牛男和91年天蠍女

恩,會比金牛女和天蠍男的組合成功率高一些就是了,天蠍女對金牛男的吸引力還是挺大的,只是說天蠍女要去試著理解一下金牛男那種有點悶悶的性格就是了 男龍 女羊 00你們是彼此缺乏吸引力的一對。兩個人性情迥異又互不相讓,若想融洽地相處,雙方必須付出艱鉅的努力。00龍先生精明果斷 驍勇善戰,獨立自主而富於冒險...

88年雙魚男和魔蠍座女合嗎

雙魚 vs.摩羯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 44解析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 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 他可...

87年雙魚座男和88的天蠍女,在一起好好的也沒有吵架什麼,可是有一天他對女孩子說我們是好朋友,該怎麼辦

雙魚男就是很搖擺不定啦,而且他們有自己一套奇怪的邏輯。你滿腔好意的對他,反而可能把他嚇跑。冷落他,他又可能另結新歡。至於這個雙魚男說不能依賴感情,這說明兩個原因 第一,就是他對這段感情已經有投入,而且有依賴。第二,因為他不敢輕易付出感情,所以當他發覺已經不知不覺有感情而且超出控制的時候,想試著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