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和獅子座男相配嗎(都屬猴的)

2022-12-12 05:55:12 字數 5504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而不是很相配

因為獅子座的男生

有點不是很成熟

而且有時小性子特別讓人特別無法忍受

而雙魚女

是追求浪漫和讓男友照顧

而不是照顧男友

獅子座的男生會讓雙魚女感到

無奈而且沒有浪漫和別照顧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女還是跟那種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好些

成熟的男人更懂我們

比你小的男生更本就不適合

可能剛開始會比較新鮮

到了最後你曾經的優點

都會變成他討厭你的理由

3樓:路人love佳

親身經歷,還不錯……雙魚需要被保護的感覺,而獅子剛好可以極大滿足,而且獅子雖然不夠細心,卻極愛面子,有揮金如土,很大方,完全可以滿足雙魚愛浪漫的要求,雖然獅子有時候僅僅是為了浪漫而浪漫,不過,魚根本就不在乎……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和獅子一起這個組合我感覺有點自虐的組合。- -但是獅子又有強大的保護欲。這讓雙魚的會很滿足。

雙魚的喜歡浪漫。獅子的喜歡實在。

雙魚喜歡人說給她聽。獅子喜歡把所有都埋在心裡。

到最後可能演變成無法理解對方哦。

獅子是很兩面性的。在別人面前是很大男人的。在愛的人面前完全就是一個小孩。如果當一個獅子座男人總粘著你和你撒嬌。那這個男人就肯定離不開你了。

雖然說這2個星座不是很配。但是我相信那是種很強烈的愛情。

獅子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5樓:左手半夏

不合適,雙魚座男生們個性蠻悲觀的一個人,他們整天老是想要粘著人,他們又非常的敏感,受不了天天不和他們在一起的女友。

獅子座女生們喜歡那種陽光向上積極樂觀的男生,但是她們不喜歡那種整天都願意粘著她們的男友,她們也討厭那種性格非常敏感多疑的人。

雙魚座的男生們和獅子座的女生們根本就不是一條線上的人,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所以根本就不會相交,雙魚座的男生們不喜歡獅子座女生們這種以事業為重的人,獅子座女生也不喜歡太喜歡粘人的雙魚這種男生。

擴充套件資料

但是過一段時間,雙魚男就會受不了獅子女的強勢,慣常溫文爾雅的雙魚男又比較弱勢。所以時常被獅子女壓制著,他們會試圖逃避這段感情。獅子女則會覺得雙魚男太過軟弱無能,變得看不起他們,所以這對前途堪憂啊。

6樓:齊力

年輕情侶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一般性格都比較要強的男女雙方在吵架的過程中就會比較容易發生冷戰,冷戰對於情侶雙方而言就屬於一種冷暴力,長期情侶之間缺乏溝通就會出現感情變淡,示弱的一方一般會出現兩種行為,一種是受不了這種冷暴力行為而提出分手,另一種就是因為情感而選擇妥協。

1,因為冷暴力時間過長而感覺雙方之間的情感變淡想要分手的情況,個人自己需要考慮清楚是否要因為簡單的一次吵架而分手的情況有些嚴重,如果彼此是有感情的可以選擇一方妥協一下,所有的錯誤行為都更容易被原諒和理解。有時候沒有必要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導致結果是令人傷心的。

2,如果在長期的相處過程中,一般性格都是特別要強的人的話會表現出性格的不合適,其實情侶之間因為性格不合適而分手的情況也有很多,如果覺得雙方的性格真的是無法再繼續相處下去的話,有一個人去提出分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3,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其實有時候很多問題都是人們將最壞的結果無限的放大而導致情侶之間矛盾重重,如果一開始就抱有寬容理解的心理去對待生活中的一起,那麼情侶之間就會減少很多爭吵,冷戰的源頭。

4,有時候,相聚不易,再遇很難,人們需要的是抱有一種且行且珍惜的態度去對待身邊的那個人,不管他是優秀的還是平凡的。

7樓:花千尋

獅子bai和雙魚,一個霸du道總裁範,一個柔軟細膩zhi,挺好的。獅子雖說表dao現得比較大

8樓:失心劫不在

獅子座女生心bai地善良,待人真du誠,這點與雙zhi魚座男生不謀而合,對朋友dao夠意內思,講義氣。但是這容僅僅意味著獅子女和雙魚男更適合做朋友。第一,獅子女天生霸道,雙魚男卻靦腆又內向,如果二者結為伴侶,則不難想象獅子女對於雙魚男的壓制,而雙魚男作為弱勢的一方,就只是躺屍了。

第二,獅子座較為好面子,希望在外人面前另一半能夠對自己言聽計從,而男生一般都比較主張「男主外,女主內」,相信男同志們都不願在外人面前是個「妻管嚴」,久而久之,二者矛盾升級,矛盾一觸即發。最顯然的結果就是分分合合了。

所以真正能走到婚姻殿堂的獅子女和雙魚男並不多,如果兩人在一起,必然免不了不斷的磨合與忍讓。因為不易,所以應更珍惜。

9樓:丶慕齊齊

獅子看起來很厲害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63462 本來也很厲害 所以獅子女孩的脾氣真的不算好 她們苛刻的追求完美主義 要求別人也達到她的高標準 所有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會暴跳如雷

但!!!對於喜歡的人 獅子是真的沒脾氣(畢竟我曾經親眼見過一個脾氣暴躁的班裡女老大在談戀愛後說話都溫言細語 呢喃軟糯了 雖然獅子女孩

男兔雙魚座女龍獅子座相配嗎 急 謝謝

雙魚座和獅子座。配對評分 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星座比重 60 40 解析 獅子和雙魚有著絕對的差距,比起您與瓶子因相異而互補的情形,您和魚兒連 補 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見,而且有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會連相互嫌惡的感覺就顯露在表面上。您若真的有意追求溫柔的魚兒,必得先理解他...

請問屬虎雙魚座(女)和屬虎獅子座配嗎

虎 和 虎 虎 虎男虎 女虎 雙方還是分開為妙,因為雙方都不太現實,家庭的形成帶有很大的不穩定性。女虎 男虎 不應生活在一起,越早分開越好。雙魚座 和 獅子座 雙魚座 獅子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

男屬馬的雙魚座和女屬猴的水瓶座相配麼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好,不要去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愛他難道會因為這個和他分開嗎?那你對你的感情太不負責了,真心相愛就好好去珍惜,不要因為這些迷信的東西毀了自己的幸福 女屬猴天蠍座的與男屬馬雙魚座配嗎?雙魚男配天蠍女 速配指數 90 一見鍾情 70 雙魚世界的絕妙好配第二組,就是雙魚男配天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