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和天蠍女相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2021-07-12 19:36:38 字數 4997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解析: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

魚兒柔媚、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專情、獨佔欲強的蠍子想要的,能滿足您視愛情為最高目標的原則。只要您能給他安全感及支援,使魚兒消除猜疑心,只要您們想,要牽手一生並不難。

注意事項:

魚兒在初見您時,即萬分崇拜您冷靜的生活態度,尤其您能以不怒而威的態度去謝絕一切沒意義的事!因為他常溫和得不擅拒絕任何討厭的事,縱使心裡有百般的不情願。您要切記把這項才能用在幫魚兒釐清他的人際關係和愛情,魚兒並不是用情不專之輩,他們只是不擅拒絕又難禁**。

碰上這種情形,只要蠍子發現得早,且願以柔情蜜意溫熱一下愛意,兩人應該能愛得更契合,問題只是:原諒且忘記,是蠍子最難做到的事。 有件事很重要:

失敗的戀情有時不是因為兩人不相愛,而是“疏忽”。魚兒最怕孤獨,切記別讓您的魚兒陷入這樣的情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天蠍座(scorpio) 10月23日~11月21日

星座特徵

神祕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

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

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祕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合體”。

性格代表詞語:我渴望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轉變)

守護神:希臘-普魯特 羅馬-黑底斯

天蠍座的符號與象徵意義

對於這個十二星座中最神祕的星座,它的符號亦有各樣的解釋及說明,尤其是它的尾部,有的說他是男性的象徵及符號;有的說是蠍子的刺;有的說是盤在樹枝上的蛇(最早在埃及,是以這做為天蠍座的符號)等;無論如何,這個星座的人永遠像被層神祕面紗所遮掩住,不但使別人無法看透,而且還可以散發出不可抗拒的魅力。

星座愛情

天蠍座的感情愛恨分明,非但愛一個人要愛到底,也希望對方給予相同待遇。他們雖具獨特的魅力,但他超級的佔有慾也蠻嚇人的。

天蠍的神祕氣質與生俱來,他們的嘴巴不太透露訊息,但是眼睛可在細細觀察,蠍子將既定的目標視為生命中一部份,專情且誓死保護,不容人批評;也強悍不妥協地堅持己愛,就算所有的壞話他都聽進去了,他還是要等到戰鬥後親見失敗才肯死心。若傷了他們的心,“不是同志,就是敵人”般的愛恨分明,絕沒有解釋的餘地。

星座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90%協調星座-摩羯座、**座

80%協調星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金牛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風格

天蠍座對**的感覺和他們予人的感覺——外冷內熱一樣,是兩個極端。一端是激情的、前衛的,所以節奏狂亂的重金屬、炫燦雄偉的交響樂或是纏綿悱惻、愛恨分明的歌劇都可照單全收。另一端則是純情的、感性的樂曲,無論是演奏或歌曲。

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對宗教**可能有神祕偏好的傾向。

雙魚座雙魚座(pisces) 2月19日~3月20日

星座特徵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情脫不了關係;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這種古老輪迴後的靈魂,是一種透澈。也許正因如此,他們總深陷在靈和欲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個。

雙魚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種種衝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術天才。例如在我們所研究的古典**大之中,雙魚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許,這也是他們另一種沉醉的表現。

總之這是一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雙魚座的星座象徵,正是兩隻魚各往相反的方向遊,一隻向上,一隻向下;沒有什麼比這幅畫面,更能正確形容雙魚座的複雜性格了。

性格代表字彙:我瞭解

守護星:海王星(象徵高超的幻想力)

守護神:希臘-波西頓

雙魚座的符號與象徵意義

象徵著被絲帶相連繫的西魚和北魚。由於它是十二星座的最後一個星座,即--包含了十二個星座進化的總合,是古老輪迴的結束,所以有著昇華透澈的靈,卻留有世俗無法割捨的欲;而這種靈與欲牽扯不清的矛盾,使得兩條魚變得像謎一樣的複雜。

星座愛情

魚兒的天性浪漫、愛作夢、敏感又和善。總是無私的奉獻,並且害怕寂寞和被人忽略。所以他們很容易墜入愛河,每次的戀愛都是全力以赴;也喜歡把愛情融入自創的夢幻格局裡,沉溺其中不可自拔。

魚兒會願意將赤裸裸的心靈完全的呈現在愛人的面前,更需要對方毫不保留的鼓勵與支援、讚美與寵愛;也深深相信:“只要有愛情,就不怕沒麵包”。他們未必會在第一次就留給你深刻的印象,但卻能因一次又一次的相會,讓你墜入他們細密的情網。

星座互動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

最信任的星座-雙子座

最佳學習物件-**座

最佳工作搭檔-白羊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射手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90%協調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協調星座-雙魚座

對立星座-**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風格

雙魚座的人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充滿了夢幻般的詩情和敏銳的心靈,包容性也很強,所以無論是古典的、巴洛克、歌劇、芭蕾舞曲,或是新潮的**,只要是環繞著這種感覺情緒的,都能打動雙魚座人的心靈。畢竟雙魚是古老輪迴的結束、亦是開始,所以**性雖很複雜,其實卻很容易掌握住。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們之間的愛?不要懷疑對方?只要相信就可以拉

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4樓:

合適。復

天秤男和天蠍女制可以在性格上互補,是很利於感情的發展的。天蠍座本身就是一個充滿神祕感的星座,尤其天蠍女,外冷心熱,對於陌生人很生分、高冷,但是一旦熟悉就可以說是十足的逗比了。而天秤座恰恰相反,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

兩個星座的一冷一熱,相互搭配,性格互補,可以巧妙地化解雙方的尷尬,對待感情中出現的問題也能處理得非常出色,有利於感情穩定發展。

在感情觀方面,天蠍與天秤卻又存在著不和諧的因素。天蠍女天生渴望安穩,很需要安全感,所以常常給自己一種保護殼,避免受到傷害,一旦遇到中意的感情,便會很上心,佔有慾、嫉妒心也很強。但是,天秤座的男生也很博愛,對每個女生都很友好,也常常會讓人誤會。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天秤男有必要在這方面做出改變,避免與天蠍產生誤會,這是十分不利於感情發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非常的

來**,情緒也極為強自

烈,對任bai何親近的人都像濃郁的du烈酒般zhi,有不尋常的激dao

烈反應。但天秤也絕非弱者,天秤的決心堅定,頭腦精明,手段靈活,在支配天蠍時需認清大方向。

你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秤子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蠍子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卻像火山熔漿;秤子對愛遲疑,蠍子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兩人基本個性真不一樣。

6樓:務雋晁淑哲

愛情的路從來

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源

毫無關係的bai兩個人要在慢慢du的磨合中才能找到適應彼zhi此的路,dao

當你和他走上愛情這條路的時候就應該有心裡準備接受任何困難和挑戰,都說“真金不怕火煉,真感情不怕關鍵”,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

挫折會讓你們的愛情更成熟,

讓你們相愛的信念更堅定。

雙魚男和天蠍女配嗎?

7樓:刺痛笑容

雙魚世界的絕妙好配第二組,就是雙魚男配天蠍女,天蠍女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其實內心很需要感情的灌溉,也渴望在工作之餘回到家,能卸下自己的防衛,有個男人好好疼她。只是天蠍女有時太倔強了,不肯低頭不肯示弱,遇到愛逞強的男生時,就非得跟他比個高下,搞得兩敗俱傷還停不了,雙魚男天生溫柔多情又細膩,能一眼看穿天蠍女的寂寞,無視她的強悍武裝,一直在身邊送上源源不絕的愛,讓天蠍女倍感溫馨,雙魚男就是那種你打他巴掌,他也會說:打我若能讓你好過一點,那我心甘情願!

而且處處留情的雙魚男,在天蠍女的嚴密監控下,就算再怎麼多情也不敢造次,乖乖的在天蠍女身邊,實屬愛情穩定度高相配度高的組合。 希望能幫到你!!

8樓:西華乖娃

理論上太陽星座中,雙魚+天蠍;雙魚+巨蟹都是完美搭配

但是實際上,還是要根據兩個人的具體命盤來判斷的,有時候兩人太陽相同,月亮和上升點卻完全不同,宮位及內部星星差異大,那兩個人就沒法找到共鳴而走到一起了

天蠍女和天秤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你管不住他,他博愛自由 你卻很想把他困在自己的範圍裡,他會感到受約束,如果你把手放開些給他些自由應該會有發展。不配,天平比較飄,喜歡被女人圍繞,天蠍佔有慾比較強。天平感情淡漠,天蠍專情深情 天平粉飾,老好人,天蠍愛恨分明。天平猶豫,天蠍堅定 天平輕慾望,天蠍重慾望。最後天平飄著飄著就不知道飄 去了,...

天蠍女和巨蟹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天蠍 vs.巨蟹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 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 非常速配的一對。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

天蠍女和雙魚男

天蠍座 女 雙魚座 男 儘管這兩人星座的人性格有那麼多不同處,卻彼此能理解,能產生感應。無需要語言的幫助,他們甚至不用見面,就能估計到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原因又是什麼。因此,無論他們是同性還是異性,總會有一見如故之感。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主動向對方表示友好的總是天蠍座人,而且他 她 往往還抱有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