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和天秤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2022-04-06 19:27:45 字數 2664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不住他,他博愛自由 你卻很想把他困在自己的範圍裡,他會感到受約束,如果你把手放開些給他些自由應該會有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配,天平比較飄,喜歡被女人圍繞,天蠍佔有慾比較強。

天平感情淡漠,天蠍專情深情

天平粉飾,老好人,天蠍愛恨分明。

天平猶豫,天蠍堅定

天平輕慾望,天蠍重慾望。

最後天平飄著飄著就不知道飄**去了,留下天蠍一個人暗自為這段感情神傷。

最後痛苦的當然是天蠍。

你覺得哪樣比較不痛苦?

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非常的

來**,情緒也極為強自

烈,對任bai何親近的人都像濃郁的du烈酒般zhi,有不尋常的激dao

烈反應。但天秤也絕非弱者,天秤的決心堅定,頭腦精明,手段靈活,在支配天蠍時需認清大方向。

你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秤子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蠍子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卻像火山熔漿;秤子對愛遲疑,蠍子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兩人基本個性真不一樣。

4樓:務雋晁淑哲

愛情的路從來

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源

毫無關係的bai兩個人要在慢慢du的磨合中才能找到適應彼zhi此的路,dao

當你和他走上愛情這條路的時候就應該有心裡準備接受任何困難和挑戰,都說「真金不怕火煉,真感情不怕關鍵」,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

挫折會讓你們的愛情更成熟,

讓你們相愛的信念更堅定。

天蠍座女和天秤座男配嗎?

5樓:姨是普拉拉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6樓:姑奶奶啊

我建議你不要放棄哦,

天秤座本身就是那樣的,天蠍座也本來就是這樣的。

如果真的愛他,就嘗試著改變自己。不要那麼多疑,和他好好溝通。讓他明白你的心意。順著他有什麼不好?

雖然你在乎他,可是相比之下,你在乎與他有關的事情,卻更在乎自己的心情,不是麼?

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不要瞎想了,問問他是怎樣想的,問問他為什麼突然對自己不好了,用心待他,會有好結果的。

7樓:gg鵬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對什麼的!全世界就12星座哪管得他那麼多啊!你這種情況多半是你太在乎他,這個天平往你這邊倒了!

還是那句話,容易得到的東西,便不會好好珍惜!在樹上就能栽到錢,還會有人去打工、打劫嗎? 給點分吧!

打字累啊!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原來和你一樣,結果失卻了一段真正的愛情,現在想來常常後悔,但人生不能像電腦,沒有一鍵還原.

提醒你一下:愛就愛得用心和義無返顧,不要猶豫保留,前怕狼後怕虎成不了事,對照星座尋找愛情和"按圖索驥"是一樣的,是不正確的.

再提醒你一下:盡信書不如無書.

學會科學辯證地看待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額…真巧啊,我正好和你相反,反正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的,我分析可能是他對你有疑心,懷疑你還有第三者,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10樓:麻醉曾經

不配,因為天蠍和雙魚巨蟹最配,簡直是天生一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是同樣的情況,不過呢,我相信只要真心對待,什麼都會有好轉的!我們一起加油哦!

12樓:咎素花單裳

速配結果

天蠍座.vs.天秤座

他友善的示意,令你覺得親切,但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他的友善是舉世皆然。於是,你寧可另起爐灶。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1

天蠍男和天平女配嗎?

13樓:麥子

我是天秤,男朋友是天蠍座,覺得挺般配的,無論是性格,脾氣,還是所謂的x生活,可以說就是靈魂的伴侶,而且也很相愛。天秤女一旦愛上天蠍後特容易孤獨,希望對方能多陪陪她,而天蠍又要自己的自由總是很忙…… 由於天秤女特別愛天蠍,總是會去包容和體諒,天蠍男生可以有把你寵上天的節奏,天秤女特容易被滿足,時間越久對天蠍越依賴。 可是萬一有那那麼幾次,天蠍男把天枰女傷透心了,天枰對他失去信任了,天枰就會默默的離開.

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

14樓:萌妹星座

天秤座與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看完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15樓:

如果在某種情無論這兩人的關係是朋友,還是家長和孩子、生意夥伴、愛人配偶,天蠍座人總很快就發現天秤座人很有魅力,讓人心蕩神怡,且聰明伶俐、善解人意。

況下相遇應該很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平座,之前交往了一個天蠍座的男人,感覺不大好。

天蠍座目的性比較強,對錢看得也比較重。而且也看不透他在想什麼,後來我們沒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 。關鍵天蠍的氣質很吸引人。

18樓:

其實主要是雙子和水平的

但是隻要自己喜歡什麼都好

天蠍女和巨蟹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天蠍 vs.巨蟹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 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 非常速配的一對。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

雙魚男和天蠍女相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雙魚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魚兒柔媚 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

天秤男和天蠍女會有結果嗎

愛他就去把他搶回來,不愛了就痛痛快快的放手。光琢磨星座有什麼用?這玩意兒就是消遣娛樂看著好玩兒的,你還真當它能指引你一生的幸福啊!就不說你迷信之類的了,起碼你不應該把兩個人的感情緣分寄託在一個虛無縹緲的星座上,正確的態度是,立刻行動起來去爭取自己的幸福。補充答案 已經盡力去爭取了,但是只得到他一句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