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和天蠍女會有結果嗎

2023-02-08 06:20:03 字數 524 閱讀 9704

1樓:藍精靈黑眼睛

愛他就去把他搶回來,不愛了就痛痛快快的放手。光琢磨星座有什麼用?這玩意兒就是消遣娛樂看著好玩兒的,你還真當它能指引你一生的幸福啊!

就不說你迷信之類的了,起碼你不應該把兩個人的感情緣分寄託在一個虛無縹緲的星座上,正確的態度是,立刻行動起來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補充答案:已經盡力去爭取了,但是只得到他一句冷冰冰的「不想傷害她」,這還是人話嗎?他變心的時候為什麼沒想到會傷害你呢?

事實已經證明這個人根本是個口是心非之徒,一點兒也不值得你去愛了,世界上好男人還有很多,風物長宜放眼量,何必在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呢?話說回來,愛情也並不是你唯一的寄託,難道你沒有自己的理想嗎?怎麼可能會失戀了就迷失自己的人生方向呢?

希望你找回你自己。

2樓:

男人變心的的話1000輛火車都拉不回來的,不管他現在和誰在一起,會不會有將來,都意味著,他現在是真的不愛你了。或許他失意時會回來找你的,可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別渴求虛偽的施捨,勇敢面對失去吧,總有一天你會好起來的。

天蠍女和天秤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你管不住他,他博愛自由 你卻很想把他困在自己的範圍裡,他會感到受約束,如果你把手放開些給他些自由應該會有發展。不配,天平比較飄,喜歡被女人圍繞,天蠍佔有慾比較強。天平感情淡漠,天蠍專情深情 天平粉飾,老好人,天蠍愛恨分明。天平猶豫,天蠍堅定 天平輕慾望,天蠍重慾望。最後天平飄著飄著就不知道飄 去了,...

雙魚男和天蠍女相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雙魚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您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的組合。魚兒柔媚 溫馴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無我精...

天蠍女和巨蟹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天蠍 vs.巨蟹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 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 非常速配的一對。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