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薦女生手機

2023-02-08 06:15:05 字數 906 閱讀 3924

1樓:佛裡波羅

2023年新出的 6700s 很多顏色選擇! 智慧機!500w畫素!

滑蓋! 大小剛剛好適合女生!!!! 水貨新機我這賣1500左右..

行貨也只是1800左右~~不過這個不同地方差價兩三百不奇怪,你上網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最近比較迷lg的巧克力ii,還有那款翻蓋超薄的,顏色很多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好評率:0% 我從效果最好第①--排到第⑤供你參考索愛k790(照相很好,螢幕大) 1750元左右k818 (照相很好,螢幕大) 1800元左右k858(成像不好,雖然畫素大) 2599元左右w80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 1380元左右w81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 1480元左右我寫的**肯定在成都是拿的到的行貨索愛的,待電絕對好,我用的w800一個電池三年了,充一次一樣用4 5天nokia的的確有好的,比如n82給你推薦這5款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除了k858),其他**都降到底了,第一都有自動對焦.照出來**可以洗的比膠捲相機照的**大,這樣你就節約一個相機錢,而且相機不會隨身攜帶--這是說照相,照相並不是畫素大,就照的清楚,照的好,切記.

索尼是專門做相機的,照相絕對好如果你想照相和**都好,選w800 w810其中之一, 唯一索愛機型結合了k系列照相清楚,和w系列**好的機型.價效比很高!!!(((後來索愛就專門把照相好,**不好的做成k開頭的機型, **好的,照相不好就是w開頭的機型,很煩)))我只推薦索愛,因為我是專業索愛的(((不是畫素高,照出來的就清楚!!!

)))論照相最好 那就是nokia n82 和夏普903 然後就是按我上面的排名 選索愛,跟nokia齊名,功能 娛樂強悍,同樣價位,價效比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顯333 炫彩手機

高分!新人求薦入門單反,高分!新人求薦入門單反

綜合起來,給你推薦d5200 18 105套機。理由如下 如果先買18 55,早晚會覺得這個頭不夠長,到時候出掉再換18 105,反而要多花錢,不如一次性買18 105。d90的操控效能確實比d5100和d5200好,對焦速度也比較快,但畢竟出來的時間太長,很老了。而新的d5200整合了當前很多新技...

有什麼好玩的女生手機遊戲啊

暖暖環遊世界 網路遊戲 不想玩網路版還可以玩單機的暖暖換裝物語 養成遊戲 愛養成1 愛養成2 皇后成長計劃1 皇后成長計劃2 還有橙光遊戲,強推!ios的話推一下大琴師!以上都是我常玩的,望採納 上古世紀 具備完善的角色建立 定製系統,可以對人物的外形和麵容進行細緻地調整與自定義。遊戲預置多個基本造...

手機3000左右,幫薦,幫我推薦款手機3000左右的

蘋果5s。三星note3。lgg3望採納謝謝 幫我推薦款手機3000左右的 你說的那個我都沒聽過,是名牌嗎?我偏愛諾基亞的,3000多的諾基亞n97很好,全鍵盤和觸控,智慧機,3g,功能也很好,網上2000 市場上3000 想買個手機3000左右,看看我的要求,手機達人幫推薦下吧!20 sony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