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陽性血是什么血啊?身體有什么影響啊

2023-02-08 06:15:03 字數 630 閱讀 8363

1樓:

所謂haa陽性,就是在病人的血液中,找到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現在的研究認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即是乙型肝炎病毒的外殼。換句話說,haa陽性表示體記憶體在著乙型肝炎病毒。

一個人的體內查到了乙型肝炎病毒,並不等於他就是乙型肝炎的病人,這就好象懷裡塞著酒瓶的人不一定是醉漢一樣。如果沒有肝炎病史,肝功能檢驗結果正常,則只能認為他是一個肝炎的「帶病毒者」罷了,這種情況在我國頗為常見。據研究,這些帶病毒者如果不發生肝炎,乙型肝炎病毒的存在對他們的健康並無多大影響,所以並不認為haa陽性是一種病態。

haa陽性者如果有肝炎病史,則證明所患的可能是乙型肝炎;如果肝功能試驗持續異常,則表示為慢性乙型肝炎,當然應按照肝炎**原則進行**。對haa陽性的帶病毒者,目前尚無特效的方法使它轉為陰性,有些醫療單位試用免疫**或中藥**,至今尚無定論。

2樓:他毅暉

haa陽性就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要具體再驗下其他乙肝相關專案才能判斷身體狀況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可呵人

haa陽性表示體記憶體在著乙型肝炎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沒什麼的咯,我就是先天性的haa陽性血,除了健康證辦不出來其他沒影響啊。

HAA陽性血是什麼血啊?身體有什麼影響啊

所謂haa陽性,就是在病人的血液中,找到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現在的研究認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即是乙型肝炎病毒的外殼。換句話說,haa陽性表示體記憶體在著乙型肝炎病毒。一個人的體內查到了乙型肝炎病毒,並不等於他就是乙型肝炎的病人,這就好象懷裡塞著酒瓶的人不一定是醉漢一樣。如果沒有肝炎病史,肝功能檢驗結...

治療血精會有什么小辦法,治療血精會有什麼小辦法

血精的常見原因是精囊炎,另外還有精囊結石 精囊腫瘤等,對於精囊病變主要靠b超 核磁共振等影像學檢查,針對精囊炎症引起的血精也多以抗生素 為主。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精囊鏡檢查 已成為最先進的手段。通過精囊鏡不僅可以檢查精囊病變,而且可以對炎症給予沖洗,對結石用鐳射打碎衝出,解決了頑固血精的 難題。血精最...

大便中帶血什么原因呢可能是怎么回事

請去醫院做直腸鏡檢查排除直腸癌的可能,結腸也要檢查.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如果大便是鮮紅色的 那就懷疑為痔瘡 如果是暗紅的則疑為消化道出血 你的情況來看多半是痔瘡 是的不是直腸癌的表現 內痔是很容易 的 直腸周圍都會長,你切掉的部位沒長其他的地方又會長這主要是由你的生活習慣所導致的 建議 飲食方面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