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陽性血是什麼血啊?身體有什麼影響啊

2022-12-31 20:35:21 字數 623 閱讀 9554

1樓:芯9月9日

所謂haa陽性,就是在病人的血液中,找到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現在的研究認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即是乙型肝炎病毒的外殼。換句話說,haa陽性表示體記憶體在著乙型肝炎病毒。

一個人的體內查到了乙型肝炎病毒,並不等於他就是乙型肝炎的病人,這就好象懷裡塞著酒瓶的人不一定是醉漢一樣。如果沒有肝炎病史,肝功能檢驗結果正常,則只能認為他是一個肝炎的「帶病毒者」罷了,這種情況在我國頗為常見。據研究,這些帶病毒者如果不發生肝炎,乙型肝炎病毒的存在對他們的健康並無多大影響,所以並不認為haa陽性是一種病態。

haa陽性者如果有肝炎病史,則證明所患的可能是乙型肝炎;如果肝功能試驗持續異常,則表示為慢性乙型肝炎,當然應按照肝炎**原則進行**。對haa陽性的帶病毒者,目前尚無特效的方法使它轉為陰性,有些醫療單位試用免疫**或中藥**,至今尚無定論。

2樓:手機使用者

haa陽性就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要具體再驗下其他乙肝相關專案才能判斷身體狀況

3樓:古遐思肥嬋

這又沒什麼的咯,我就是先天性的haa陽性血,除了健康證辦不出來其他沒影響啊。

4樓:桐浩浩

haa陽性表示體記憶體在著乙型肝炎病毒。

HAA陽性血是什么血啊?身體有什么影響啊

所謂haa陽性,就是在病人的血液中,找到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現在的研究認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即是乙型肝炎病毒的外殼。換句話說,haa陽性表示體記憶體在著乙型肝炎病毒。一個人的體內查到了乙型肝炎病毒,並不等於他就是乙型肝炎的病人,這就好象懷裡塞著酒瓶的人不一定是醉漢一樣。如果沒有肝炎病史,肝功能檢驗結...

洩血提取色斑的好處,斑鳩血生喝有什麼好處啊

只是在古書上寫了有用,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真正敢用的沒多少人。輕微的色斑敢不敢做色素提取 斑鳩血生喝有什麼好處啊 斑鳩血在彝族醫藥中屬於一種動物藥,適用於風寒感冒 發熱惡寒 咳嗽,並有壯陽的功效。但由於現在環境飼養的斑鳩帶有一定的細菌,最好不要喝生血。相對於斑鳩血,它的肉營養價值比較高。1 斑鳩的肉含...

中醫裡說的血熱是什麼意思啊?如果血熱,應該吃點兒什麼呢

血熱症 臟腑火熱熾盛,熱迫血分所表現的證候。臨床以血液妄行,發熱,甚者則神昏等為主要表現的證。多因煩勞,恣食辛熱,惱怒傷肝,房事過度等因素引起。血之執行,有其常道,臟腑火熱,內迫血分,絡脈受傷 血不循常道而外溢。故血熱證以出血和熱象為主要特徵。肺絡傷則咳血,胃絡傷則 膀胱絡傷則尿血,大腸絡傷則便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