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關於城市和工作

2022-12-31 20:45:13 字數 1199 閱讀 8492

1樓:六1本

首先我要告訴你電子商務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你所說的薪資水平和消費水平 你沒法權衡。

薪資高的 消費必高 這是不爭的事實。

大城市,機會會多一些,競爭多一些不是壞事。

只要自己有能力有學習力,算不得什麼。

首先規劃自己,再考慮發展吧。

只要你是天鵝蛋,哪怕生在養雞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好你就會去**嗎?

這種事情能這麼說的嘛?

看你自己能力吧。如果你很有能力,我覺得可以去杭州,那裡很多網路公司。

如果你能力一般,去中等發達城市。

我覺得像武漢啊,佛山啊,都很好的。比起深圳、上海沒有那麼快的節奏,那麼大的壓力,也有適當的發展空間。

看你自己怎麼想。

3樓:杯子不要蓋子

其實不是爛專業,目前很多發展中的中小型企業非常重視電子商務這塊,前景很好。我支援你出來,一邊學習進步一邊工作,起初的時候你不一定找得到很好的工作,但累積一年經驗後你會知道你所去的這個城市那些地方最需要電子商務,那些機構最重視這種營銷方式,再選擇跳槽。

大城市這是急速增長型的工作。

我工作的單位屬於甲方機構,從去年開始就非常注重電子商務營銷,從2、3個人快速擴充到了20多人,還在繼續擴大中。我所在的行業電子商務也處處是急需人才的狀況。你該多一點信心,雖然學這個專業的眾多,但是絕對是就業前景很好的。

我這裡是昆明,本單位電子商務部薪資2500~3500之間(普通員工),消費不高,當然是要出業績的,肯定有銷售壓力。

4樓:才子恆

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都是充滿競爭壓力的城市,有能力則生存。混好了,前途無量。

5樓:不眶

大城市.深圳.上海.

工資高.消費也高.大城市競爭很歷害的.

大城市人才太多人.如果沒什麼本事就只能做個小羅羅.現在經濟危機.

工作是絕對不好找的.就連小羅羅,都有好多人爭著搶著去當.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建議你前往大城市`比如上海 深圳 等企業發達的地方,可是你也要作好承受壓力的心理準備,競爭那時相當的激烈.

祝福你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吧,做**,淘站都行!其它城市生存的壓力還是很大的

要畢業了,求大家給我個工作職業,要畢業了,求大家給我推薦個工作職業

plc學的比較好,測控專業在鋼鐵企業主要還是用plc比較多,然後就是一些電氣方面的企業,測控專業在電方面的專業課也不少,可以試一試!找到工作就做吧,先積累經驗.再走人生路。以你那專業畢業估計到廠裡實習時間長才能幹的到,可能搞到技術部,電腦就去學個設計之類,幹長了,有經驗和客戶 開個店都好的 首先你要...

我學師範的學數學的,畢業了,沒有工作,關於就業希望熱心人出出主意,感謝你們

你學數學的,找工作是非常難的除非去學校當數學老師,要不然你可以向電腦軟體上發展我就是學軟體的,我們班有個本科數學系畢業的現在他學的最好,因為我們數學都不好,程式設計裡面有好多關於數學方面的知識,就打個比方說,1 1你知道等於2,但是程式設計出來就費盡了。你學數學的應該在程式設計方面有發展吧 數學老師...

求解。要畢業了,關於專業問題

我覺得如果能考上專科,還是上一下專科比較好,將來可在再考取本科,現在的社會找工作的話,有一些文憑還是方便些的,最直接的將來的工資跟文憑成都也是有直接關係的,當然不包括那些很牛的人,學技校呢,除非你才華橫溢,學的用的非常好才會有很好的將來,要不呢就是普普通通的小職工,也沒有文憑,會受到限制的。樓主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