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要畢業了,關於專業問題

2023-01-10 11:10:09 字數 551 閱讀 9896

1樓:菜芽芽

我覺得如果能考上專科,還是上一下專科比較好,將來可在再考取本科,現在的社會找工作的話,有一些文憑還是方便些的,最直接的將來的工資跟文憑成都也是有直接關係的,當然不包括那些很牛的人,學技校呢,除非你才華橫溢,學的用的非常好才會有很好的將來,要不呢就是普普通通的小職工,也沒有文憑,會受到限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志向很是高遠 想成為精英 當然不是件壞事。

想成為精英 可以學醫 考註冊會計師 考同聲傳譯 學網路安全等。 但是這些都是非常之難的。難度可能會大於你的想像。

而這些都是技術學校裡面少有的專業 但我想說明的是 就算是有些學校裡有 也只有當你有了堅持下去的長期抗戰的意志 才能真的成為頂尖高手。

進入技術學校 還是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先吧,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如果你對某個專業沒興趣 堅持下去會很痛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考個會計從業人員資格就ok ,找工作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考試,等考出來看成績。

要畢業了,為就業問題煩惱啊,要畢業了,為就業問題煩惱啊

我們怎麼一樣 有口才搞銷售復挺好啊,沒有什制麼的,剛開始的艱難是必bai須的,但是du走過去就雨過天晴了zhi,勇敢一些dao 把過去的忘了,沒有什麼的,人家一個初中生都可以混的很好何況我們一個大學生,雖然說沒有學位,可是這也沒有什麼慢慢放下你的驕傲和自尊,我們會比別人活的更好.相信自己就沒有什麼了...

我要畢業了,要寫畢業留言,要畢業了,畢業留言怎麼寫呀?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的同學就是怎麼說的 可以寫寫你們原來那快樂的時光啊!把自己和他們在一起的事寫下來 不要求多隻要求是真實的 無法讓你們忘記的 其實只要你用心去寫 他們都能懂得你的友誼 何況交朋友容易 交真心真友誼的朋友難 要畢業了,畢業留言怎麼寫呀?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要畢業了,求大家給我個工作職業,要畢業了,求大家給我推薦個工作職業

plc學的比較好,測控專業在鋼鐵企業主要還是用plc比較多,然後就是一些電氣方面的企業,測控專業在電方面的專業課也不少,可以試一試!找到工作就做吧,先積累經驗.再走人生路。以你那專業畢業估計到廠裡實習時間長才能幹的到,可能搞到技術部,電腦就去學個設計之類,幹長了,有經驗和客戶 開個店都好的 首先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