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基礎差的學生高考如何拿高分

2023-01-10 11:10:10 字數 714 閱讀 3816

1樓:自制電壓表

依本人經驗 不知道樓主是哪個省的 我以遼寧為例子吧 基礎差的同學必須把選擇題的前十道題 認認真真的完成 爭取能全對,因為前十道題是最基礎的,11 12道選擇題不會可以蒙一下 選擇題的目標是45-50分,在這個地方可以花費比較多一點的時間 以保證正確率;然後是填空題 一般要拿下前兩道 的這是6分,再次是大題 前三道要認認真真作 因為不難 所以切記不可以馬虎的。至於後面的大題就只做一下第一問就行 這樣下來你的總分應該是90多分了。總之目標是簡單題一定要拿下,得分的,至於那些難的題可以放棄不做的!!

不知道對樓主有沒有幫助,希望你今年考有個好成績!!!

2樓:

根據我對教材的掌握,以及著幾年來對學生的瞭解,我總結重要把課本的課後習題都會,數學輕鬆考100。

就你現在的情況我給你分析:12道選擇4個填空一共76分,選擇題最多2個不好做,稍微拐彎,也許會有一道題為了拉分差,你做簡單題就是帶選項或者排除法做。再算上你可能還會幾道題,對上8個差不多吧!

這就40了!填空就算1個吧!44分了!

建議你看看三角函式的簡單化簡或求值以及向量的運算!(不知道你文科還是理科,理科還可以看看簡單的導數和複數運算)對付前2個大題應該是過了,這就64了!剩下的每個題在稍微寫點不跑遠的運算公式或者思路(能做更好),命好的話考80+也不是不可能!

當然,你基礎要稍微強點,那就多做幾個選擇,那樣提分快也預祝你考出好成績!

考研數學如何複習能拿高分,考研數學如何複習才能得高分?

從8月份中旬開始,如果覺得基礎不太好,那麼可以先看遍課本,用同濟的高數和線代,浙大的概率論就可以。但是最好在9月份之前看完,把基礎知識掌握。然後9月份開始,用李永樂的複習全書,一章一章的做,李永樂得題目相對於陳文燈的更加接近考研難度,從解題技巧和題型種類上說可能不如陳文燈的好,但是難度適中,複習起來...

高考200多分基礎差的學生復讀一年大概能提高多少分

200分是很難的,需要付諸很多的努力。知識在於積累,想一年內所有科目都有所進步需要有比較好的計劃,以及對實施的堅持,就是毅力。物理 化學 生物相對來說是比語文 外語容易突破的,知識面相對較少。1 什麼時間做什麼,做多少時間都要做好計劃,不受外界干擾。2 知識重點針對學習,諮詢老師學習的重點,不要滿學...

離高考還有100多天數學如何考高分

首先心態要平穩。時間越緊,你越不能急。其次,針對你的弱項加大投入時間。強項保持。圓錐曲線和數列。還是要理解定義,緊抓定義。做些典型題目,舉一反三。數列很簡單,尤其是數列通項要務必搞明白。看你的情況,數學基礎不太好的話,平時作業就給1個半小時,最多2個小時為好。難題,在沒有搞懂基礎題型之前還是少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