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上初中數學基礎差,去哪輔導比較好呀

2022-11-30 01:25:13 字數 1860 閱讀 3264

1樓:一紙閉目

建議可以給孩子報個一對一,不要報大班了,大班對他沒有效果,一個老師對著那麼多學生不可能照顧到他一個人的。一對一的單獨輔導他數學,更具有針對性!選擇老師很重要!

個人就很喜歡新東方的老師,年輕有活力,很招學生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基礎差其實可以自己慢慢學,比如從初一數學開始,好好把書上基本的知識搞懂,把書上的練習全做一遍,再加上一些合適的課外題即可。上輔導班不一定會有效果的,我曾經就做過初中數學的輔導老師,又有多少學生認真聽過。所以關鍵還是要糾正您孩子的心態問題。

如果您孩子自己想把學習搞上去,那什麼都好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正在教學的一線老師輔導,他們有經驗,最好就是找孩子的數學教師,因他最瞭解你的孩子。

4樓:嘉遁正志

你好,我是一名大學生,我一直在做家教,到現在已經做了兩年了,教過的學生也有100多人,根據我的經驗,我覺得如果是孩子的基礎太差,就做課後習題和書本上的例題吧,認真做,要求每道題都必須會做。如果基礎不是很差,就可以找個家教或者找個老師補一下,按模組補。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對你有沒用,希望能有一點幫助吧。

5樓:藍天草狂

自學!陪養數學興趣!

大連初中數學名師是誰,我孩子快初三了,去哪學比較好? 5

6樓:

知道金銘麼 很厲害的~~我去他那裡聽過課 講的很好 人也很多 去年的數學狀元就是他教的 他在兩個地方上課

一個是在西安路那邊 叫新陽光

另一個是在青泥窪橋 叫太平洋

可以聽一下

祝你孩子早點得到好成績~~

滿意請給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崗三十四中的郭連強(本市數學學科帶頭人,參與編寫了中考複習材料《專項練習》等)

王煥君(09屆教出數學滿分,全市只有2人哦)

初中數學去瀋陽的**輔導比較好?

8樓:布拉宇斯

把基礎打好再想著怎麼去輔導的事情,因為培訓機構都基本上是培訓解題能力的,哪怕是所謂的基礎培訓班也是如此,因此要不要去輔導還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建議先自己把課本的基礎知識學習好,然後再去培訓能力!

孩子初一,從小學數學就不太好,進入初中更是一塌糊塗,很急該去哪補?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有能力可以自己給他補課,或者是到輔導班或者請家教

10樓:精銳莘莊數學組

自己有能力,有時間可以自己給他補課,和孩子一起學習,或者是到輔導班或者請家教。但請家教一定要多方問,請個靠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孩子的數學老師補

我想學程式設計,零基礎初中學歷,應該怎麼學去哪學,英語數學都不好,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小學文化也完全可以學會程式設計,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程式設計是人做出來的,哪有人學不會的?

程式設計和英語完全是兩碼事,雖然表面上看上去都是用26個字母在拼寫,但實際上程式設計的語法和英語的語法也完全沒關係,命令也就是那麼幾個,跟英語單詞比起來實在是少太多了,國內大多數的程式設計教材也都是中文的,所以英語不好也能學習程式設計.程式設計中所用到的數學,都是其思路和方法,並非全都是數學知識。實際上,即使你程式設計學到很高深的境界,也不見得能用得到太多的數學知識。

所以說,數學不好與學不好程式設計並沒有直接關係。你要先學c語言,程式設計入門的.我是這個專業的,頂芽987西式30有節0192醋,注意數字,可q,共同學習

我家孩子的數學成很績差,怎麼能把成績提高上來呀

數學,開竅最重要,原來我的數學也不好,但是後來突飛猛進,就是因 1.找準的自己的型別 是需要穩紮穩打,夯實基礎 還是需要高難題提高?2.聽好課,一題思考多種解法。3.最後,有了興趣,開始題海戰術,當開竅之後,就會無比喜歡做數學題,而且我從初二開竅學到現在高二,基本沒什麼卡殼的地方了 祝您的孩子學習進...

我的孩子上初一了,他所在班級成績非常差,應轉學還是轉班呢

轉學吧,我是初二的,我們班原來班長轉到別搬去了,不過我看他成績扔在下滑 環境很重要 同一個學校是不同意轉班的,你最好轉校,轉校前一定要打聽好哪個班好.擇校不如擇班,這是真理.留級吧如果基礎差才要命呢 而且如果孩子夠上進,家長在這一期間做的工作足的話 這將是孩子一生的轉折 我覺得應該轉學,換一個環境很...

我的初中物理和化學都可以,但數學老是上不,拜託各位數學學得好

努力是必需的 我有一點心得,第一,抓住任何時間去多做習題,多問老師 同學 第二,學會冥想專記憶,我個人屬感覺是學習過後,在打飯的路上 各種課間時間用腦袋去回憶你今天學到的,你以前不熟悉的公式 題型 第三,睡覺之前 放電影 半個小時 很有效果 所謂的放電影,其實也是在睡覺之前用放電影的形式把今天所學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