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劇

2023-01-10 11:05:08 字數 920 閱讀 5219

1樓:

女王的教室

野豬大改造

2樓:小瑤

《時效警察》《求婚大作戰》《羅密歐與茱麗葉》 《求》《不要開玩笑!》《特急田中三號》《白色巨塔》

3樓:

庶務二課 -超級好看 含搞笑成分相親大事 -很讚的說

一吻定情 -經典 推薦

美麗人生 -愛情的 不錯

偵探學園q

戀空 是電影 也不錯

龍櫻日本版 流星花園

last friends

還有很多 這些都是我 喜歡的

4樓:弘基

我的帥管家吧~在**中,很棒!

5樓:皮皮小窩

野豬大改造(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 崛北真希)父女七日變(新垣結衣)

龍櫻(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新垣結衣 小池徹平)cold blue(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詐欺獵人(山下智久 崛北真希)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一磅的福音(龜梨和也)

少年刑警(小池徹平)

沒有玫瑰的花店(竹內結子 松田翔太)

貧乏男子(小栗旬 三浦春馬)

談判專家(米倉涼子)

蜂蜜與四葉草(生田斗真 成海璃子)

絕對男友(速水重道)

33分偵探(堂本剛)

rookies(小出惠介 城田優)

太陽與海的教室(織田裕二)

scrap teacher(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innocent love(崛北真希)

流星之絆(二宮和也 錦戶亮 戶田惠梨香)

batista 團隊的光榮(城田優 釋由美子)我的帥管家(榮倉奈奈)

幾個好看的日劇,推薦幾個好看的日劇

一升的眼淚 超感人!日版花樣少年少女 花樣男子1 花樣男子2 交響情人夢 last friends anego 螢之光 偷偷愛著你 花樣男子 一二部 野豬大改造 偷偷愛著你 主演崛北真希 瑞稀 小栗旬 佐野 生田斗真 秀一 住在美國的瑞稀因為十分崇拜跳高選手佐野泉,決定女扮 到佐野的學校。誰知佐野已...

求最近好看的日劇,謝謝,求好看的日劇

有,家有六子,欺詐遊戲這些都完結了,所以可以看得比較過癮。最近在追 獸醫杜立德 很不錯的。男主角很腹黑 與惡魔契約的女人。求好看的日劇 完美小姐進化論 女主角 大政。絢。男主角 龜梨和也 絕對贊啦 女僕刑警 女主角 福田沙紀。原田龍二 絕對贊 啦啦啦 我的花樣繼子 女主角 崛北真希。好看好看好看,不...

好看的日劇

我也是20來歲,呵。看了這麼多日劇 我看過的好看的有 極道鮮師 正義的夥伴 血色星期一 the last friend 野豬大改造 一公升眼淚 偷偷愛著你 求婚大作戰 龍櫻 魔女的條件 交響情人夢 我的帥管家 這首最新的日劇也不錯 你可以先看看 正義的夥伴 很搞笑,極道鮮師 也不錯,第二部是赤西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