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資訊說暗戀你,一個陌生的資訊說暗戀你

2023-01-10 11:00:11 字數 789 閱讀 6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放棄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套她的話,可你卻失敗。」這句話有意思

不必再想為什麼了?

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總會有原因的,記住了:愛情不是拿來考驗的,考驗愛情不如享受愛情,當你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她也許就不會再「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套她的話。可你卻失敗。你知道為什麼嗎?

先獎勵我分我對你說

4樓:小榴蓮酥

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還想再做什麼掙扎!!

陌生女孩子對你有好感的表現,一個陌生女孩是否對你有好感或者暗戀你,是怎樣的表現

如果女生對一個人 bai有好感會有好多du種形式zhi如果是文靜點的 她會對喜歡的dao異版性非常的體貼又或者明顯性的權關心 其實還有另一類人什麼事都要管 喜歡關心別人的 請不要誤會 如果是比較野蠻的 不會對喜歡的異性太過拘謹 客氣 早就把喜歡異性當作男友 這種大多數也是比較自滿的人 但如果她認為她...

如果陌生男人老是盯著你看,如果一個陌生男人老是盯著你看

首先我認為這個做生意的男人肯定是對你感興趣,再一個吧,感覺做生意的人都比較圓滑比較有心計,不知道他是不是這樣的人。你肯定是長的也很漂亮吧,不然不會引起他的注意的。他的朋友也不是什麼好人。烏合之眾。你以後上廁所的時候,儘量找個同伴一起去,女的話就找那種女漢子式的。男的話就更好了,裝作是你的男朋友。讓那...

怎麼追完全陌生的女生,怎麼追一個完全陌生的女生

愛情是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對於愛情而言有時候就是那麼一瞬間的感覺,那麼怎麼追一個完全陌生的妹紙呢,下面是我的一些個人觀點。首先你們互相都不認識,所以要找機會接觸對方,這樣才有關係繼續發展的可能性。可以用相機把這位你心儀的美女的 拍下,這樣也方便日後你去尋找她。通過所有的途徑對這位進行查詢,還可以打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