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歌曲《我心永恆》前面開始部分像簫一樣的樂器叫什麼名字

2023-01-10 11:00:11 字數 2756 閱讀 4565

1樓:寒煙落月

愛爾蘭錫哨(也叫愛爾蘭哨笛)

愛爾蘭錫哨(irish whistle),它還被叫做便士哨(penny whistle),錫口哨(tin whistle),它是錫哨笛類的一種,長度較短,音調較高,多為銀白色,黑色,黃銅色。

哨笛起源於中國的簫,11世紀傳入歐洲。15世紀愛爾蘭宮廷就有關於御用哨笛手的記載,哨笛有六個孔,俗稱六孔簫笛,或者6孔哨笛。19世紀前頁,一個叫clarke的人在曼徹斯特開辦了一個哨笛工廠,這是第一次哨笛以作坊生產的方式出現。

哨笛一般由金屬製作,也有木製的,錫皮打製的哨笛稱為錫哨笛,吹氣口為塑料或者木片製成,這種哨笛在愛爾蘭傳統**裡使用最為廣泛,所以又被稱作為愛爾蘭哨笛.在英倫三島上,曾經有許多街頭藝人為1便士用哨笛表演一首曲子,所以哨笛也被稱為便士哨笛(penny whistle)

這種樂器音色柔美,大家應該都聽過它,比如席琳狄昂為電影《泰坦尼克》演唱的主題歌"我心依舊"(my heart will go on) 主要就是用這種樂器伴奏的。

2樓:水底沙漠

那是電子效果器做出來的

我心依舊,那笛聲是什麼樂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風笛(irish whistle)

中國聽眾普遍接受悠揚的蘇格蘭風笛聲,是在看電影《泰坦尼克號》時被影片主題曲中悽婉的風笛聲所感動;而更早的一部有蘇格蘭風笛出現的電影《勇敢的心》,那時還沒有被國內大多數觀眾知曉。在《勇敢的心》中,風笛聲對電影場面的渲染更為突出,在瑟瑟風中傳遞的風笛成為戰鬥中獵獵飄揚的旗幟。《勇敢的心》所講述的故事,與歷史大抵吻合。

13世紀,在蘇格蘭人反抗英格蘭統治的同時,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以及附近地區已經在英格蘭控制之下。戰爭的殘酷一面除外,文化得到交流卻是不爭的事實。風笛實際出自古羅馬,被許多民族吹奏過,當時英格蘭就正流行風笛,只是後來因為蘇格蘭風笛太過有名,風笛才被看成蘇格蘭的民族樂器。

從那時起,風笛也被大量使用在愛爾蘭民樂之中。

羅嗦一句:愛爾蘭男人都是穿著裙子吹著風笛。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開始的曲子是什麼樂器演奏的?

4樓:time陌言成殤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開始的曲子是愛爾蘭哨笛演奏的愛爾蘭哨笛是傳統凱爾特樂器的一種。有著悠久的歷史。其地位在凱爾特**中相當於中國民樂中的竹笛,簫等。

中文名:愛爾蘭哨笛

定義:傳統凱爾特樂器的一種

別名:錫口笛

特點:發聲是靠頂部的哨嘴

參考資料:http://baike.

5樓:還原漠生

絕對不是蘇格蘭風笛。應該是愛爾蘭錫哨,別名 克拉克錫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席琳迪恩的演唱版,前奏樂器是「尺八」

7樓:蔣kb楠

蘇格蘭風笛與長笛(flute)的合奏…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前奏用的樂器是什麼。

8樓:湖南法拍網

愛爾蘭哨笛

愛爾蘭哨笛是傳統凱爾特樂器的一種。有著悠久的歷史。其地位在凱爾特**中相當於中國民樂中的竹笛,簫等。

風笛的特點在於氣囊的存在是它可以不間斷的發聲,並且產生很多復聲共鳴,音色非常特殊 與傳統意義上的笛子完全不同.  而哨笛一般很便宜,攜帶方便,(這裡都是說高音哨笛)。在以前,愛爾蘭很多街頭藝人都使用哨笛演奏以得到幾個便士,故而哨笛又被稱作一便士哨笛。

哨笛的樣子很像中國的短笛,但是音色,演奏的風格以及演奏技巧完全不同。大家在一些**中最經常聽到的就是哨笛,如愛爾蘭畫眉**,泰坦尼克號的前奏等等,音色非常高亢、脫俗,有如畫眉的啼叫。凱爾特樂手幾乎人人會吹哨笛,哨笛在他們的文化裡就和口琴一樣簡單的樂器,特別是從事管樂器(木笛 風笛 長笛)的樂手,都是從哨笛起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哨笛。 很多人誤以為是愛爾蘭風笛,風笛有氣囊,很大個,哨笛就是小巧的單支。

10樓:匿名使用者

薩克斯,因為我就是學這個的,聽得出

11樓:映山紅

管樂的話好像是薩克斯

《我心永恆》開始的時候伴奏的是什麼樂器啊?

我心永恆用了哪些樂器?

泰坦尼克號插曲《我心永恆》主唱叫什麼名哪國人

12樓:

《我心永恆》,又名《我心依舊》和《愛無止境》,英文名《my heart will go on》,電影《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由好萊塢主流電影著名作曲家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一手炮製,歌曲由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演唱,曾蟬聯全美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冠軍寶座長達16周之久。

13樓:丨丶灬楓子er丨

著名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生於加拿大,是歐美樂壇著名流行女歌手,國際樂壇天后,也被眾多**譽為20世紀90年代的跨世紀天后級歌手之一。

14樓:琅琊梅長蘇

席琳·迪翁(celine dion)

15樓:卡索與梨落

。加拿大的,席琳迪翁

泰坦尼克號 電影中插曲,泰坦尼克號電影中跳舞的音樂是什麼?

那支小提琴曲的名字是 an irish party in the third class 就是觸礁時眾人四散而小提琴聲不斷的那首 用qq 搜 titanic suite 第2分鐘的時候就開始了,這首原聲配樂比較長,第2分鐘的時候開始的!nearer my god to thee 是不是這首。near...

為什麼泰坦尼克號會沉入海底,為什麼「泰坦尼克號」會沉沒?

泰坦尼克 號是所謂的大冰山撞沉的。而大家有沒有仔細想過,它可是號稱 世界上最大的不沉之船 啊!不可能會因一個小冰山而沉下去吧?況且,船長等船員都是很有經驗的。不可能會犯下這種低階的錯誤。種種現象讓我覺得這只是個假象。而它沉入海底是有別的原因的!現在我有幾個最新報道。我想,這些可以說明一些事情。思考一...

關於泰坦尼克號沉沒的傳說,泰坦尼克號沉沒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國國家技術監督局的冶金學專家蒂莫斯 福克稱,在正常情況下,泰坦尼克 即使撞上冰山也可以在海面至少漂浮12小時 如果損傷狀況並不嚴重,它甚至還可以勉強駛回港口。但是,科學家們在利用顯微鏡和影象分析儀對巨輪殘骸進行的研究中卻發現,製造鉚釘使用的鋼鐵質地極其不純,其中的礦渣含量竟然超過了標準鋼材的2倍。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