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主題曲的介紹,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歌詞及意思

2023-01-19 14:00:02 字數 1599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my hart will go on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歌詞及意思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中文翻譯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2樓:妖妖小怪書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叫my heart will go on

2023年推出的經典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是《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舊),由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而這首歌一經推出就成了永恆的經典,也獲獎無數。而中文歌詞由中國當代童話作家王雨然譯作,粵語版《系我心絃》由香港女歌手葉倩文演唱。」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曲是《我心永恆》 英文:「my heart will go on」

歐美歌手 席琳·迪翁在2023年發行的歌曲,加喔名字威芯一起交流,歌曲抒情且畫面感強烈,引人入勝,旋律優美~!

還望採納~!

4樓:

應該是叫我心永恆。翻譯成英文是,my heart will go on。是加拿大的一個女歌手演唱的。

5樓:中水星辰

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的名字是 my heart will go on,在**軟體上搜一下就能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歌詞

7樓:一奈芳華

《my heart will go on》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曲譜由詹姆斯·霍納和威爾·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製作  。該歌曲作為2023年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  ,於2023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迪翁於2023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語**《let's talk about love》中  。

《my heart will go on》登上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法國、丹麥、比利時等18國**排行榜第一名,並拿下多周冠軍  。2023年,《my heart will go on》分別獲得由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和第55屆金球獎頒發的「最佳原創歌曲」獎  。2023年,該歌曲又獲得由第41屆格萊美獎授予的「年度製作」、「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女聲」等獎項。

泰坦尼克號主題曲?

泰坦尼克號主題歌是誰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

celine dion(席琳·迪翁)

泰坦尼克號插曲

9樓:

my heart will go on 好像就得這首 其他的很難找的。

10樓:郗鳴芮騫

myheart

will

goon--celine

dion

關於泰坦尼克號沉沒的傳說,泰坦尼克號沉沒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國國家技術監督局的冶金學專家蒂莫斯 福克稱,在正常情況下,泰坦尼克 即使撞上冰山也可以在海面至少漂浮12小時 如果損傷狀況並不嚴重,它甚至還可以勉強駛回港口。但是,科學家們在利用顯微鏡和影象分析儀對巨輪殘骸進行的研究中卻發現,製造鉚釘使用的鋼鐵質地極其不純,其中的礦渣含量竟然超過了標準鋼材的2倍。根...

泰坦尼克號 電影中插曲,泰坦尼克號電影中跳舞的音樂是什麼?

那支小提琴曲的名字是 an irish party in the third class 就是觸礁時眾人四散而小提琴聲不斷的那首 用qq 搜 titanic suite 第2分鐘的時候就開始了,這首原聲配樂比較長,第2分鐘的時候開始的!nearer my god to thee 是不是這首。near...

泰坦尼克號的運載量大約是幾噸,泰坦尼克號噸位是多少?

鑑於是郵輪,資料還是以人員數為主。泰坦尼克號首航時搭載乘客及船員共2208人。至於最大運載量,由於首航時就沉沒了,顧無從得知。但是可以參考其姐妹船奧林匹克號曾在戰時單次運送過6000多人 噸位46328噸,排水量66000噸 泰坦尼克號噸位是多少?泰坦尼克號有260米長,28米寬,噸位達到空前的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