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蘋果4S只有6 1G的記憶體

2023-01-19 13:55:03 字數 733 閱讀 3767

1樓:天羽詩韻

1、蘋果4s的8g版,因為ios系統要佔用2g左右的空間,所以會使可用記憶體變少。

2、當手機安裝程式時候,也會佔用手機記憶體,使得手機可用記憶體減少。

綜上所述,8g版本的4s在出去本身的系統佔用空間以及所安裝軟體的佔用空間,只剩下6.1g的可用記憶體是很正常的。

2樓:詩和遠方

你的手機是8g的吧 ,起手有2g是手機本身的系統記憶體,都是,我16g的,可用記憶體就14g,很正常的

3樓:

你的4s應該是8g版,ios系統,也就是手機的系統也要佔將近2g的記憶體。外加一些軟體什麼的,6.1g很正常,不用糾結。

4樓:love杜旭東

您好,如果你的手機是8g 但是裝完系統就6g是正常的,因為系統就2g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己佔用了2g,你的是8g的4s,我的也一樣,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院子裡種的蘋果樹掉下的蘋果怎麼被你撿了……?

蘋果本身自己執行就要用到記憶體的,並且要一部分空間作為系統程式冗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4s8g版吧

看看包裝盒上寫的多大的,如果是8g版就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系統記憶體差不多就剩下6個g的記憶體了

蘋果4S跟4的區別是什麼,蘋果4和4s有什麼區別?

上的不一樣別的沒什麼了。蘋果4和4s有什麼區別?01 蘋果4s是蘋果4的升級版,兩者差別並不是很大,但還是有一定的區別,在外觀 處理器 攝像頭 語音功能上有著比較明顯的差異。蘋果4s是蘋果4的升級版,兩者整體差異不是很大,但是在一些細節上還是有區別的。在外觀一些細節 處理器 攝像頭 語音功能上有著比...

iPhone4s充不上電,我的蘋果4S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iphone4s充不上電的可能原因 1 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 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

大家分析一下,4S為什么老讓我去換離合器

你說的這個問題屬於可換可不換的情況,如果問題嚴重了4s店不給你換你也要找他換,4s店只是覺得你這個略微有點問題,可以申請索賠,給你換一套新的,他們掙點廠家的錢而已,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問題不換也行。個人覺得如果有什麼問題最好在出保之前維修,免得出保以後自己花錢修。至於換了以後能不能用得住不好說,因為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