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的蘋果4s,怎麼查一下是不是翻新機

2022-12-17 01:20:13 字數 851 閱讀 796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型號md513ch/a國行機 系統升級6.1以上則帶/a版本【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只有自己在機器才能查到 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ll為美版機,ta為臺灣版,za為新加坡版,kh為韓版。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即為銷售地區)。

注意:全新的機器:啟用狀態 至 硬體保修一年整(比如:

你今年1月買的,那麼保修就應該到明年1月份,總之1年的保修時間要完整)二手的機器:硬體保修:已過期 則機器使用過一年,一般查不到啟用日期 翻新的機器:

未生產先啟用,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還要晚具體情況對應上面查詢的資訊,核對自己的購買啟用日期 **支援:全新蘋果裝置有三個月有效期,可以給蘋果線商店和售後支援免費打**諮詢產地中國:蘋果機子幾乎是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是顯示中國是否有鎖:

(手機)一般來說,用卡貼 則有鎖(也可以拿張sim卡試一下,有訊號即是無鎖)水貨機器 過關需要提前啟用 ,所以啟用日起比購買日期提前一個月是正常的(此情況主要針對的港版機,一般都是先訂貨然後在香港那邊啟用再過海關,由於帶著整個包裝盒過海關會被收稅,所以他們都是單獨帶著手機,寄給你的時候可能會發現包裝盒上和手機內的序列號不一樣,一切以手機內的序列號為準~)蘋果序列號查詢地址。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2樓:慕蘇寒小冷

1.開啟手機,一般是未啟用狀態,也有提前啟用的。

2.通過電腦的itunes啟用以後,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檢視型號和序列號。

3.港行型號是mc603zp,國行是ch結尾,美版是ll結尾。

4.去蘋果官網通過序列號查保修期,保修期倒推一年為啟用時間,只要和購買的時間差距不大就不會是翻新機。

今天去4S店看車了,試駕了一下海馬8S,感覺這車動力好強

海馬8s。動力感好強。價效比比較高。外觀大氣豪華。裡邊空間很大。口碑也很好。附一流。確實動力強,7.8秒就破百了,我當時也是追求動力才買的這款車。海馬白色車還不錯的,現在還可以,值得擁有價錢適中。你肯定沒開過好的車。建議你去試一下五菱巨集光。這個車是不錯的!不知道後續的表現怎麼樣?希望不會出現一些小...

剛買的一部蘋果4S,買的是港機16G的,幫我查下是不是新的,質量怎麼樣?是剛買的,到底是不是4S有沒有16G

裝置型號 iphone 4s 啟用狀態 已啟用 序列號 c8pk3bqfdtd2 硬體保修到期 2014年01月26日 生產日期 2013年1月 3周 剩餘保修日期 342天保修 客服日期 2013年04月27日 啟用日期 2013年1月27日,若近期購買則新機。版本 銷售地 水貨 行貨 可以根據 ...

我問一下我在4S店想買車,可是定金交了,現在不想買了,怎麼能

fly忙中偷樂 定金的話,按照法律通常是不予退還的,因為如果對方違約是要雙倍退還定金的。你可以跟他們協商試試看。不過可能性不大。 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再三思考啊!懂嗎?想全額退款是不可能的了,商量下能不能退部分。 nana爍 如果是訂金是可以全額退還的,但是你說的是定金,定就是一定的定,如果你不想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