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4s的電池扣了再裝怎麼就閃屏

2021-06-24 18:46:55 字數 2086 閱讀 6292

1樓:千古情愫

先說說閃屏,抖屏是怎麼造成的。 有3方面、、、

1.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2.是大家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大家肯定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你在試完後 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屏。

3.也是人為咋成,試的時候是好的,裝完機就閃爍。這是你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把屏墊了,重灌就能解決。

解決方法;如果是2造成的,開機充電十分鐘就會自己好,如果不好就看下面。

一般是螢幕背光在閃爍,抖動,其實後簡單,把你換下來的舊屏不要扔掉只要更換背光就ok了

背光很好換的。

撕掉屏燈排線的膜

用烙鐵焊開屏燈排線

用指甲沿四周劃開,不要擔心會把顯示屏弄壞

完全拆下 請採納,謝謝

2樓:

別逗!4s電池不可拆卸

蘋果手機電池取下後裝上為什麼螢幕會閃?

3樓:小叮噹愛吃米

蘋果手機取下了電池後,導致主機板上還有電流,重新上電池會電壓不穩導致螢幕閃動,這種情況充電2小時左右就可以解決

具體措施:

進入桌面的程式管理中關閉後臺程式、清除快取檔案來增加可用記憶體,避免記憶體不足手機宕機。

通過“設定—通用—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您的系統。

嘗試通過“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料”清空異常資料(即還原出廠狀態),可解決病毒、第三方軟體相容性等引起的宕機現象。

清空資料會丟失使用者存於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本、簡訊息、第三方應用軟體、相關賬號資訊,存於t卡上的資料不會丟失。謹慎使用。

4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

請確認你的手機電池安裝正確後,嘗試重新啟動。如果是自行拆裝導致的問題,建議開啟再次安裝有可能是按照鬆動的問題。

【如何拆解iphone】:用取卡針頂出sim卡託——底部兩個螺絲用08mm梅花螺絲刀擰開——用吸盤吸住螢幕靠home鍵的位置——用力並小心拉開一條縫隙,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用撬棒劃開四周卡口

【注意】:注意頂部有排線連線,揭開螢幕不要超過90度,否則排線將會被扯斷

為什麼我的iphone換了一個螢幕後就一直閃

5樓:

1、 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2、 是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屏。

3、 也是人為造成的,試的時候是好的,裝完機就閃爍。這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把屏墊了,重灌就能解決。

解決方法:

1、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問題,就只能再拿起修了。

2、如果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開機充電十分鐘就會自己好。

3、如果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就直接重灌就能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排線沒有接好。建議去蘋果售後服務站去檢修,在保修期內的話是免費的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換屏後螢幕一直閃的原因:

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是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屏。

也是人為造成的,試的時候是好的,裝完機就閃爍。這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把屏墊了,重灌就能解決。

解決方法:

如果是機子本身的問題,就只能再拿起修了。

如果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開機充電十分鐘就會自己好。

如果是裝的時候螢幕底下有東西,就直接重灌就能解決。

iPhone4s充不上電,我的蘋果4S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iphone4s充不上電的可能原因 1 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 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

我的蘋果4s手機怎麼上不了網該怎麼辦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

蘋果4S的序列號和IMEI碼怎麼對照啊

你好,查詢序列號顯示的是真機,但是不一定,你可以連線一下itunes然後看能不能識別 你的機子只有三種可能了。一就是山寨。二就是啟用時間已經超過一年以上了。三就是你的序列號和imei被山寨廠商套用,然後被蘋果官方 前兩種可能你的機子就是翻新機。最後一種有可能是全新機。你可以嘗試連線蘋果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