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當時具體承載了多少遊客?是2208人麼

2021-09-07 21:23:35 字數 966 閱讀 6815

1樓:黛妮

不是。頭等艙322人

二等艙277人

三等艙及統艙709人

船員892人(開船前失蹤1人)

樂隊8人

共2207人

其中:死亡1517人,獲救705人。

“泰坦尼克號”簡介:

泰坦尼克號,隸屬於英國白星航運公司,是奧林匹克級郵輪的第二艘巨大豪華客輪,被稱為“世界工業史上的奇蹟”,2023年4月15日,載著1316名乘客和891名船員的泰坦尼克號與冰山相撞,在北大西洋沉沒,該海難也被認為是20世紀人間十大災難之一。

rms titanic的翻譯為皇家郵輪泰坦尼克號(港臺譯為鐵達尼號)。此名稱的由來是因為在遠洋郵輪盛行時,所有英國的大型郵輪均屬於英國皇家,因此在船名前加上“royal mail steamship(皇家郵船)”,而“rms”就是“royal mail steamship”的縮寫,titanic中文的意思是:巨大的,無與倫比的。

也許英國人的意思就是為了表明這艘船是絕不會沉沒的。所以泰坦尼克號的官方名稱是rms titanic。

2樓:嗨親愛的羊

2023年4月10日,泰坦尼克號從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出發,途經法國 瑟堡-奧克特維爾(cherbourg-octeville)以及愛爾蘭 昆士敦(queenstown),計劃中的目的地為美國紐約(new york),開始了這艘“夢幻客輪”的**航。4月14日晚11點40分,泰坦尼克號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大約在41°43'55.66"n 49°56'45.

02"w附近),兩小時四十分鐘後,4月15日凌晨2點20分沉沒,由於只有20艘救生艇,1523人葬身海底,造成了當時在和平時期最嚴重的一次航海事故。

3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322人,二等艙277人,三等艙及統艙709人,船員892人(開船前失蹤1人,ms覺得泰坦尼克號不吉利偷偷溜下船了),樂隊8人,一共2207人,其中:死亡1502人,獲救705人

泰坦尼克號 電影中插曲,泰坦尼克號電影中跳舞的音樂是什麼?

那支小提琴曲的名字是 an irish party in the third class 就是觸礁時眾人四散而小提琴聲不斷的那首 用qq 搜 titanic suite 第2分鐘的時候就開始了,這首原聲配樂比較長,第2分鐘的時候開始的!nearer my god to thee 是不是這首。near...

關於泰坦尼克號沉沒的傳說,泰坦尼克號沉沒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國國家技術監督局的冶金學專家蒂莫斯 福克稱,在正常情況下,泰坦尼克 即使撞上冰山也可以在海面至少漂浮12小時 如果損傷狀況並不嚴重,它甚至還可以勉強駛回港口。但是,科學家們在利用顯微鏡和影象分析儀對巨輪殘骸進行的研究中卻發現,製造鉚釘使用的鋼鐵質地極其不純,其中的礦渣含量竟然超過了標準鋼材的2倍。根...

泰坦尼克號的運載量大約是幾噸,泰坦尼克號噸位是多少?

鑑於是郵輪,資料還是以人員數為主。泰坦尼克號首航時搭載乘客及船員共2208人。至於最大運載量,由於首航時就沉沒了,顧無從得知。但是可以參考其姐妹船奧林匹克號曾在戰時單次運送過6000多人 噸位46328噸,排水量66000噸 泰坦尼克號噸位是多少?泰坦尼克號有260米長,28米寬,噸位達到空前的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