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的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一個陌生的女生聊天 怎麼找話題

2021-08-01 10:17:40 字數 5020 閱讀 8690

1樓:百里春其碧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瀧蝶牽子

看來樓主喜歡上一個陌生女生,想要知道怎麼和陌生女生找話題聊。需要知道一定的方法,在壞男孩社群吧,有很多追女生把妹的方法哦。

如何跟一個陌生的女孩聊天? 50

3樓:迪總

1、從人際基本資訊入手,尋找話題。人際基本資訊,也就是個人隱私之外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家鄉、學校、專業、興趣、經歷等。和他人聊這些話題時,切忌一問一答感覺調查戶口一樣,而要有針對性地對某個話題進行發揮。

比如談到家鄉這個話題,就可以多瞭解下關於家鄉的特色、人文、地理風貌等等。

2、從對方的外在行為入手,尋找話題。這裡的外在行為,就是儀表著裝、配飾物件、言談舉止等。比如可以聊髮型、眼鏡、服裝、揹包、手機、電腦等。

3、從職業入手,尋找話題。一般來說,聊跟對方職業相關的話題,對方一般比較擅長也比較感興趣。比如對方是大學生,就聊一些校園話題;對方是軍人,就聊一些軍旅生活;對方是職場人士,就聊一些職場話題……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相關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去套近乎,裝老熟人跟她聊!幾句話一說!女孩就沒啥警覺了!越聊越熟嘛!

5樓:mmm123中國

該怎麼聊怎麼聊,你看氣份而定

6樓:不會認真

我覺得可是找到兩個人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聊天 別一上來就是你叫什麼 幹什麼工作 家是哪的 你多大了等等一系列問題,真的很讓人反感,

和一個陌生的女孩子說話要怎樣找話題?如題 謝謝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

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

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

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

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怎麼樣可以和一個陌生的女孩子聊天,開啟話題?

8樓:祕素枝御雨

和誰聊天都可以這樣,不要把人界定開了。區分只會讓事情複雜,初次聊天都需要謙遜有禮,不要太唐突注意對話的內容、語速以及眼神的交流。大方比小心拘謹更讓人舒服自然。

通過第一次聊天把握內容、收集有用的資訊,比如對方的喜惡。聊天時間的長短要以聊天效果來評估,不宜太長。要為接下來的第二次交流留有空間並做準備。

9樓:督玉枝碧姬

你先得開啟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開啟自己的心去聊怎麼會想讓別人開啟心來說呢.

要試探她是什麼樣的性格,不過女孩是最煩別人問她年齡的.如果遇見大方的女孩,還是你自己想的.別用別人給你指點的話題,那你會覺得不自在.

聊天就是一個沒有約束的空間裡的.如果聊天真的要找話題,應該是你們自己找才對.性格不合適的女孩話題在好,她一樣的不理會.

有心和你聊天的,那怕你問她:你好.這就是話題的開始.

提醒你不是每個陌生女孩都喜歡聊天哦.

10樓:考元修龐裳

需要話題?1

衣服.逛街去**逛的?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怎麼樣搭配比較好呢?最近流行什麼樣式的衣服啊?2

男生.怎麼樣的男生才是你喜歡的啊?3

遊戲.最近什麼遊戲比較好玩啊?順便談談遊戲裡的錢幣等等.4**.你會唱什麼歌?最近有什麼新歌嗎?5

女生.就是聊女生那點事情.諮詢一下同學什麼的..

沒問題吧.6**.哪本**比較好看啊?

順便說說**的故事情節什麼的.7明星.飛輪海有什麼新訊息麼?..

這類問題.8未來.以後要幹什麼啊?

有什麼理想?9

最近.你們最近都幹嘛呢?

如何和陌生女孩子在qq聊天,該怎麼找話題呢,請儘量詳細點,謝謝

11樓:強人

追一個不bai認識自己

的女du孩子一般的步驟都

zhi是,先接近,dao然後給對方一個好的印內象,然後彼此加深了容解,然後增加感情,然後試探,然後確立關係。 接近:既然你知道她比較內向,你應該先主動打招呼,如果你不好意思,可以先從與她對視之後,點頭微笑做起。

相信我,主動的微笑點頭,不會讓她覺得反感的。 給對方一個好的印象:主動關心她,詢問她的一些情況,例如學習成績啊,跟朋友之間的關係啊,為什麼總是一個人走啊。

你都22歲了,應該拍過拖吧,即使沒有拍拖過,也看過拉,因此兩個人熟絡了之後,你應該知道怎麼做的了。 所有的步驟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從打招呼開始,如果你沒有多大把握可以解除那小女孩的戒心,先不要開口打招呼,只是微笑點頭,做多了之後,以後會有機會開口說話或者親近的。 注意了 好印象是成功的一大前提 希望滿意~

和陌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12樓:德朋印暄

在不瞭解狀況的情況下,可以談一些簡單的話題,例如生活學習工作。

隨著話題的深入那麼就會有一些瞭解,就要談一些對方感興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和女生聊天沒話題,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

跟女生聊天不要沒話找話,這樣顯得你更不會聊天。今天隊長推薦12個聊天話題讓女生分分鐘愛上你 那就講故事吧,給她聽聽 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聊旅行 旅遊 聊吃喝玩樂 聊經歷 聊興趣愛好 聊天氣 空氣。一 聊旅行 旅遊 旅行是一個很好的話題切入點,很多女生喜歡通過旅行來放鬆休閒。所以,你應該通過女生髮的...

和女孩聊天怎樣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嘎 嘎 你要去了解她,他喜歡什麼就聊什麼,對女孩子就一個字 捧 你吹得越誇張越好哦 這時還注意的是臉皮 厚 回答親親,跟人聊天都講究心情愉悅,因此跟女生聊天也不例外。您可以通過觀察某個女生的日常行為,比如瞭解她的朋友圈,動態來了解她的喜好,聊天投其所好總能獲得好感。另外,學會幽默,不僅能活躍氣氛,也...

我該怎麼和女孩子找話題聊天,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誰都不必煞費苦心地去尋找特殊的話題,而只需以自身為話題就可以,這樣也會很容易開口,人們往往會向對方敞開自己的心扉。談話時若能談談與對方相同的意見,對方自然會對你感興趣,而且產生好感。誰都會把贊同自己意見的人看作是一個提高自身價值和增強自尊心的人,進而表示接納和親近。還應該開動腦筋進行愉快的談話。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