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女朋友聊天找話題,和女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

2023-01-26 09:45:12 字數 4696 閱讀 8049

1樓:情感解憂島

1、尋找女朋友感興趣的話題,從關注女朋友的興趣愛好和最近的關注點著手。

比如說,女朋友最近追劇對電視劇《裝臺》很感興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給她發些張嘉益、閆妮的**,問她喜不喜歡,將一些蒐羅來的關於劇中人物有關的話題,比如,張嘉益跟孫浩的友情,講給女朋友。

2、只說有交集的共同話題,容易讓女朋友產生相知相遇相依相偎的美好情愫。

通過察言觀色來探尋女朋友的性格、習慣等內在元素總是或多或少地通過外在的語言、表情、服飾等表現出來,觀察這些要素,找到你們之間的有交集的共同話題。

3、隨時跟女朋友分享自己的動態,造勢,靈活運用,見機行事。

比如出差外地旅遊的時候,多發幾張**給她,如果女朋友感興趣的話,可以大肆渲染當地風土人情、美食的如何如何,順勢做一個共同旅行計劃,通過旅遊藉此拉近你們的關係。比如:「情書是我抄的,套路我是學的,但喜歡你是真心的」。

4、每說一句話之前,體味女朋友的感受,少講道理和要求,女朋友開心就好。

女朋友在感情中追求的就是對方在自己沒有開口的時候,就能讀懂自己的訴求。

要明白什麼時候該說什麼,什麼時候不該說什麼,只說令女朋友舒服的話,不說令對方不舒服的話。女朋友開心就好。比如:我家的狗挺喜歡你的,隨我。

5、揣摩女朋友的的心理,要讓女朋友覺得你只對她感興趣,覺得你有趣。

情商高的男朋友要讓女朋友開啟話匣子,不要總是把話題往自己身上扯,要讓女朋友覺得你只對她感興趣,覺得你有趣。

2樓:邵邵有話說情感

剛在一起交往其實是一個互相瞭解的過程,最好的話題就是自身和對方。如果和女朋友是在一起時間比較久了,此時要做的是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從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找出一些變動的內容,這樣話題就又源源不斷了。

3樓:大榜情感軍軍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愈、戀愛睏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和女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

4樓:來自大覺山暖心的黑豹

、從人際基本資訊入手,尋找話題。人際基本資訊,也就是個人隱私之外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家鄉、學校、專業、興趣、經歷等。和他人聊這些話題時,切忌一問一答感覺調查戶口一樣,而要有針對性地對某個話題進行發揮。

比如談到家鄉這個話題,就可以多瞭解下關於家鄉的特色、人文、地理風貌等等。

2、從對方的外在行為入手,尋找話題。這裡的外在行為,就是儀表著裝、配飾物件、言談舉止等。比如可以聊髮型、眼鏡、服裝、揹包、手機、電腦等。

3、從職業入手,尋找話題。一般來說,聊跟對方職業相關的話題,對方一般比較擅長也比較感興趣。比如對方是大學生,就聊一些校園話題;對方是軍人,就聊一些軍旅生活;對方是職場人士,就聊一些職場話題……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相關話題並不是很熟悉,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更多是一個虛心求教者和聆聽者,而不能胡吹亂捧。

5樓:雨戀情感蘇雨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要找什麼話題,或者如何找話題,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你需要對你的女朋友有比較細緻的瞭解,這樣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至於如何瞭解那就要看你自己的用心程度了,畢竟能追的上肯定也是話費了很大的功夫的)

7樓:無所謂好阿

找一些他喜歡的話題,衣服美容!如果愛學習你要多讀著書!往他喜歡的方面聊天!不要揭短,

8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也是一種能力。去知乎搜搜吧,對將來工作也有一點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也好。其他也罷。都是浮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爭鋒》 王慶 吳曉天 馬軍 27至39集片頭曲

和女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

11樓:老楊**館

回答第一:聊今天遇到的開心事,第二,聊美食第三,聊好看的電影、電視劇第五,聊家人朋友第六,聊星座第七,聊社會熱點話題

提問女朋友和我現在上高中,又是一個班的,那該聊啥回答聊一些學習上的事呀

聊下明天幾點起床幾點上學同路不呀

都可以聊呀

提問現在我們在一起沒有話題聊,很尷尬

現在都不敢過去和她一起吃飯,怕沒話題聊

回答親,這個你就要主動一點了,就算她對你有好感,但她是女孩子不可能像男孩一樣主動呀

這隻能靠你主動,

提問我其實可以主動,但是沒話題聊

回答沒話題不要緊,平時多聊聊天呀

不要緊張

提問沒話題咋聊,聊不起來,有的時候我去她旁邊坐著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就會很尷尬

回答這個只能靠你自己了呀,不要害羞

提問那,我們之間有沒有除了牽手以外可以親密一點的動作?

回答親,當話題聊起來了之後可以親嘴呀這些的首先先聊起來更多14條

12樓:巴瀚海城鵾

其實故意想著找話題,這的確很尷尬,你到不如先觀察一下,你平時和普通朋友是如何聊天的,然後再將這種狀態在女友面前表現出來。

13樓:易春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我的答案令你滿意,請點個採納好嗎?謝謝!

首先我們和女朋友聊天一定要找到對方的興趣

只有在對方的興趣下聊天,兩個人才會投機。

其次就是要關心對方的起居飲食,虛寒問暖。

14樓:可愛諾寶

這個非常簡單啊,不過還是最真的自己好,話題的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唄,多說好聽的話,說話要有幽默感,才能吸引對方,看你物件喜歡聊哪方面了,她習慣聊哪方面你就聊哪方面。

15樓:

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會增加很多話題,像我之前在伴心軟體的女友,我和她都喜歡運動,解鎖了很多姿勢和話題。

16樓:來自都天廟有實力的紫萱

女性喜歡的話題,無非是一些美容啊,逛街呀,時尚啊嘞的話題,那麼你就挑這些,找到共同點,跟他一起聊唄!

17樓:教育就業專業全知老師

對於怎麼和女朋友聊天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聊一些兩個人的未來,一般女生是比較喜歡談了之後就直接到結婚去的,而且女生一般的憧憬結婚的時光的,認為是很美好的;所以我們在聊天時,儘量選擇一些未來怎麼樣的話題去和女朋友聊,一般女生也是喜歡聊這種話題。我們在和女朋友聊天時,最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尬聊,就是不能聊一些在幹嘛、今天去**了、吃什麼了等等,特別簡單的問題,而且聊了一兩句之後,就沒有話題的這種;我們儘量要選擇聊一些話題特別多的,不只是聊一兩句那種,那麼選擇聊未來、聊兩個人的過去,這些是很好的聊天話題;而且聊天時,男生一定要主動一點,不要讓女生找話題等等這些問題,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會聊天的、而且是比較懂感情的男孩子。生活中很多人就是選擇讓女孩子找話題,這個是一個錯誤。

18樓:合祥殷彥君

兄弟,咱們是同病相憐啊!我的第一個女朋友就是因為我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找話題才跟我說分手的…唉!現在後悔啊!

對不起,我也幫不到你…我跟你是一類人啊!我覺得、打**給她不一定要有很多話說、只是想聽聽對方那熟悉的聲音、就已經很滿足了。不是嗎?

19樓:馮二二

看她喜歡什麼就聊什麼,一定要聊他擅長的東西,並且一定要贊同他的觀點

20樓:雨戀情感蘇雨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

21樓:不二魯卡黑子

女孩子大多希望找到一個懂自己的人

怎樣和女朋友聊天找話題?

22樓:三毛吃小島

和女的聊天怎麼找話題?學會這樣聊,讓你聊天不再枯燥!

23樓:老楊**館

回答第一:聊今天遇到的開心事,第二,聊美食第三,聊好看的電影、電視劇第五,聊家人朋友第六,聊星座第七,聊社會熱點話題

提問女朋友和我現在上高中,又是一個班的,那該聊啥回答聊一些學習上的事呀

聊下明天幾點起床幾點上學同路不呀

都可以聊呀

提問現在我們在一起沒有話題聊,很尷尬

現在都不敢過去和她一起吃飯,怕沒話題聊

回答親,這個你就要主動一點了,就算她對你有好感,但她是女孩子不可能像男孩一樣主動呀

這隻能靠你主動,

提問我其實可以主動,但是沒話題聊

回答沒話題不要緊,平時多聊聊天呀

不要緊張

提問沒話題咋聊,聊不起來,有的時候我去她旁邊坐著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就會很尷尬

回答這個只能靠你自己了呀,不要害羞

提問那,我們之間有沒有除了牽手以外可以親密一點的動作?

回答親,當話題聊起來了之後可以親嘴呀這些的首先先聊起來更多14條

24樓:滕長烏雅易蓉

難道跟自己的女朋友聊天都不知道咋聊嗎,有那麼多的話題

你一個不知道嗎,你們是不是情侶啊,你會不會做人家的男友啊

25樓:蹇冠盛惜海

比如說:看見街上的人怎麼怎麼了,就先說這個的穿著那個的身高,女生喜歡的話題,零食啊!化妝啊!小動物啊!之類的吧,只要你懂延伸就怕你時間不夠說,嘿嘿…

26樓:羅葦暴海寧

投其所好,說她喜歡聽的。

和女朋友聊天,聊些什麼話題好呢和女朋友聊什麼話題好

呵呵,lz有意思,和女友聊天以我的經驗來說,首先你要很機敏,要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元素,觀察旁邊的事物,都可以成為聊天的話題,最關鍵的是要逗女友開心,可以諷刺挖苦女友,當然不是真的諷刺挖苦了。就是要惹的她開心,但表面很生氣,對你又是掐又是擰的,當然很舒服了。這樣,但切忌不要硬找話題,那樣會顯得很生疏,...

和女朋友在一起該聊些什麼話題,和女朋友聊天,聊些什麼話題好呢?

這個是重點,能聊的來才行,不然早晚會問題的。和女朋友聊天,聊些什麼話題好呢?呵呵,lz有意思,和女友聊天以我的經驗來說,首先你要很機敏,要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元素,觀察旁邊的事物,都可以成為聊天的話題,最關鍵的是要逗女友開心,可以諷刺挖苦女友,當然不是真的諷刺挖苦了。就是要惹的她開心,但表面很生氣,對...

和女朋友打電話沒有話題聊怎麼辦如何找話題

主動去找一些情話微甜的話,雖然有點甜言蜜語可是女生都喜歡這些,多做一下很愛她的舉動,如果她不愛你,你做任何事都是厭惡的,她喜歡你愛著你,你做的任何事她都喜歡。包容第一 如果在一起已經很久很久,這屬於平淡時期那麼要怎麼提提溫度取決於你的做,而不是說。謝謝。聊兩人感興趣的話題就可以了。就問問她最近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