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柱不對稱是不是風水不好,床頭櫃不對稱風水好不好

2023-01-26 09:40:08 字數 2960 閱讀 1649

1樓:縹緲錄

門柱不對稱跟風水沒有任何關係,

身正不怕影子斜,所以不要迷信。

2樓:青青原野老師

我到不這麼看,有些事情不必太過分解讀,所謂的風水我覺得跟人的思想道德有關係,門柱,順其自然就好

3樓:傳媒北風老師

我們比較講究對稱,是因為講究他的對稱美,跟風水沒有什麼關係,不會影響到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這樣的說法,可能只是看起來不規整而已,不是風水不好。

5樓:學習者

能做不對稱的話,風水我覺得還是可以的,那要看你的門柱是什麼樣子的才能夠斷定,不然的話很難斷定的。

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門柱不對稱,不是風水的問題,給您弄門柱的人水平有問題,他沒有給你弄好。

7樓:茂煊

這樣的問題,一般人是不好解答的,最好問一下懂風水的人,他也許能夠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

8樓:佘振浩星

門柱不對稱,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到風水,因為它的整體結構是一致的,這種整體性看起來那就很好。

9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個沒有關係的,這就是老人們常說的錯落有致也是挺好的。有時候你越糾結,反倒不好了。

1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門柱不對稱,主要是感官上看著不好看。對於別的沒有什麼影響。

11樓:書玉石

你好,門柱不對稱,風水是不太好的。我們中國曆來講究是對稱風水的!

12樓:慶秋梵碩

我覺得不光是風水不好,他也可能嗯,不對稱的話,他也不美觀吶。

13樓:星雲裳

穩住不對稱當然不是風水不好,而是建造的時候設計出了問題。

14樓:傻傻的我好累

對,不對稱肯定不好,你可以考察一下古建築,就明白了。

15樓:望覓雙

這個影響不是太大,不過,最好還是應該對稱比較好,美觀大方。

16樓:沃丹丹

這和風水沒有任何關係,你做的不好 是木頭和手藝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住必須對稱,如果不對稱的話,風水是不不好

18樓:易川一手握山川

對,看左右位置對應的

床頭櫃不對稱風水好不好

1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床頭櫃不對稱的話,對風水上面也沒有什麼影響的,床頭櫃主要是取決於家裡面臥室的使用面積,如果臥室面積夠大的話,可以選擇對稱性的床頭櫃,如果小型臥室可以選擇擺放一個床頭櫃就可以了

兩個臥室門不對稱好不好 影響風水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家裡會經常吵架而且財源不好,對小孩子沒有什麼影響。雖然說風水不好,但會有其他好的事情,比如和伴侶會有多一點的緣分,也算是補償吧。

風水高手請幫我看看陽宅風水:別墅左右寬度不對稱對房屋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21樓:盤蓄

不會有影響 你這個房子風水沒問題!你說的坎灶,為什麼不理想?恰恰很好!你這個拋開外環境不看,我覺得是上上大吉!旺財旺官旺健康

大門門套不對稱剛買的新房在裝修時發現開發商裝的大門門套邊寬一邊窄風水學上是否有說法求.解答

是不是風水不好?家裡接二連三出事。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錢和手機一定是被人拿走的

23樓:過慣無聊的生活

人為因素,東西可能是被偷了或是其他人故意的。假如有人在食物裡放些不乾淨的東西也是很容易生病的,有可能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

24樓:隱陽居士

私聊吧。也許會幫助你的

25樓:易緣天驕

在家放佛歌化解,父親換床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肯定是有人搞鬼。

風水先生可信嗎?宅子不好會對自己不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有天氣,地有地氣,天氣和地氣陰陽相搏,相互流轉。氣就是風,氣就是水,風水同一。好的地方,人住著延延益壽,好的地方,祖先住著與天同壽

28樓:

風水其實有它積極可信的一面,大家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當你的家裡「氣氛」不好時,你的心情也會低落,當屋子裡的擺設不夠合理,你總是磕磕碰碰時,恐怕不會覺得這一天過得健康舒服,心理最終會影響到你的行為,進而影響到你的命運。但現在風水先生多為江湖術士,沒什麼真正的本領,不可信任。其實你只要明白,房子朝向如何,什麼向東或什麼向西都無所謂,人本身應該是風水裡最關鍵的一個部分,你身上早就有扭轉乾坤的力量,所以,如果你覺得什麼地方不順不好,努力改變它就是,想想看,在風水先生到來之前,你確實還有很多事情可為呢!

29樓:測字算命

堪輿風水是披了迷信外衣的實用學術,是古代的環境規劃學問。其目的是指導人們如何與環境和諧共存。

比如在北半球的地方,宅居宜坐北朝南,環抱聚氣,就是對居住環境的要求,可以充分採光,減少冬日風雪的侵害;宅前開闊則風景如畫,空氣清新,令人心情愉悅,影壁則可以保護隱私,增加心理安全感。商鋪門若接通衢河流,則財源廣進,其實就是因為交通方便,環境優美,顧客流量就大,生意就多。

以上這些,都不是迷信。

迷信內容都是堪輿方士為職業壟斷為賺取銀兩而施放的煙幕,蒙人的。

30樓:

不要過於相信了,說白了就是迷信

圖形對稱,但兩邊顏色不對稱,這樣的圖形是不是軸對稱圖形

是軸對稱圖形。判斷一個圖形是不是軸對稱圖形,首先要看整體外形,其次要看圖案,不用考慮顏色因素。性質 1 對稱軸是一條直線。2 在軸對稱圖形中,對稱軸兩側的對應點到對稱軸兩側的距離相等。3 在軸對稱圖形中,沿對稱軸將它對摺,左右兩邊完全重合。4 如果兩個圖形關於某條直線對稱,那麼這條直線就是對稱軸且對...

牙齒咬合不齊,是不是導致臉部不對稱,右邊臉比左邊臉大,下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的這種情況面型不對稱和咀嚼習慣,咬合關係都有關的 人體常識問題 婚前是正常反應,因為女性雌激素比男性多 婚後好像有些反常,大概是因為你夫人老是做家務,而你只是坐著等著。手足遠離心臟,血液迴圈不暢,秋冬季節手足的毛細血管收縮,當手足一熱,手足的毛細血管擴張.血液迴圈加快,手足...

房子門前有條斜波馬路是不是風水不好

門前的路一定要平不能往下陷也不能高出房子門前。這種格局會對財運產生非常大的影響。這點需要花很大力氣調整風水。希望線下批八字風水18年能幫你解決生活中的困擾。門前有斜路,正財不進斜財進。但是斜路不可直衝房屋即可。馬路邊的房子好不好風水 現在的社會已經從農村向城市化邁進了,幾乎所有的空地都已經規劃為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