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用金蝶為迷你版嗎?月結以後發現錯了能第二次反過賬去改憑證嗎

2022-12-31 20:30:19 字數 925 閱讀 3279

1樓:

可以啊·

幫助裡有 反過賬ctrl+f11 反結賬 ctrl+f12 之類的快捷鍵的

其他快捷鍵

f1 調出系統幫助。

f7 1、獲取基礎資料。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調出公式嚮導。

f8儲存憑證。

f9 1、介面重新整理。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

2、在自定義報表介面,可以進行報表重算。

f11 :調出計算器。

f12: 回填計算器計算結果。

ctrl+f9:反扎賬。

ctrl+f11:反過賬。

ctrl+f12:反結賬。

f3: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稽核。

f5: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新增憑證。

空格鍵:在憑證錄入介面,可以轉換金額的借貸方。

ctrl+f7,=:在憑證錄入介面,實現分錄借貸自動平衡。

ctrl+b:在憑證錄入介面,查詢科目餘額。

ctrl+p: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

ctrl+i: 在憑證錄入介面,進行憑證列印預覽。

ctrl+s:在憑證錄入和憑證序時簿介面,將當前憑證儲存為模式憑證。

ctrl+l: 在憑證錄入介面,調入模式憑證。

..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上一條摘要。

// ::在憑證錄入介面,快速複製摘要,可以複製第一條摘要。

ctrl+f :調出查詢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為迷你版

免費還是收費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 ctrl+f11 ctrl+f12

但是你報表報到稅務局,後 你再改上月的憑證 那報表就不一致了啊!

金蝶迷你版如何反過賬,金蝶KIS迷你版,我想反過賬前幾個月的賬要怎麼操作呢?

ctrl f11,先反過賬12月的憑證,再按ctrl f12反結賬到11月份,再ctrl f11,先反過賬11月的憑證,再按ctrl f12反結賬到10月份,以此類推直到2月份 反過賬後要再反結賬到11月才能反過賬11月的帳 cctrl f12先反結帳到2月,再反過賬即可!金蝶kis迷你版,我想反過...

金蝶記賬王和迷你版哪個好,金蝶迷你版和記賬王有什麼區別?

初始資料引入是你已經有一個帳套了,還想做另一個帳套,這兩個帳的初始資料是一樣的,就不需再輸一遍了,直接引入另一個帳套的資料就行了。初始資料引入記賬王和迷你版都有的,記賬王是少了出納管理和往來管理。相對於來說記賬王攜帶方便,帶個u盤就行,即插即用。迷你版如果在其他電腦上做賬還要把帳套考過去,不過安全。...

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誰知道金蝶KIS迷你版,標準版,專業版的區別在哪裡?怎麼選擇購買?

填制憑證和稽核 不能是同一人!如需稽核 必須用另一個使用者身份登入 稽核.稽核不用進使用者管理,你進總賬憑證管理可以批量稽核和記賬的。在系統維護中設定稽核和制單可同為一人,你就可以稽核了。這種問題可以諮詢給你做服務的公司啊,買軟體不是說就買個光碟,服務也很重要的。原因該使用者沒有憑證的稽核許可權。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