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誰知道金蝶KIS迷你版,標準版,專業版的區別在哪裡?怎麼選擇購買?

2022-09-21 20:15:21 字數 2744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填制憑證和稽核 不能是同一人!

如需稽核 必須用另一個使用者身份登入 稽核.

稽核不用進使用者管理,你進總賬憑證管理可以批量稽核和記賬的。

在系統維護中設定稽核和制單可同為一人,你就可以稽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可以諮詢給你做服務的公司啊,買軟體不是說就買個光碟,服務也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該使用者沒有憑證的稽核許可權。

請按下列步驟操作:1、以管理員使用者登入金蝶kis迷你版;2、單擊【系統維護】→【使用者管理】,開啟使用者(組)管理視窗;3、單擊選中需要設定許可權的使用者,單擊【授權】,開啟許可權管理視窗;4、在許可權物件處單擊選中【操作許可權-賬務處理】→【憑證】,然後單擊選中右邊的【有否授權】處,授予稽核許可權,最後單擊【授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維護中註冊兩個及兩個以上的使用者(a、b),並授予兩人相應許可權,如果給兩人都有錄入和稽核許可權的話,那麼在財務處理模組中,讓其中一人錄入,另外一人稽核就行了,如果只給a錄入許可權,b稽核許可權,那麼只能讓a錄入,b稽核。

稽核和錄入必須不是同一個人

5樓:這樣就隨他吧

稽核不用進使用者管理,你進總賬憑證管理可以批量稽核和記賬的。

6樓:都知道不

在系統維護種設定稽核和制單可同為一人,你就可以稽核了

7樓:陶舟牽振博

1、金蝶迷你版沒有8.2的

2、高版本不能往低版本降級,有的相差不大可以強制開啟,如8.1舊版可以開啟8.1新版

3、如果一定要開啟,只能改資料庫

如何在另外一臺電腦上執行金蝶kis迷你版軟體

8樓:用著追她

1、登陸財務軟體,點選賬務處理,頁面跳轉,點選明細分類賬。

2、進入明細賬篩選框,輸入賬本的起始日期,選擇科目級別,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後,頁面彈出明細分類賬,點選預覽,就可以看到明細賬的格式,抬頭是4行,分別有:列印日期、科目、期間、頁數、幣別。

4、點選明細賬預覽頁面左上角的頁面選項,頁面彈出選項框,點選頁首頁尾。

5、進入頁首頁尾對話方塊,雙擊頁首或頁尾,頁面彈出頁首或頁尾設定框,輸入自己想要的頁首或頁尾字樣。

6、點選確定後,頁面跳轉到明細賬的預覽介面,就可以看到原來的4行抬頭,變成了3行抬頭,只有期間、科目、頁數了。

注意事項:

金蝶旗下雲服務產品有金蝶雲蒼穹、金蝶雲星空、金蝶精鬥雲、金蝶管易雲、雲之家。金蝶通過管理軟體與雲服務,已為世界範圍內超過680萬家企業、**組織提供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了幾套,如果一套的話要把智慧卡拔到a電腦,然後共享b電腦的帳套檔案,如果是兩套的話,共享帳套檔案就可以了

誰知道金蝶kis迷你版,標準版,專業版的區別在**?怎麼選擇購買?

10樓:羿依美仁專

金蝶迷你版是單人使

用主要模組:總賬、報表、出納、往來

金蝶標準版是多人同時使用主要模組:總賬、報表、出納、往來、固定資產、工資

金蝶專業版是基於這兩個版本之上的:多增加了應收應付、**鏈、生產,滿足小型企業進銷存管理、生產管理需求。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使用需求如果是我們剛成立的公司,那我建議使用迷你版就可以了簡單做賬出三大報表**便宜,如果是我們有多個財務或固定資產比較多的情況建議使用標準版,如果我們是屬於**類行業想使用簡單的進銷存,那可以使用專業版

金蝶kis標準版/迷你版與正版有什麼差別

11樓:磨富貴季鸞

金蝶2000標準版是金蝶2023年的產品,現在不賣了。金蝶kis迷你版,是現行的金蝶財務軟體的最新版本。也是金蝶2000財務軟體的升級版。

kis迷你版包括總賬,報表及分析,出納管理和往來管理四個功能模組,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行政事業單位。金蝶kis系列除了迷你版,還有kis標準版和專業版,更高階的財務軟體,功能更多,適用範圍更廣。

金蝶kis迷你版跟標準版啥區別?

12樓:費亭晚崔珍

金蝶迷你版是單機單使用者版,標準版是多使用者,還有多一個固定資產模組,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版本的

金蝶kis迷你版有什麼特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個人 **記賬 比較方便 錄入個憑證 報表 賬本都自動生成了

我感覺 比用友介面看著 一目瞭然

14樓:褚翁靜絲

樓主說的對,不僅如此,它的往來管理模組還能幫助您有效管理公司合同、準確核算往來賬款及進行賬齡分析;通過合同管理可以實現合同臺賬管理、合同業務管理部門與財務的往來核對、適時查詢合同的兌付情況等;按照自定義條件查閱、瀏覽往來對賬單;利用賬齡分析表對往來款項的賬齡結構進行分析等。

15樓:紀羅雨靈

賬務處理是財務軟體的核心模組,幫您快速完成日常業務核算處理,您只需要錄入日常業務憑證,系統幫您自動完成登記賬簿、結轉損益、期末結賬等賬務處理工作。

16樓:皮霍安真

金蝶kis迷你版,是專門針對企業簡單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日常賬務和往來資金的管理,規範企業財務核算,幫助企業解決手工財務核算混亂和財務資料不及時的問題。

金蝶財務軟體KIS迷你版助記碼不能用

應該再細分一下,如應收賬款按客戶分類 本市客戶01,本市a客戶01001,本市b客戶內01002.本省客容戶02,本省a地客戶02001,本省b地客戶02002.外省市的以此類推。如本題,你的應收賬款 為0910,為台州醫藥 下面的上級應收賬款 為09,不應為無,上級應收賬款名稱為浙江省。細分你就好...

金蝶財務軟體如何增加操作員,金蝶KIS迷你版如何增加操作員?

你不用新增加操作員,只需要把 其中一個操作員不可既記帳又審帳 的這個操作員在使用者許可權裡面增加記賬及審帳的功能就可以了。系統維護 使用者管理裡面 注意一定要設定許可權範圍,是本組或者本人 具體內容參考www 51mis 使用者管理增加,並授權。標準版會要求錄入安全碼。123456 1 在使用者管理...

金蝶財務軟體多少錢,財務軟體金蝶k3多少錢

迷你版 總賬 往來 bai 現金 du 報表 2999 標準版 總賬 往來 zhi現金 報表 工dao資 固定資產 6999 商貿版內 賬務處理容 資金管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倉庫管理 4999 專業版 採購 銷售 倉存 存貨核算 應收應付 總帳 出納 報表與分析 工資 固定資產 18800 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