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電電瓶線沒裝緊,小車拆卸電瓶線後再重灌使用會不會有影響

2022-09-21 20:15:18 字數 3076 閱讀 9215

1樓:敲黑板劃重點

一般情況下,如果說水電瓶的電瓶線沒有裝緊的話,是很危險的,可能會造成短路,所以說建議你維修一下

2樓:養安彤

如果電瓶線沒擰緊的話,容易把電瓶裝損壞了,而且打火還冒火。

3樓:表映

大水電電瓶線沒裝緊水沒裝緊,千萬不要用,因為怕是漏電,所以要拿到修理部修理

4樓:

大水電電瓶線是沒有裝緊的,所以必須重新給它緊一下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5樓:

電水電電瓶線沒裝緊的話,我覺得一定要那種專業的人裝行,要不然會出事情的

6樓:海邊有花妖

這個電瓶線如果沒長緊的話一定要裝緊否則的話會出現一個漏電的現象

7樓:

這樣可以說讓維修師傅把它再重新上一遍吧,調固定用了,這樣就可以的。

8樓:

大水電電瓶線沒有裝緊,然後呢,你可以去把那個線頭拉緊一點,就可以把它裝進了。

9樓:枝黛

大水電電瓶線沒裝緊,這可以在重灌卸了,重灌就行,裝不僅也不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線沒有裝緊的話,這就容易引發燒燬的現象,所以說一定要檢查,保證正常使用。

11樓:陽萱綜合

淡水電瓶線沒有裝緊的話,可以再重新安裝一下

12樓:

水電瓶線裝沒裝緊,應該根據他使用說明書,具體再裝一次就可以了

13樓:4313356樊琪

水電電瓶線沒裝姐應該把大學乾電瓶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感謝你的提問,你所說的這個情況是非常危險的淡水店,電信沒有安裝緊,那是有很多的安全隱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裝緊的話,那麼請專業的師傅幫忙裝理一下吧,避免發生風險

16樓:溥蘭蕙

大水電瓶電線沒有裝緊的話,它容易造成連線在車用電的時候容易出現火花,出現火花以後電瓶容易燒壞。

17樓:卯枋懿

一張也不要著急那麼沒長其他裝置漏水的

18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大水電電線沒有裝緊。這個的意思是電線沒有拉好的意思,沒有拉直。這個你最好你過後了再去檢修一下。

19樓:學習者

你是說電熱水瓶的瓶蓋沒有裝緊,或者是它的線沒有裝緊,線沒有裝緊就容易產生漏電,有安全隱患。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長的比較鬆,可以拉緊一下。

21樓:琴迎絲

大水電電瓶線沒裝緊。拆下來重新裝。

如何修復汽車電瓶樁子

22樓:鍾彩傑

電瓶柱是不可以進行修復的,壞了必須進行更換!

汽車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更換汽車電頻方法:

1、讓汽車處於熄火狀態關閉所電器

2、先拆電瓶負極連線(黑色)再拆極連線(紅色)拆電瓶固定件取舊電瓶3、電瓶極樁與電瓶線連線處處理乾淨裝新電瓶裝緊電瓶固定件擰緊電瓶極連線再擰緊電瓶負極連線。

注意電瓶線拆、裝順序防止拆裝電瓶極通扳手等金屬工件與機身及其金屬零部件相接發短路放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清洗,然後砂紙打磨,裝上塗抹黃油,會緩解的,根本上解決不了漏液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看看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開水把白的腐蝕物去掉,在用紗布打磨就好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到專業的電瓶專營店去修理,其主要原理就是用焊槍再用專用的材料一點一點堆積出來,然後再用專業工具打磨成型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樁頭簾那天變裝成了如果電瓶受那個上面那個系那個期限的話可以單獨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瓶柱是不可以進行修復的,如果有損壞必須進行更換!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瓶柱子損壞更換一個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小車拆卸電瓶線後再重灌使用會不會有影響?

30樓:你**msn上

你好,只要安裝正確,對汽車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有時候斷電瓶還能起到清楚發動機故障碼的作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車具體車型,一般車型沒問題

32樓:九毛七

沒有影響的。只不過,不要造成電池短路。

裝修時水電安裝的沒裝地線,隱患大麼?怎麼補救

33樓:匿名使用者

地線主要是起安全保護,防人觸電的。沒有地線電路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有安全隱患。我作水電裝修,都是帶地線的,但有些業主為省材料費,要求不放地線,一般我會建議業主熱水器,洗衣機,冰箱,廚房插座等經常接觸的地方放地線。

新房水電安裝時線管沒有穿到位怎麼辦?

34樓:

你好,最好的辦法是用切槽機切出槽來,再把線管放進去後,再把牆體砌好。為了省力,可以買鎧裝電纜直接穿進牆體內,不過有點貴!希望採納!

河北新雷克水電瓶怎麼樣,雷克水電瓶質量好不

oud owner of the first salt 雷克水電瓶 不 這是最差得電瓶,不讓虧點的情況下可以用3到4年 雷克水蓄電池使用壽命 你好,水電池的使用壽命有很大的人為因素,電池必須按需要加水維護,要注意電池極板上緣絕對不能露在空氣中,加的水必須是蒸餾水或純淨水。如果維護得當,用3年還是沒問...

摩托車用乾電瓶好還是水電瓶好,摩托車電瓶乾電池好還是水電池好 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摩托車更換乾粉電瓶好?還是加水電瓶好呢?師傅帶你一起看一下 同等價錢水電瓶比干電瓶 翻新電瓶比較少,一定品牌的電瓶既有水電瓶又有乾電瓶,而雜牌的只有黑呼呼,看不見裡面的乾電瓶,只是水電瓶比較麻煩,定期要檢查電瓶的液量,新電瓶加1 1.28濃度硫酸至最高液麵線,當液麵下降到最低水位線要補充蒸餾水到最高...

140型電瓶是多少安,140型12V水電瓶有多少安時容量

電瓶的放電電流的範圍很大,沒有固定的電流,電瓶的容量單位是安時,電流大工作時間就短,電流小工作時間就長。140型12v水電瓶有多少安時容量 區別比較大。而且你問的不夠詳細 水電池 太多貓膩了。120代表很多含義。大多雜牌電池都表標註電池是什麼120型。或180型。甚至210型。全是騙鬼的。正規電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