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180H滾齒機49齒輪怎什麼掛2模

2022-09-21 20:05:17 字數 1866 閱讀 1949

1樓:n皆空

外3180he滾齒機49齒輪如果要掛按摩的話嗎,要看這個輥齒輪的一些特殊場合的特殊安排,你要掛的是49齒輪,所以他比較特殊,你需要諮詢專門的技術人員進行安裝。

2樓:

在3180h脫軌。此次九尺怎樣掛二模可以直接通過它的說明書來直接掛

3樓:大仙爾兒

滾齒機49只能像這種的話,建議你在23的位置掛一個號,28,48位置掛一個就可以了。

4樓:慕桖思真

只能想要掛按摩的話可以用手機進行按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齒輪掛檔就那麼幾個檔,你仔細的鑽研琢磨一下就可以搞清楚,明白了。

6樓:我喜歡她的啊

你可以具體去看一下他齒輪,一般都是有哪種型別的,一般他都不一樣。

7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只能和水人之間是要卡點的,然後就可以進行執行。

8樓:year好好學習

你滾齒機差動常數是多少,掛輪有哪些,說了我就知道。

9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time,180的齒輪490怎麼一模二模我覺得都好。

10樓:

y3180h滾齒機,四九齒輪怎什麼掛二膜?找個專業的人員來幫助你吧!

11樓:五冥界火麒麟五

這裡的齒輪畫的模型模組以及型號是不一樣的。

12樓:

我也是180ah輥齒輪四九齒輪怎麼畫二文,這是有他們的程式的操作。

13樓:

y3180h滾齒機,49齒輪怎麼整?什麼掛二模?這個是什麼意思呢?要問一下,你知道嗎?

14樓:

y3180h滾齒機49齒輪怎什麼掛2模?感動看了大結局當初看出來

15樓:

y3180h滾齒機和49齒輪的話,掛惡魔的話必須要有個轉換器才可以連線的

16樓:佴林

3180滾牙機嗯,四九牙輪怎麼掛魔在掛模的時候就要用手掛上?

17樓:暨英慧

v 38s尺寸4s怎麼掛模式是什麼掛模式這個具體的模式你應該查查這方面專業。

18樓:束千秋

你所說的這個齒輪怎麼掛?按摩的話應該是?早就設計好了,只有這樣才可以做到正常的執行。

19樓:敏德業

外3180這個滾齒機49齒輪怎麼掛兩麼?這個可以諮詢一下省直維修人員。

20樓:

滾鐵機49車,我感覺掛兩個模具非常簡單,而且非常方便特別好。

21樓:歷博涉

y3180滾齒機49,掛兩模的話,這個按說明書調就行,如果你要不會給找人幫你收貨弄一下,可能你不會弄麻煩一些。

y3180h型滾齒機的斜齒輪質數差動掛輪及分齒掛輪計算公式是怎樣的?給出公式時請註明各符號代表的意義 20

22樓:蕭帝紫東來

朋友:你好!真不好意思,我查了很長時間的資料,也沒找到你說的y3180h,這種機床我沒聽說過,我只知道有y3180e。

23樓:檔景飯枷悅

你滾齒機差動常數是多少,掛輪有哪些,說了我就知道。

24樓:墨驪沅

滾齒機定數9xsin4除以2等於0.3139041319

查表,得出掛輪

以Y開頭H結尾的英文短句紋身用 最好傷感 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youngish 頗年輕的,還年輕的 youth 年輕 青年 to convey them to the ball.my panion informed me,以y y h開頭的英文短句 紋身用 to convey them to the ball.my panion informed me,跪求以...

聯想筆記本y7000p為什麼我的144HZ,打擼啊擼老是七八十的FPS有時候就很卡連開啟軟都卡

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吧,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遊戲優化器工具,執行它可以為遊戲加速的 遊戲卡有的原因有很多,溫度過高,驅動版本問題。建議你裝個遊戲加加,跑遊戲的時候觀察一下溫度,頻率和卡頓的關係。驅動問題的話一般換個驅動就行,不一定新驅動就是最好的。有時候需要換老版本驅動。聯想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