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晚上打噴嚏流鼻涕,第二天自愈,有什麼隱患嗎

2022-09-21 20:05:15 字數 1976 閱讀 8870

1樓:炅炅凌湘

應該沒事。不過你是過敏體質,不能排除對藥物或者是過敏性鼻炎的可能,建議你去醫院診斷一下比較保險。如果症狀只要打噴嚏和流鼻涕的話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

平時要注意保暖。吃的東西也要注意,不要吃過於寒性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症狀像是 鼻炎。 遇冷熱打噴嚏 一般晚間睡著前 和早上醒來前 比較嚴重 沒有好的辦法** 主要是增強免疫力後 症狀就消失了 。 平時注意不忽冷忽熱

3樓:青青草

應該是過敏性鼻炎,如果控制不好,會逐步加重,導致過敏性結膜炎、鼻竇炎、中耳炎、咽喉炎,等多種過敏症的,所以要儘早**

4樓:國醫館崔大夫

你這種症狀就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過敏性鼻炎是比較好**的,一般患病時間比較短的2次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 看看有沒有出現午後低熱這個症狀 下午2點以後 如果有就要趕緊去醫院檢查肺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屋子裡有與你有關的過敏源,例如裝修的氣味或早晨開窗時的冷空氣等

7樓:名醫**網

武漢仁安眼耳鼻喉醫院-車廣慧-主治醫師-耳鼻喉科-經常流鼻涕是怎麼回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過敏性鼻炎症狀..進一步須醫院做檢查

9樓:lj晦暗人生

過敏.去查一下對什麼樣的過敏,才行呀,找到根源.

晚上睡覺時持續打噴嚏,流鼻涕。早上起來也是這樣。持續好多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了?有沒有流涕?考慮是過敏性鼻炎的可能性大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風寒感冒,用中成藥藿香正氣丸,每次2丸.

每天早上起床後有時候會不停地流鼻涕、打噴嚏,但是如果過一個小時後一般就會好轉,請問著是什麼情況?

12樓:宮德浩

和我一樣我都三年了,這兩年嚴重就是和你一樣,前幾年就打噴嚏,現在嚴重了,每天很累很憔悴,我遇誰都會說,真沒想到,前兩天有人她也得了,說在上海中山區院買了噴鼻子藥,給我一個用了就不打了好了,所以我就想在網上告訴需要的人,以前吃的噴藥都不好用,現在好了當天就好用,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 考慮是過敏性鼻炎所致 建議行抗過敏藥物** 並注意避免著涼.

14樓:爐勾子

我和你一樣,簡單說睡眠不足就會噴嚏,鼻涕,清醒下就好啦,沒事的這個屬於有點過敏,還有點精神衰弱,還有問下你眼睛正常麼,有近視,散光,等流鼻涕和眼睛有很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建議你到醫院查過敏原,看看對什麼過敏,好對症治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基本問題有兩方面的內容:第一方面是思維和存在、意識和物質何者為本原的問題。對這一方面的問題歷來有兩種根本不同的回答,由此在哲學上形成了唯心主義和唯物主義兩大陣營、兩個基本派別、兩條對立的路線。

凡是認為意識是第一性的,物質是第二性的,即意識先於物質,物質依賴意識而存在,物質是意識的產物的哲學派別屬於唯心主義;凡是認為物質是第一性的,意識是第二性的,即物質先於意識,意識是物質的產物的哲學派別屬於唯物主義。除了這兩種根本對立的回答外,還有一種回答,認為物質和意識是兩個獨立的、互不依賴的本原。持這種觀點的哲學流派稱為二元論,它是動搖於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之間的不徹底的哲學,最終往往倒向唯心主義。

晚上睡覺 打噴嚏不停,鼻子老流鼻涕。很難受,已經持續了五年了。

17樓:芒的木子

過敏性鼻炎,要趕快**,不能耽擱。我是慢性鼻炎患者,拖長了,感冒導致鼻竇炎急性發作,痛苦大了,快去醫院好好**吧。

老是睡不好,第二天沒精神,晚上沒睡好,第二天上班沒精神怎麼辦?

沒關係 和運動太少有關。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緊張 興奮 抑鬱 恐懼 焦慮 煩悶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 工作和學習壓力過重 環境改變 噪音 光和空氣汙染等社會環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 晚餐過飽 睡前飲茶和咖啡這些不良生活習慣也會造成失眠。而你的情況就是過度勞累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失眠。先弄清失眠的原因...

晚上睡覺經常做夢,第二天感覺很累,請問該怎麼辦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 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

晚上煮個雞蛋,第二天早上吃好嗎,晚上煮個雞蛋,第二天早上吃好嗎?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 好肯定不如現煮的 新鮮的好 至於能不能吃的問題,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隔夜雞蛋,可以吃嗎?北方人 可以,君不見茶葉蛋通街賣 南方人 不可以,特別是男人,因為會得小腸氣 腫大 科學家 不一定!因為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