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上華山論鑑,華山論鑑如何報名

2022-09-21 20:05:15 字數 3304 閱讀 2898

1樓:琅邑拔郝

別去鑑定,就是騙鑑定費,一律都說假貨,憑什麼和你無親無故說你真貨讓你賣**,真貨也全說你是假的,去了就是損失長途票費和食宿和誤工費和騙鑑別費。大把人上當,有很多人不信邪去了幾次,最後還是認倒黴明白過來。沒個專家不合作到賺大頭都不會說你真貨,都是昧良心的看都不看全說假。

清代套料就給你說成近仿玻璃,玉石給你說成大理石.....看都不看閉眼就認為好東西都在歷朝戰亂砸碎燒光,世上就沒好東西就這麼主觀,在官方手裡無論真假都說成真不用拿來鑑定,平民手裡的東西無論真假都是垃圾。聽完把祖輩留下的東西砸了就傻蛋,真假自知就是了,甭聽專家胡扯,就是為了廣告忽悠大家去騙鑑別費分收益。

電視節目都是內定作秀害人啊。

2樓:曦曦小能手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在首頁點選下方選單中的發現,在發現介面點選下方的小程式進入4、最後在新的選單介面點選立即預約,在預約詳情介面點選下方的預約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5條

華山論鑑如何報名

3樓:如道居士

可以直接到陝西衛視去報名

4樓:不能太隨便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1

2在首頁點選下方選單中的發現,在發現介面點選下方的小程式進入;34最後在新的選單介面點選立即預約,在預約詳情介面點選下方的預約就可以了。

提問是搜尋華山論鑑嗎

在嗎?怎麼搜不到華山論鑑呢?

回答搜不到嗎?那換一個方式吧

報名方式(以下兩種均可):

1、活動當天直接前往海選現場排隊領取排號,按件數購買鑑定券即可。

2、海選前3天,請及時留意「華山論鑑官微」開通的網路報名通知,點選即可報名。(注:網路報名只是預留鑑定名額,並非不用排隊,網路報名後依然需要到現場排隊。

為了科學地分流人群,建議網路報名的藏友集中在13:00-16:00之間到現場排隊)。

諮詢**:029-89312913

您可以直接撥打**諮詢,一般諮詢時間是上午九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到五點。

提問海選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回答一直都可以報名的,您明天直接撥打那個**諮詢就行。

更多17條

5樓:白益川

我想報名不知道怎麼報名

6樓:敖爾雲

你好這裡是華山倫簽報名處嗎?

7樓:sb蛋撻

真心冒牌貨 黑商 今天2023年11月17日上午 本人帶了十件物品去現場 結果200一個物品鑑定**,然後(專家看物品說都是假貨,然後還說是現代偽造物品,重點是要出門時候結果有個工作人員說便宜買給他 ,千萬不要上當,還有什麼電視上說的精精有味的 純屬假的,真的大遙遠來海選 結果不到20秒專家瞎掰說假物品,本人在福田區金源藝術公司鑑定 專家說物品是**,千萬不要去深圳古玩城,套路很深,今天就當買教訓了,千萬不要被誤導了)

8樓:情感怪論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9樓:鴝鴿昌仁

你好!我有藏品想去華山論鑑鑑定

10樓:易先潤

你好花瓶想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

11樓:

我不知到怎樣報名結果加了陳總**,花了100元,他說專家看了是真品!還讓我在花500元參加晒寶!

12樓:

怎麼能報名,找誰能報名

華山論鑑咋參加,地址在那裡,**

13樓:

地址在那裡總什去有**聯絡嗎

14樓:

華山論鑑**多少,有知道的朋友幫幫忙好吧,謝謝?

15樓:琨鵬孤鷹

華山論鑑**號碼多少?

華山論鑑一對一是**集團華山論鑑一對一是個**集團,以收購為名,專門騙你的鑑定費,一件3000塊,

16樓:昌星津

鄧j,山就是**騙了我一千元錢、寶石他說是玻璃球有汽泡他的眼晴象玻璃球他這麼說是放屁

17樓:單眼世界

說倍騙的,人家偏你什麼了,人家只是收取你的鑑定費,然後判斷藏品真假,人家騙你什麼,自欺欺人的想一夜的暴富的傻子

18樓:正氣長春

華山論鑑以欺詐的方法收取鑑定費,你可以向工商機關投訴。

投訴**號碼12315。

如果投訴解決不了,可以到法院訴訟。

如果涉及詐騙,應向公安機關報案,

報案**號碼110。

19樓:微風拂柳

根本就不要相信這類海選鑑定之類的活動,現在老百姓都看得非常清楚,那就是幾個江湖郎中騙錢的把戲。華山論鑑有的連大窯口都認不清,還出來給人搞鑑定。真是把別人都當傻子嗎?

他們那個節目都是早編排好的,當脫口秀看就行了。跟真正的古董文玩鑑定根本就是兩碼事。這種所謂海選鑑定就是笑話,藏友們千萬不要再上當了,幾百上千塊,也是錢,沒有必要花在毫無意義的所謂鑑定活動上。

切記,在鑑定桌那裡坐著的根本就是一些靠嘴巴跑江湖的,他們說話是毫不負責任的,不管你是什麼藏品

20樓: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是你說的這樣嗎?你敢負責你說的這些話嗎嗎?人家鑑鑑定收取取費用錯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200鑑定費的,有說400鑑定費的,還有3000的,呵呵,懂得都懂

22樓:

千萬不要上當啊,這些都不是人吶?

23樓:丙俊賀樓

如今的中國到處都是鑑定騙費的**,收藏是生活樂趣,自己喜愛最重要何必花血漢錢去填鼓**的腰包給自己帶上精神負擔,把珍寶給**們零距離接觸免費把玩長見識卻苦了自己,從我做起餓死**,讓其無計可施,免受傷害。

24樓:伊普利斯特

把你的東西貼在網上,讓大家都看看啊,讓全國藏友給你看看

25樓:納蘭勇渡

我客觀的說一點啊,我也去過,人家一對一收費確實是3000元一件,但是人家明明白白會告訴你,我約的楊實老師,我的藏品不對,但是楊實老師給我講了一個小時。我也發現有些藏友,一上來就想賣幾百萬,人家老師給你說不對,你就罵人家老師**。個人觀點,勿噴

26樓:愚白楣

楊寶傑就是** 和皮包公司合作 清和田玉居然給價1000

《俠客風雲傳》華山打法心得俠客風雲傳華山怎麼打

華山不是一個特別難的關卡吧。人物武功修煉差不多,打的是不會吃力的 看看內功練滿沒?師門第二套武功,練上來沒,列如無極刀法這些。這個基本都過的 俠客風雲傳 華山難點解析攻略 華山怎麼過 1.天賦選擇,刻苦比多動症好。想通關 大師和搏鬥 這兩個最強,其他的個人愛好。第三天賦 需要看你準備在遊戲中走什麼路...

楚留香手遊華山技能連招攻略華山怎麼連招

華山連招攻略 pve 1 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會有一些小怪擋路,可以直接用專驚鴻照影 流星逐屬月 萬徑千山 千山吹雪,如果小怪還沒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隨意使用。2 打副本boss。並沒有特定連招,優先破防技能。pvp pvp環境下戰場情況書瞬息萬變,華山在pvp中非常要注意技能的迴圈和使用,適合新手的...

俠客風雲傳華山怎麼打,《俠客風雲傳》華山打法心得 俠客風雲傳華山怎麼打

華山不是一個特別難的關卡吧。人物武功修煉差不多,打的是不會吃力的 看看內功練滿沒?師門第二套武功,練上來沒,列如無極刀法這些。這個基本都過的 俠客風雲傳 華山打法心得 俠客風雲傳華山怎麼打 華山不是一個特別難的關卡吧。人物武功修煉差不多,打的是不會吃力的 看看內功練滿沒?師門第二套武功,練上來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