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上的一些招聘資訊能信嗎,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可信度高嗎?詳述一下可以嗎?

2022-09-21 19:50:16 字數 2747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大都是**,中介公司,打著免費的幌子,收著黑市的錢,被賣了都不知道。

2樓:如道居士

您好,建議您選擇已經通過營業執照認證的公司。用人單位招聘時,如果收取求職者任何形式的報名費、培訓費、押金等,均為**公司。個人在求職過程,多方面、多渠道詳細瞭解公司情況及背景,看看公司是否正規,業務是否合法,單位是否擁有合法的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是否有投訴、不良記錄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不可信,要找就找有驗證的

4樓:

可以的。我就釋出了,挺多人找我。

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可信度高嗎?詳述一下可以嗎?

5樓:閒散生活人

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灌水的比較多

一般這個**什麼租房一類的資訊到是還不錯的但是招聘資訊中介太多,真實度也不高的

建議招聘的還是選擇獵聘網,在這些**中相對可信度高一點兒的

6樓:我乃龍的傳人

趕集網上有很多的中介,我就被騙過兩次,特別是天津和北京這些北方大城市,幾乎每家工廠公司都與中介公司有勾搭,招聘資訊上寫的多麼多麼好,等到了他們公司就這個收費那個收費,我是受驚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不高基本假的只為騙錢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五八同城北京受騙了,讓中介騙了六百快錢

9樓:獨角戲

一般情況下是真的 你去公司實地面試一下不就行了麼

10樓:會說話的喵魚

個人覺得不好,58多可是真假招聘資訊難辨,智聯慢回覆,前程無憂也還可以

11樓:丶addictive灬

你可以發個簡歷,有企業看到會給你打**,然後你可以選擇企業,變的主動。

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可靠嗎?

12樓:舍予

是不是可靠誰都不好說的,畢竟這樣的**只是一個平臺性質的**,裡面的資訊都是有真有假的,沒有人會為這個資訊的真實性負責,所以說還是自己小心點的好呀。

13樓:尚祈天堂富林

趕集網是58同城的合作單位,釋出資訊經過稽核,但招聘崗位是雙向選擇,適不適合自己要自己把握。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做什麼行業的,一般的有正規的辦公地點,不需要押金,的而且,在趕集上後便帶驗字的,都是經過營業執照認證的。這點你可以放心,我就是趕集的業務員,招聘那邊也知道一些,推薦你先打**問問,合適的話可以面試。

15樓:丁飛閆闌

趕集、58由於發帖門檻低,給錢可以置頂帖子,所以**很多,而且並不是專業招聘**。

16樓:達木霜納

有真有假

你可以去該企業的官網上去看看

17樓:載朗折曼凡

除了正規職業介紹公司任何要收取費用公司都騙人

現根本允許收取費用會扣留身份證等重要證件碰樣公司都要繞道走

18樓:竺若歷涵陽

您好!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資訊是真實可靠的。

19樓:繩童媯順

這個你還是算了,不是所有的網上招聘資訊都是完全真實的

,一般正規的公司都是要求你先面試、筆試的,就算沒有筆試,至少有面試

20樓:康邦世英悟

這麼大的網路機構,應該是可靠的.

21樓:趕集小毛驢

您好!當然可靠了!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可靠嗎

22樓:ofweek人才網

有些可靠,有些隱藏著安全欺騙問題,萬事需要謹慎!

23樓:她的大傻貓

自己辨別,大部分可靠,小部分是騙人的,記住,只要讓你交錢的,就是假的。

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可信嗎?

24樓:夏日未語

基本都是可信的,接受面試的時候收費、不是在上班時間邀約的、約見位置不是正規辦公室的話最好要慎重。

趕集網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的分類資訊網,為使用者提供房屋租售、二手物品買賣、招聘求職、車輛買賣、寵物票務、教育培訓、同城活動及交友、**等眾多本地生活及商務服務類資訊。

趕集網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深圳設有分公司,並在全國375個主要城市開通分站,服務遍佈人們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

**的主要板塊有:趕集招聘、趕集租房、趕集二手房、趕集二手網、趕集二手車、趕集生活服務等

25樓:看景者我

這上面一般都是中介介紹,和實體差距較大,少部分公司廠區直招。

趕集網:

趕集網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的分類資訊網,為使用者提供房屋租售、二手物品買賣、招聘求職、車輛買賣、寵物票務、教育培訓、同城活動及交友、**等眾多本地生活及商務服務類資訊。

趕集網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深圳設有分公司,並在全國375個主要城市開通分站,服務遍佈人們日常生活的各個領域。

**的主要板塊有:趕集招聘、趕集租房、趕集二手房、趕集二手網、趕集二手車、趕集生活服務等。

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是否真實可靠,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可靠嗎

不一定,人才 上的招聘資訊都不一定是真實可靠的,現在的人才 會互相抄襲彼此擁有的資源和招聘崗位,這是業界的常態,抄襲的多了,也就沒有真實度了!人才 上應聘時有技巧的,一般的急聘職位以及你搜尋頁的前幾頁可信度要高一些,你再往後翻都沒有什麼意義了!如果你想找綜合型別的工作的話可以上趕集 前程 58等等人...

趕集網,58同城招聘資訊真實嗎,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有真的嗎?有沒有真實一點的招聘網站?

你好,應該說有真的,也有假的,要注意自己分辨,涉及到先交錢的,一定要小心謹慎,最好不要交錢。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有真的嗎?有沒有真實一點的招聘 有些是真的,不過,有些是公司為了釋出分類資訊,故意釋出的招聘資訊的 比較靠譜的,有智聯招聘 51job這些都比較靠譜的啊,還有一些就是當地的招聘 了...

趕集網上的兼職禮儀小姐可信嗎?他說一場活動500!然後我去面

什麼公司,還敢收你費。你去求職,不管是正規職位還是兼職,都要小心。凡是要交錢的都不去,哪怕說得工資多麼高。現在讓你交錢就是不合法的,容易自己吃虧哦。我們公司之前就招過禮儀和接待之類,從來不收費還日結呢。這些要交錢的就是打著晃子騙錢也未嘗不是。交錢就必須謹慎,祝樓主好運。你被坑了,正規公司是不會收任何...